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球跑、傲嬌、天之驕子、日久生情、甜文、HE

推薦:★×6

文案:
一場渡假,被當小姐,回國還撞見未婚夫出軌。
她怒然消失離開。
五年後,她帶著天才萌寶回歸。
小寶參加鋼琴大賽,哪料到,兒子竟然還打著找老爸的算盤。
“鏡頭往這邊,把我拍帥一點我叫唐寶,我的媽咪叫唐思雨,超漂亮的哦我今年四歲半,有長得像我,並且,有可能是我爹地的男人,請一定要聯系我哦”說完,還不忘朝鏡頭道,“爹地,等你哦”後台,某女人已氣瘋。
幾天之後,神秘男人找上門,自稱孩子父親。
唐思雨看著這個高大俊美,和兒子一個模子般的男人,她怒了,五年前把她強上的混蛋就是他....


如文案所介紹,男女主都是被小人設計的,男主因為被下藥所以強迫了女主,女主隔天醒來就逃走,沒想到一夜情就中獎了。

女主接連遇到糟心事,仍是堅強起來挺過了四年。

女主唐思雨是個氣質美女,大器堅強。

男主墨澤揚剛開始出場的性格並不討喜,強勢、高傲又武斷,找到兒子就想要搶回撫養權,以為女主是用錢就能打發的人。

還好有萌寶在兩人之間助攻。

男主買了女主隔壁間,兩人展開了半同居生活,並慢慢觀察女主發現其魅力,喜歡上女主,但女主對男主沒什麼情緒,只想過好和寶寶的生活,因此男主開始了打臉的追妻路。

這篇應該是甜寵爽文,足足有一千多章,所以我看一半就放棄了。[都市情緣]《總裁爹地惹不起》上官嬈

[都市情緣]《總裁爹地惹不起》上官嬈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