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腹黑、高冷、偏執、小虐、傲嬌、有肉、甜文、HE

推薦:★×6

文案:
石油,這件能源中的寶藏之王,足以改變一場戰爭甚至一個國家的命運。而柯輕滕,則是唯一一個用長達十多年的時間在黑色世界裡肆意操縱著這樣寶藏,並且,足以如履平地的亞裔。

兩年前,尹碧玠與他最強大的敵人聯合,接近他,成為真正觸及到他心的第一個女人,卻最終傷及皮骨,離開他的身邊。兩年後,他卻將她重新捲入他的版圖,穿過賭城、海岸、沙漠……在生死存亡間,帶她開闢一場沒有終點的旅途。

愛情、慾望、秘密。
傷害、背叛、回歸。
這是一場用生命博弈的愛情,他卻願意用生命換取她的真心。
你是這黑暗中唯一的光亮,為我停留,引我前行。
————情路系列第四部《天作之合》


歐美風黑道文,男主版圖涉及石油、軍武和賭場等領域。

男女主的緣分追溯至兩年前,女主出身豪門,是家族企業的女王,因為與美國聯邦合作,臥底接近男主偷取晶片,這些布局男主其實都掌握在心裡,但仍任憑女主引誘靠近自己。
兩人因此在破局後,女主悔恨離去。因此故事開始於兩年後,女主再度被男主設計入局開啟的腥風血雨。

劇情節奏緊湊,男主對女主一直是真心。

由於這部的人物個性設定和劇情邏輯踩到我雷點,所以接下來要開啟吐槽破梗模式...請看倌審慎選擇要不要繼續看下去。XD

吐槽防雷線。

吐槽防雷線。

吐槽防雷線。

吐槽防雷線。

吐槽防雷線。

男主柯輕滕腹黑又強大,有厭女症和潔癖,而女主即是他生命中的例外與唯一,非常執著於女主(劇情有交代原因),所以費盡心機讓女主心甘情願待在自己身邊。
平時寡言少語、運籌帷幄、臨危不亂,基本上是個面攤,非常會裝逼。
並能在驚險時刻找到時間和女主滾床單,一段逃亡旅程,走的驚險又激情。

女主尹碧玠高傲冷豔,出身良好,聽說有很厲害的技能,但我目前都沒看到女主特別出彩表現的地方。
說實在我覺得這個女主很矯情,明明知道是自己好奇心主動入男主圈套,還硬要逞強扯口舌之能懟男主,實在是不灑脫讓人喜歡不起來。
而且好幾次女主有預感危險,明明能先告訴男主,卻總是支吾不言,不知道在扭捏什麼。
女主整體給人感覺毛躁容易炸毛,情緒幾乎被男主拖著走,而且常常無意識扯後腿,讓我覺得挺無言...完全和菁英出身的女王人設不符啊!!!

但是中間插了一段女主為了替男主擋子彈,失去兩人第一個孩子的橋段。
1.我真心不太懂明明還在逃亡,男主有意讓女主懷孕的邏輯是什麼?
2.女主和男主做愛時沒做防護措施,女主對於自己可能會懷孕這件事應該要有準備,所以女主是可以判斷並和男主討論面對當下該不該做防護措施的決定。
3.女主剛懷孕最需要安全穩定的環境,兩人在危險的環境容易保不住胎兒是可預期的,男女主對失去孩子的傷心我實在同情不起來。

總結,個人覺得主角們矯情又愛裝,雖然文筆ok、劇情刺激,但我還是棄文了。(紀錄看到第45章)
31590001-242812576463099-4904594923929468928-o-1525931990.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