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日久生情、糙漢、甜文、有肉、情慾、救贖、虐心、狗血、HE 

推薦:★×8

文案:
嘉茵暗戀新搬來的特警突擊隊長,姻緣未果。
人家說他是射手座,不但酷并且二,風裏來火裏去,上天入地一根筋。
許久以後,她對殘暴又厚臉皮的糙漢子說:“你要謝我教會你什麽叫‘做’愛!”
江淮放摟着姑娘調♪戲:“這話停頓在哪兒?”
※ ※ ※
所謂一見鍾情是誤入警色。
她暗戀成瘾,喜歡的隻有你,可惜唯獨不能是你。
他舊傷成疾,卻千裏之遙奔赴而來,隻爲這一場低徊缱绻的愛。


酷帥牛逼特警X率性機靈遊戲美術設計師。

女主嘉茵是努力在異鄉生活的女孩,善解人意、慧黠、機靈,有設計天賦,是位富有潛力的遊戲美術設計師。
愛吃、喜歡看運動賽事的反差設定,讓人很難不喜歡這位率性任真的小女人。

男主江淮放工作上強大、精明、幹練,渾身散發一種不羈的野性,是個行走的荷爾蒙。
以前是特務軍人,因為表現優異,因緣際會下轉刑警成為隊長。
人生經歷可以說是如電影般驚險刺激,在如此高壓的多年生活下也因此有PTSD,但在強勁的外表下心病被壓抑的很好。
對親近的人會耍無賴、很狗,酷帥的警察叔叔和粗獷厚臉皮的狗男人反差很有看點。

男主以為自己要像孤獨的一匹狼為國家奉獻一生,卻沒想到鄰居女孩會是他鐵漢柔情唯一的歸屬。

男女主的相處氛圍是互相吸引的。
作者描寫主角思維、情感轉折細膩真摯。
男主清楚知道自己職業的高危險性,無視女人投懷送抱,一直不敢談戀愛,所以在女主想打破曖昧確認關係時,仍是狠心拒絕了女主。

本文的虐點除了女主前期單戀的酸甜苦(雖然我覺得是雙向暗戀),另一個就是現實面男主職業上的危機。
作者有安排一些狗血煽情橋段,看的出來每個事件的安排是為了磨練主角。
作者文字間充滿澎湃情感,我常常會與角色共情他們的心理掙扎、互通心意的喜悅。

勤懇工作的富二代、王子系男配滿優質的,可惜沒機會。

劇情節奏輕快,人物反應靈動,而且有不少幕香豔床戲,個人覺得精彩刺激。

不過作者在這篇的文筆挺特別,但我認為是被男主角的風格帶歪的!因為作者其他文不是這種風格。XDDD
本文敘事方式我覺得會滿吃人偏好的。

 

MicrosoftTeams-image (9).pn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