穿越、日久生情、腹黑、歡喜冤家、權謀、破鏡重圓、強取豪奪、小虐、甜文、有肉、HE

推薦:★× 8.5

文案:
對於一個不求上進不求飛黃騰達更不求飛上枝頭的穿越 女,沈寧表示皇帝就是瘟神是魔鬼有木有,人一不高興一句話就能讓你掉十次腦袋,像她這種說一句話半天不知道犯了什麼忌諱的,一天就可集滿點數,光榮犧牲。可她連貞節牌坊也求到手了,為何好似還不能高枕無憂?
小片段:某女入宮前,某無情皇帝:“好一個油嘴滑舌的婦人!倘若不是看在你雲州之功,朕不扒了你一層皮!”說罷將人罰跪了一下午。
某女成了貴妃後,某多情皇帝:“愛妃要學刺繡?刺繡將你的指頭上紮上一個窟窿眼兒,朕都心疼,玩些別的,乖。”


腹黑霸道皇帝X狡猾穿越女。

女主沈寧是獨立自主、善良率性的現代人,我蠻喜歡女主的形象,很生動活潑的一個人。
故事一開始其實女主已穿越到古代生活一陣子了,遇到善良體弱的前夫,但前夫很快就病死。
後來因為戰亂,才開啟男女主的姻緣邂逅。
男主東聿衡一開始是古代種馬皇帝,善用權術,平衡后宮、朝野各方勢力。

男主愈和女主相處就愈想得到女主一親芳澤,女主也敏銳地察覺到皇帝的心思,但知道自己與皇帝身份、價值觀、感情觀有很大的隔閡,所以努力激怒男主、遠離男主,希望能讓男主放棄自己。因此男主甚至一度使壞想灌醉女主,讓生米煮成熟飯,還好被女主逃過一劫。

雖然因為文化背景關係男主會有難以改掉的大男人主義,但看到男主求而不得,或是女主假死離開,後來又發現人還活著的癡戀執著,這種小虐宜情讓我看的很酸爽~
女主很有讓人想征服的特點,看的出來男主很喜歡征服女主的感覺。XD
當然所謂的"征服"是一種情趣,我看著看著也感覺得出來男主是真的漸漸愛上女主,而且因為皇帝不擅長談戀愛,所以只能用惱羞或霸道的手段來壓制人家。

女主能讓一個皇帝不斷自我打臉也是很厲害,哈哈哈~

想看的讀者可以放心,作者只有小虐一下男女主角而已,很快就甜了,我很喜歡看男主追女主的橋段。
結局能感受的到兩人的情誼,男主病死前把女主送回現代,即結束了古代的故事,作者接著有寫另一本女主回到現代與男主相認的甜寵故事《重生之寵愛萬千》
 
肉戲很香,特別是復合play寫得很好(第87章)。

(腦補這對你追我跑CP)

 

 

unnamed (4).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