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緣]《離魂記》青青綠蘿裙

歡喜冤家、萌、日久生情、命中注定、忠犬、甜寵、肉渣、HE 

推薦:★×7

文案:
冉冉香魂逐君去,這是一出現代版的「離魂記」
最開始的時候,她是在家裡發現了一位田螺先生,
然後,她有了一個別人看不見的男朋友,
就在她以為自己要有“鬼”丈夫的時候,謝天謝地!他靈魂歸竅了
---------------------------------
男主屬性一覽表:
DEBUFF(負面狀態):離魂,面對女主智商下線
淺黃色(正面狀態):美貌√身高√烹飪√寵妻√忠犬√賺錢√家務√......
男主:(# ̄▽ ̄#)追老婆,關键是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去得了她的床!
女主: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侣……算了,我快被你蠢哭了你知道嗎?


忠犬高富萌X認真獨立小家碧玉。

女主金秋發現家裡有一個看不見的小精靈,默默幫自己打點生活,卻沒想到是一個可疑的男魂。
女主生活態度認真實在,知道自己和男主人鬼情難了,所以剛開始一直排斥男主的追求。
但在一段時間的思考後,確認感情,就很勇敢的接受這個可能沒有未來的男朋友。

男主白瑄賣萌、撒嬌、癡漢沒底線XD。但必要的時候很可靠。
面對外人智商上線,以為單純,我卻覺得是純到深處自然黑...面對女主智商下線,但有時又會很機靈,讓女主拿他沒辦法。
等男主回到原本身體和家族後,因為一些特殊狀況,男女主幾乎沒什麼阻力就能在一起了,所以不會有狗血的長輩干擾手段。

後面會交待為什麼男主這麼迷戀女主,兩人真的是靈魂伴侶呢!

作者的文劇情和甜度保證,整體故事歡樂逗比,男主雖然很可愛很寵妻,但不是我的菜,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另一半那麼黏踢踢XD,所以推薦沒給高分。

[都市情緣]《離魂記》青青綠蘿裙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