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看過的一些甜劇,我都是等劇集完結才開始看,所以都是過時的劇。

🚩評分標準:1~10分

🚩主觀喜好評價,非專業,基本上劇情夠甜+主角個性討喜,分數都會偏高。所以我的簡評分數大家可不用認真參考~

IMG_0006.JPG

1.少女大人👍9.5

雙商皆高的王爺X清冷女扮男裝女柯南。

✏️古裝劇我很愛女扮男裝老梗,男女主都智商、情商在線,演員形象和演技都不錯。雖然主角們非頂級帥哥美女,但女主氣質特別,女裝很有靈氣。

我超喜歡這部的男主,剛開始裝花花公子,其實溫柔專情,男女主互動從頭到尾幾乎都甜,有誤會,男主會把女主抱緊處理解釋清楚。配角CP也很可愛,整體風格清新,感情戲不會有狗血的安排,劇情小瑕疵我覺得可忽略不計,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IMG_0007.JPG

2.我憑本事單身👍8

高冷面癱直男X可愛活潑小個兒直女。

✏️大學校園愛情喜劇,身高差太萌了~

直男和直女的互動很好玩,雖然男主意識到感情的速度慢熱,但和女主的互動就是特別上心,對其他女生幾乎冷漠,很愛吃醋XD

唯一缺點是男主有時傲嬌的有點作,有些安排微狗血,但不會讓人討厭,女主情商較高願意哄,整體感情線還是有趣且甜的。

 

IMG_0004.JPG

3.一夜新娘👍4(只看男主我會給他6分)

霸道性感島主X嬌蠻俠女。

✏️簡單說這是島主強取豪奪的追妻故事。男主第一眼看不帥,卻越看越耐看,慵懶的單眼皮、飽滿的嘴唇和低音炮真的是太性感了!而且忠犬起來好可愛。

但是這部的女主好吵好討厭,在看劇時好想把女主聲音屏蔽...雖然女主設定是行俠仗義的千金小姐,但我看她智商和武力完全不行😒,這種傻白甜一點也不可愛,男主是先愛到卡慘死,心疼男主。看這部的動力完全是男主,劇情和女主狗血雷點滿滿,所以我覺得這部一點也不甜寵,主要是男主在努力付出,女主自以為是的接受男主的好。

 

IMG_0008.JPG

4.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7

妖孽魔王系男主X甜萌少女。

✏️這部男女主角顏值、演技我覺得都很棒,劇情安排也還可以。(女主長得好可愛,男主有點駝背...可惜)

這部也是被貼上甜寵劇標籤的,但我覺得高糖甜寵的部分只有在兩人心意相通時才有點能符合。全劇幾乎是男主撩妹追妻,但因爲價值觀理念不合,所以女主遲遲不接受男主。男配不討喜,卻佔據了女主很多心思,男女之間是玻璃渣中找糖吃。😢

 

IMG_0009.JPG

5.萌妻食神👍7.5

腹黑男特務X傻白甜穿越女。

✏️這部主角形象和演技都還可以,女主樂天單純,傻白甜的還算清新可愛,而且很會撒嬌(我喜歡這位女演員的演技),但男主前期藏的秘密和包袱太重,所以兩人很多誤會。

這部也是被貼甜寵標籤,但吻戲給的不太乾脆,二十幾集後兩人心意才慢慢相通,全劇56集,所以讓人覺得前面有點拖沓。後期才真的甜,以為單純的女主其實是個戲精,表現整個智商上線,揭穿小人搞怪。

補充說一下,這部的江湖朝堂鬥爭其實寫的挺精彩,鬥智鬥勇很刺激,雖然有狗血,但人物間的情誼深刻動人,讓我印象深刻。不過編劇便當發很兇,幾個配角的死讓我挺難過😫。

 

我覺得以上稱得上是「真」甜寵劇的只有:「少女大人」、「我憑本事單身」,以及之前分享過的「傳聞中的陳芊芊」,而第3、4、5部電視劇都不符合我想要的甜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