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養成、糙漢、虐、傻白甜、情有獨鍾、三觀不正、工口、情慾、情色、肉文、HE 

推薦:★×5(?),肉文推薦:★×8

文案:
薑野23歲那年,從賣去緬甸的破船裡救下瘦成人乾的8歲小女孩。
她縮在角落,一句怯生生的“叔叔”,讓剛入警隊的薑野動了惻隱之心。
他力排眾議,把她帶回了家。
後來,她被善良的薑老太太領養,論輩分,她得叫薑野小叔。
再後來,她面色潮紅的在小叔身下叫,啞著嗓子求饒。
“養了這麽多年,終於長大了。”
“養,什麽?”薑野低頭尋她柔軟的唇,笑著啃咬,“媳婦。”
————禁忌系列文
排雷提醒:
1、1v1,養成系,偽叔侄,燥痞掃黃隊長vs溫柔乖巧軟妹。(ps:這姑娘是真軟,略包子,介意的勿入。)
2、劇情為主肉為輔,和諧看文,不喜勿噴。


糙漢警察大叔X嬌軟少女。

年齡差15歲,偽叔姪,對我來說這個年齡差距偏大有點不能接受。😂

女主薑知曉可以說是命運多舛,造成她畏縮自卑、容易被人欺負的軟個性,雖然理解女主心靈的脆弱,但軟弱的女主讓人看得很不耐煩....總之,女主性格養成符合邏輯,但這種設定不討喜。

男主薑野是豪門公子,但平坦的路不走,卻要從警隨時應對危險,個性糙痞、隨興不羈。

男女主其實很早就看對眼,然後發生關係。
男主很想公開兩人關係,但女主覺得自己配不上男主,所以阻止男主公開兩人關係。
但依男主的能力,我覺得他應該要堅持正視情侶關係,說服女主不要遮掩躲藏,男主才能在檯面上有資格保護女主。

女主一個高中生還在校園中遭遇霸凌,被中二屁孩男配欺負,雖然知道男配是有點傲嬌+病嬌的性格,但欺負女主手段惡劣,我超級討厭他。
而這些情況男主知道,也打罵過男配,但只要男主一投身於工作,忙的幾週不見人影,女主遇到的霸凌情況還是沒改善。
男主年紀長這麼多歲卻無法幫助女主有效解決這個問題讓讀者我滿傻眼的,所以讓我看得會氣憤。
而女主過度善良和天真的個性有時滿白蓮花的.....唉.....

除了主角和劇情設定都有戳我雷點會讓人隨時想棄文,但撇開劇情,床戲描寫得很不錯很香豔激烈,而感情戲男女主一直互相愛著,所以算是甜的。

全文50章。

MicrosoftTeams-image (15).pn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