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191-1號
🤩推薦度:5×⭐
🤓CP值:4×💵
🔺分數級距1~5。(口味是很主觀的,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4分以上是我覺得餐點可以用"美味"來形容,5分就是我的愛店)

桃園的牛肉麵店真的好多!(ㆆᴗㆆ)

這家的牛肉麵湯頭有叻沙、野菇清燉、XO醬等,竟然還有牛排麵耶!😎

但因初訪,只選基本安全牌來試試~

🍜清燉牛肉麵
湯頭很清爽,好喝~
肉質很優,吃起來軟硬適中,挺嫩的。
跟新竹璽子牛肉麵一樣列入我愛吃的清燉牛肉麵名單了,不過兩家風味不一樣。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紅燒牛肉麵
湯頭還行,不會辣。
我對於紅燒湯頭的心頭好目前都在台北的店家,但同行友人比較喜歡這家的湯頭。
是寬麵,但我不知道為何紅燒和清燉會用不同種麵條,兩種麵條我都喜歡。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眷村胡麻抄手
抄手的餡料調味很好,配上特調的胡麻醬好好吃~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小菜
涼拌青木瓜好吃,涼拌小黃瓜普通,涼拌滷豬頭皮不錯,用梅乾菜陪滷的苦瓜風味甘甜,挺特別的也不錯。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這次嚐鮮很滿足,牛肉麵價位在常見範圍值,牛肉肉質用的好,整體色香味俱全,光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這家招牌在晚上看滿不顯眼的。

內部裝潢寬敞,有點古色古香風格的桌椅、擺飾,看起來舒適又乾淨。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最後以菜單做結。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食記/桃園]新寶島牛肉麵:多種湯頭牛肉麵,抄手也很優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寶島牛肉麵 桃園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