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高幹、女追男、天之驕子、沙雕、甜文、HE

推薦:★×7.5

文案:
鄭書意前男友劈腿,第三者的小舅舅開勞斯萊斯幻影,連車牌號都是囂張的連號。
分手幾天后,鄭書意在國宴酒店外看見了那輛連號的勞斯萊斯幻影。
想到渣男和白蓮花雙宿雙飛,她就意難平。
想少奮鬥二十年?做夢。
還想跟我做親人?可以,那我就來做你們的小舅媽。
讓你在諂媚的時候也要對我恭恭敬敬。
那一刻,鄭書意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笑意盈盈地敲了敲勞斯萊斯幻影的後座車窗。
車窗緩緩搖下,年輕男人望了過來,眼鏡後的雙眼深邃迷人。
鄭書意內心震了一下:這白蓮花長得不怎麽樣,小舅舅居然這麽帥?
幾個月後,鄭書意挽著男人的手,親昵地坐進勞斯萊斯後座,看見不遠處的白蓮花和渣男,朝他們勾勾手指,表情囂張跋扈。
“見到長輩不過來打個招呼嗎?”
白蓮花面如土色,慢慢挪過來,朝著前排司機喊了一聲“小舅舅”
鄭書意:“……?”
#我費盡心思結果撩錯人了?#
#旁邊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現在不認識了你先放開我啊!#
*嗲精VS霸總
*狗血酸爽,不求邏輯。
*由文案可知,女主動機不純,不能接受的就不要進來互相找不愉快了。


清冷矜貴總裁X嬌俏美女財金記者。

女主鄭書意工作能力優秀,私下卻有點無釐頭、古靈精怪。因被渣男背叛和綠茶女刺激到,展開了一場烏龍的報復計畫——撩金融圈大佬。

男主時宴是一個黃金單身漢,有戴金絲框眼鏡,外表禁慾高冷,其實很照顧自己人。
作者把他描寫的好孤家寡人....常常自己一個人時散發"清冷、安靜,就缺個伴的氛圍"😆,我還滿喜歡男主的。

女主前期尬聊,男主聽著女主滿嘴跑火車無奈的樣子,偶爾反撩女主的互動過程滿有趣的,能讓讀者感受到尷尬和曖昧流竄的氛圍。

在看這本時我一直期待女主發現自己撩錯人的那幕發生,男主雖然生氣了一陣子,仍是包容了女主的任性利用,好溫柔~
而女主確實作,很皮的人,完美呈現「人醜神經病,人美嬌俏可愛無敵」的雙標評價。😆

男主外甥女秦時月也滿可愛的,作者給她配的感情線感覺道阻且長,雖然也是個可愛小美人,但缺乏人生目標追求….的確會讓人覺得只是花瓶,祝福她能更充實人生,順利追到男神。

會需要跟喜歡這本的讀者說聲抱歉,但我覺得因為女主一開始是在演戲,所以整體人物對話和氣氛就是尷尬沙雕的感覺,不在我偏好的節奏上,因此我分了好幾天才看完這本,所以評價為書荒可看的可愛小說。
全文71章,文筆俏皮輕快,床戲有朦朧美。

類似的戲精女主套路男主的小說我覺得這本的節奏我比較喜歡《綠茶要有綠茶的本事》蘇錢錢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2-18 223007.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