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_200815_8.jpg

排名有困難,只能直接列書單了,

不知不覺肉文佔了大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作者太會寫>////<。

個人私心愛的有加標識,

歡迎大大們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可口男主~(蒼蠅搓手貌)

 

1.《你比月色動人》笑佳人
文案:
當小白兔遇上禁欲男神,同居生活甜到齁!
小月亮,你是我攢了三十年的初戀。

林月又要搬家了,她的學生傅南想讓她和自己同住,於是望向了自己的叔叔周凜。
周凜:房租全免,三餐你包。
周凜看著林月弱不禁風的樣子,主動來幫忙。
沉甸甸的行李箱,他單手搶走,一口氣扛上五樓。
見他背影魁梧,肌肉緊繃,這一刻,林月忽然覺得特安心。

林月:我怕別人誤會我們是那種關係。
周凜:我是刑警,暫時沒空想那些。
後來,周凜抱著她喊“小月亮”的時候,忽然覺得特打臉。

他接送她上下班,送她玫瑰,備好熱飯熱菜……
最後,順帶拐她回家見了家長。
明明都是很稀鬆平常的小事,林月卻覺得特暖心。

傅南:你們當我這個小紅娘不存在是不是?
眾刑警:老大這棵萬年鐵樹終於開花了!
餘生很長,別來無恙,接下來的日子請多關照。
高冷硬漢刑警X柔美小學老師。
作者的男主身材幾乎都很健美,喜歡的可以找作者其他作品看。

2.《三次元互撩手冊》一顆蘿蔔
文案:
真的,我一直都是循規蹈矩的活著,唯一一次出格就遇見了你
周瑤最怕別人問她和程毅是怎麼認識的,難道要說他們是視頻做愛認識的?
這或許最奇葩破尺度的相識方法了吧?
這女人心軟膽小容易害羞還嬌氣,程毅心想也只有老子我才能寵得了她。
1V1,無腦甜寵肉文。
男主糙漢子滿嘴粗口疼媳婦,女主表面良家婦女實則床上尤物(騷貨)
糙漢X尤物。
葷話很帶感,濃濃男人味的一篇文,很舒壓>/////<
 
3.《烈途》蟹總
文案:
徐途惹了禍,徐越海把她扔到大山裏,找人管教。
她以為,這輩子沒有怕的人
......直到遇見秦烈。
叛逆少女X魅力大叔。
顧家型的禁慾大叔在床戲散發滿滿色氣,白天正經和晚上浪蕩的反差;以及從剛開始管屁孩的態度轉變成疼嬌妻的反差萌的我一臉少女心。
 
4.《戒不掉的喜欢》陌言川
文案:
俱樂部裡來了個兼職小醫生,長得漂亮,溫柔細緻,還特會哄人。隊裡常有天真少年感嘆:“以後,找女朋友就要找應歡這樣的,聽話,乖巧,還會哄人……”
只有把人撩炸了的徐敬餘知道,應歡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真妖精。  
徐敬余衛冕冠軍賽后接受采訪,記者問:“聽說您每次賽前一個月為了保存狀態和體力,嚴謹自律,禁酒禁慾,這是真的嗎?”
徐敬餘臉上掛了彩,眉骨和嘴角滲著血,微笑看著鏡頭:“對。”  
那會兒應歡就站在人群開外,一臉冷漠地看著他。
同來比賽現場看比賽的好朋友湊過來,好奇問:“真的假的?荷爾蒙爆棚的敬王真的能禁一個月?”
應歡沉默。
朋友以為她默認了,惋惜道:“白找了個這麼帥的男朋友,能看不能吃。”
應歡:“……”
不,不是,她只是在想,他那晚破了幾回戒?
徐敬餘:我這輩子從不對誰低頭,只對她認過輸,服過軟。
—— 
“給你拿塊金牌。”
“喜歡私人飛機?好,等著,總有一天給你買。”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強烈的感情,抱你吻你的時候比比賽更讓我熱血沸騰,喜歡到連命都想給你。”
——徐敬餘。
狂野騷氣拳擊手X嬌俏小醫生。
男主夠騷、夠狂,也足夠穩重的男人,把女主逗得臉紅心跳,卻又很照顧女主的感受,該出手時才出手,很疼女主。
 
5.《不搭理與不想嫁》橙子離
文案:
英俊的寡言冰山進化成黏在女友身上的移動人形醋桶~
喬喬一直覺得,房子車子存款工作,哪一樣都是她人生的必需品,但男人不是、婚姻不是、孩子也不是。她就是不想嫁!
而陸澤在遇到喬喬之前,別提結婚了,他壓根就懶得搭理人。
遇到喬喬之後?
面癱費洛蒙系忠犬X投行精英女。
男主認定女主後,使盡渾身解數撩女主。
成熟系大人戀愛攻防戰。
 
6.《插翅難飛》阿陶陶
文案:
美麗少女為了逃脫人販的手心,不得不跟陰狠毒辣的陌生少年定下終生不離開他的魔鬼契約。
陰狠少年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孩,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女孩全心全意的只陪著他。
原本他只是一個瘋子,後來為了她,他還成了一個傻子。
腹黑軍頭X無辜美人。
男主戰鬥力非常強,按作者的描述他長的俊美、身材體格很性感,對女主強取豪奪的過程讓人臉紅心跳。
 
7.《盛夏,來吃》dearfairy
文案:
演藝圈玉女花旦盛夏,身嬌體軟巨乳童顏27歲還是個雛,飢渴難耐到偷偷躲起來自慰,卻拒絕了一票小鮮肉老臘肉的求愛,直到重遇退伍歸來的大帥比江無。
江無推開門時,她兩腿間的洞裡塞著震動的跳蛋,翹臀如同在迎合男人的抽插不停往上拱,他脫了褲子都不用做前戲,扶著粗長的性器一挺而入直接插到底,對這女人的印象也是淫蕩放浪得很,以至於每次做都往死里弄她。
盛夏暗戀江無,整整十年,在她快要發瘋的時候,他回來了。
寫給畢業季的故事,粗口黃暴肉&甜餅小清新。
sc1v1,願所有淚流滿面的深情都得償所願。
別被文案嚇到了,這tm就是一篇江氏夫婦一邊啪啪一邊撒糖的小黃文。
白富美嗲精X高冷悶騷男。
男主是軍人退休創立保全公司,身材波棒。
就是像文案這麼露骨質白的大肉甜寵文。
 
8.《絕處逢生》焦糖冬瓜
文案:
這是一個冷漠、強大、腹黑特種兵利用自身優勢不斷引誘某個菜鳥研究員最後吞入腹中的故事。
這是一個菜鳥研究員在某個強悍特種兵的引誘下不得不遠離悠閒生活,苦逼地面對喪屍還有各路殺手,在刀口上舔血拎著腦袋度日,最後還成為高級研究員被萬眾仰慕載入人類史冊的故事。
本文背景:兩百年前,彗星病毒肆虐地球,將全球絕大多數人類感染成為喪屍,剩餘人類蝸居在名為夏爾的地下城市,軍部在研究彗星病毒的基礎上培養出適用於人類的X病毒,而特殊任務部隊則是接受X病毒之後的強悍戰鬥部隊。

X病毒三大無節操特性:
1.增強特種兵的體能、各種激素分泌、能量釋放以及身體自癒能力,請諸位自行YY這種能力用於滾床單時強大的爆發力。
2.當某個特種兵非常想和某人滾床單時,X病毒將促使這位特種兵體內荷爾蒙成百倍分泌並且經由空氣傳播,從而達到引誘的目的,被引誘的對象會出現一些不河蟹的幻想。
3.特種兵的體液中含有經過代謝失去複製能力的X病毒,吸收這些病毒的普通人能在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癒合能力,請大家自行想像如果受了傷快死了,只要和特種兵來個熱吻就死不了啦!
強大高冷禁慾攻X懶散高智商天才受。
這是耽美文,背景是末世求生,攻俊美強大,又冷又欲。
 

9.《煙灰系美男》喵陳陳
文案:
米雅覺得顧爵是個煙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煙一樣讓人上癮的純男人,man爆了。
自從遇上他,她就開始無數次被這個男人的直線球狠狠擊中—— 他是這樣告白的:“樂隊弟弟們缺個嫂子做飯,你要不要跟了我?”
他被採訪時坦然承認愛好:“搖滾,煙酒,我女人。”
在她被人欺負時:“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
被漂亮女模特告白後:“米雅你覺得我喜歡她?丫典型一欲求不滿唧唧歪歪的臭怨婦。”
在強吻自己時:“全香港都知道你是我顧爵的女人,難道我不該對你做些什麼?”
演唱會上他是這樣霸氣地公開戀情的:“下面這首溫柔的搖滾,送給你們嫂子。
遭到拒絕時他直接把她打橫扛走:“先考慮考慮,一會兒你怎麼求饒,小爺才放過你。”
愛上一個性感毒舌,滿嘴京片子,又24k純爺們兒的煙灰系美男,米雅表示,生活就是這樣的星湖……
🍀不良搖滾樂團長X沙雕偽仙女。
男女主角都很有特色,男主很狂、霸、拽,非常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