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日久生情、失憶、美人、宅鬥、甜文、HE

推薦:★×7.5

文案:
鐘延光清醒之後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娶妻了???
妻子長相美豔不說,且行事並不端莊順婉。
簡直完全不符合他的審!美!
然而日常卻是…
蘇綠檀:夫君,以前你都會給我寫情詩…
鐘延光:不可能!我怎麼可能會寫……臥槽??字跡好眼熟!!!
外面下雪的時候。
蘇綠檀:夫君,以前都是你抱我回屋的…
鐘延光:我怎麼可能會公然抱女人……臥槽???為什麼腿不聽使喚了!!!
一句話簡介:勾引失憶夫君的日常~
人設:心機戲精女x高冷悶騷口嫌體直男


冷面侯爺X古靈精怪美人。

女主蘇綠檀出身商賈,長的清麗絕艷,多才多藝。
個性嬌俏、心思靈活、能言善道,也有潑辣的一面。
因家裡遇上難題,因緣際會由男主的奶奶牽線組成一對兒。
打著要做好侯爺夫人的形象,努力觀察男主反應,配合著演出和諧夫妻形象。

男主鐘延光是黃金單身漢,因為是武將出身,所以身上自有一股冷硬氣勢。
本來對女主就感興趣,所以隨著家人的意思和女主成婚。
可惜公務繁忙,加上男主不擅長和女生相處,和小妻子沒什麼時間好好培養感情。

故事是從男主中毒醒後失憶開始,女主決定一改端莊形象,不能讓自己失寵,不然會被別人欺負,因此找到了一本讓兩人敢慶加速升溫的奇書"今平眉"。
看著女主哄騙男主,男主口嫌體正直配合的模樣讓人嘴角上揚。

文風輕快俏皮,無虐,是個輕鬆可閱的甜文。

被我扣分的原因是我本身並不愛宅鬥題材,此外女主雖然很可愛,但這種騙法我還是覺得不是很好的辦法,因為男主本來就對女主有好感,撇開失憶的契機,兩人其實單純也是可以擦出不少火花呀。

全文含番外126章。

 

山寨小萌主.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