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離大稻埕熱鬧地段隔幾條街的距離(算是靠近迪化街的頭部),遠離商店、人潮,所以這邊感覺清淨很多,
我對於低消不限飲品,且有「正餐」的咖啡廳好感度非常高(因為我對於麵包輕食類興趣不高),這間我是二訪了,
位子很少,但氛圍寧靜溫馨,有種形容不出來的微可愛感?我個人很喜歡這家環境!

沒客滿的話是不限時的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55號
(近捷運北門站)

🤩推薦度:3.9×⭐
🤓CP值:3.6×💵
🔺分數級距1~5。(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口味主觀、隨手拍照請見諒。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分享吃過的餐點如下:

🥘番茄起士燉雞定食$260
雞肉燉的夠軟,而且是去骨的很好咀嚼,裡面還有大塊番茄、洋蔥、花椰菜,起司牽絲,一小鍋番茄起士燉雞非常下飯~
兩疊涼菜簡單卻不失美味。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牛肉起司可頌$160
可頌香酥鬆軟,牛肉是醃牛肉的火腿片狀,有附一小碗燕麥優格,整體中規中矩,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有讓我吃飽。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冷泡蜜香紅茶$130
順口的紅茶,但蜜香味很淡。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低消可以是餐點或飲品,
老闆會不定期推出一些定食、甜點寫在黑板上,
這兩點太加分啦~~

最後以菜單作結: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食記/台北]春天家 haruya.cafe:清新質感老宅風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