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破鏡重圓、腹黑、甜文 、HE

推薦:★×6.5

簡介︰
01
喬念執著筆,落筆時下意識遲疑了片刻
隔壁的男人敲了敲合租協議上空白的位置,提醒道︰“這里。”
喬念鬼使神差大筆一揮,從此開始了和前男友合租的日子。
嗯,是開始了掉進坑里永不翻身的日子。

02
老狐狸丟失了四年的心肝終于再次回到了自己的眼皮底下
回想起四年前被甩的回憶,對于這個恃寵而驕的女人
他徹底覺悟到︰想方設法將她吃到嘴里才能確保是自己的
【一念起,貪嗔痴皆是你】
【萬般皆無趣,唯念你成癮】
△假淡定小社恐x腹黑冰山衣冠禽獸老狐狸
△沒有火葬場,甜就完事了

小劇場︰
從合租變成同居的某一天
喬念看著直屬上司突如其來表白的對話框,糾結半天,切到百度,輸入“如何委婉又不失大體地拒絕異性表白”。
宋顧生從一堆文件中抬頭瞄了一眼她屏幕,斜眼看她︰“當時你追我時那遛彎兒的情話都是百度的?”
喬念︰“……”
他摘下眼鏡,眼神微暗︰“還有你甩我時像鞭炮罵得 啪響的,也是百度的?”
喬念語塞。
他拿過她手機,輸入並發送︰已婚已育,勿擾。
她抓狂︰“你瞎說什麼鬼話!”
他一把把她撈起扛進房,“明天把戶口本給我拿出來!”


老狐狸律師X假淡定軟妹。
男女主讀同一個大學且同年紀,一直以為是女追男,卻是男主的蓄謀。
因一場誤會,女主和男主分手,緣分再相逢是四年後。
女主喬念個性較溫吞和不自信。

男主宋顧生表面清冷,卻是對女主一往情深。
沒想到能再遇到女主就狂撩女主玩兒,臉皮厚、求生欲強,並一步步找出誤會的原因釐清當年真相。

這本的女主該打屁股,把男主誤會慘了,多溝通哪會浪費那麼多年......

作者文筆很ok, 男主很棒,但男女主分手原因我不太能接受,加上女主個性不是我的菜扣分!

[都市情緣]《念你成癮》圓小北:狐狸律師X假淡定軟妹,女主該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