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情有獨鍾、日久生情、腹黑、虐心、狗血、HE

推薦:★×7

文案:
因出生那天給媽媽帶來了好運氣而得名的甯福生,剛出大學校門就被逼相親。
爲了討好純情乖乖女,各路相親對象施展奇招、怪招追求她。匪氣霸道、貌似專情的“西裝男”第一次相親就擺了五十幾人的相親茶話會,從此對福生死纏爛打;長相一般、門當戶對的怪癖醫生出奇地設了一桌相親蛆蟲宴;體貼溫柔卻身份不明的帥氣小夥兒終於走出了“激情三日“的陰影,和她共度彩雲之旅……
愛情路上如此坎坷,我只想說:“我很普通,我隻想找個我喜歡的,和他一起過簡單的生活,也這麽難嗎?”
可他卻說:“放棄你,下輩子吧!”


霸道深情男X秀氣乖乖女。

女主福生只是配合相親,結果被男主盯上,牽扯出了後續你追我閃的追妻戲碼。

男主夏長寧為何對女主上心之後有交代,但仍是讓我覺得感情來的太快且太執著。
為了追女主真的是費盡心機.....
讓我覺得雷的是,男主因內心不安全感,為了測試女主的感情,和女配演一齣"女配帶球跑後回來找男主"的狗血事件。

男配身分神秘,曾與女主談過一段感情。
本來以為只是男女主的催化劑功用,卻因為某人自作聰明,變成女主心裡永遠難以忘懷的角色。

女主本來生活單純平靜,在這個故事裡是很無辜的角色,男主、男配和女配都別有用心的接近她,我覺得這是滿讓人討厭的感覺,只自顧自的利益想,沒站在女主立場好好著想。

A1lZzpVtUY4fpY9N0O5SNjj8Xhdzto4LAxfL4lq9.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