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尊、穿越、婚戀、病嬌、情有獨鍾、腹黑、美男、姊弟戀、三觀不正、甜文、HE

推薦:★×6

文案:
病嬌日記(男主視角):
1.正月十五,元宵節。是我第一次遇見妻主的日子。
她莫名其妙衝過來,在我面前摔了個四仰八叉。
我心想,真弱。
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弱的女子,而且又瘦又小,居然還沒有我高。
這真的是女子嗎?
但是她一臉沮喪的樣子……
還有點可愛的好笑。
2.三月初九,穀雨。
我第二次見到妻主。細細打量,發覺她果真和其他女子不同。
雖瘦弱,但皮膚白;雖個不高,但輕盈。
眼睛閃閃發亮,帶著我沒見過的純澈和天真。
坦率到有點傻乎乎的……
很,
可愛。
心跳的有些快。
3.喜歡她……
想嫁給她……
想能夠一直看見她……
4.偷偷讓侍從跟踪她,向我匯報她的一舉一動……
5.嫉妒侍從。
6.我想親眼看著她。
7.我要嫁給她,要和她在一起。
8.爹娘不同意,但是沒關係,無論如何,不管是誰,都阻止不了我。
9.女皇賜婚了。太好了!很快,我就能真真正正的擁有她了。
10.她往這邊過來了,還說要來裴府看我……侍從提前回來告訴她的動態,我故意坐到外面,擺出一個最好看的姿態……
抬頭,對她露出一個練習許久的笑容。她會喜歡的吧?
11.就算不喜歡也沒有關係,反正,一輩子都是我的了。

女主視角:我穿越了,不僅成了女尊國皇女,還娶了本朝第一美人做老婆。
他特別喜歡我,供我吃供我喝供我玩......就是人有點病嬌。
不過沒關係,誰讓他長得好看呢。
亂七八糟無腦甜,小白文筆,第一人稱,男生子,無邏輯。勿噴。


傻大姊穿越女X腹黑病嬌皇夫。

女主閭丘湛穿越到架空世界,以鹹魚的態度生存。

男主裴喻是白切黑的屬性,對女主情有獨鍾,有偏執的佔有欲。
平時像天使一樣貼心可愛,只要遇到會破壞兩人感情風險的人事物,會用盡手段去除。
在這女尊世界,男主是深藏不漏允文允武的狠角色。

年齡差兩歲。

排雷點:
1.第一人稱敘事
2.女尊
3.男生子
4.16歲懷孕

不小心看到一個非自己喜歡的設定的文,"男生子"這個設定在BG文裡是我的大雷,BL文我反而能接受此設定,不然其實我覺得這個小甜文還滿有趣的,男主反差是可可愛愛的腹黑小惡魔。=w=

全文32章。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2-15 225720.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