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918a70b5679c496e906733d5d37aefdf_1440w.jpg

世家大族、高冷、腹黑、歡喜冤家、美人、傲嬌、傻白甜、有肉、眼鏡控、虐、狗血、HE

推薦:★×8

文案:
··········· 要腹黑小白,有。
··········· 要淡然理智,有。
··········· 要豪門世家,有。
··········· 要黑幫情仇,有。
··········· 要愛恨糾結,有。
··········· 要甜蜜溫馨,有。
··········· 狼笑嘻嘻的拍拍狼胸,你們要滴,狼都有。


這部主要是一對閨蜜各自找到愛情的故事,兩對CP組合屬性分別如下:
第一對:鬼靈精怪傻白甜X腹黑高冷眼鏡。
第二對:腹黑淡定美女X溫潤如玉公子。

作者的故事激情、曖昧都有,但一直被我挑剔的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有錢人大家族的複雜人際關係...但作者又非常擅長寫這圈的故事,讓我很矛盾又忍不住想看。╮(╯_╰)╭

第一對的女主安小離個性直率單純,遇到了一個習慣心思轉幾十個彎的腹黑冰山眼鏡男陳遇白,兩人的對手戲很精采,男主也沒想到自己精明一世,竟然會有拿對方沒轍的時候。
看到高傲的男主面對感情也是不得不改變自己,打臉的過程還不錯。

而另一對的女主秦桑從小在勾心鬥角的家族裡打滾,所以心思和顧慮也比較多,為了追求未來自由的生活,想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合作對象擺脫家族控制,善於觀察人心和人保持適當距離,是個腹黑美人,和前面提到那位陳遇白是類似的人。所以為了保護閨蜜安小離,秦桑與陳遇白有一些有趣的腹黑X腹黑對手戲。
但在面對如王子般風度翩翩的男主劉微然追求,淡定的女主漸漸無法保持內心的冷靜,努力和男主保持距離卻又忍不住嚮往純粹的愛情。
其中我不太喜歡男主表弟橫插一腳的那段混亂時期,加上兩人所在家族的立場不同,兩人經歷一番曲折,才終於走在一起。

喜歡看主角彼此明明相愛卻揪心的過程,以及充滿曖昧激情的讀者我很推薦。
此外,作者很會開車。

作者此系列其他角色的故事: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