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幹、ABO、日久生情、再續前緣、天之驕子、天生一對、小虐、甜文、有肉、HE

推薦:★×10

文案:
睡了對家的Alpha是什麼感覺?
因為某場事故,肖澤鈺誘發敵對家族中頂級Alpha的易感期,還被徹底標記了。
把人睡了又連夜潛逃,轉眼間四年過去,原以為一切風平浪靜,當他再度回國時,被他用過就丟的Alpha居然來接機?!
翟峻:你必須對我負責!
肖澤鈺:我不做O已經很久了,我現在是個B。
翟峻:就算你是B也要對我負責!

之後肖澤鈺生命里,便多了一個肖澤鈺限定款的頂級忠犬Alpha配件,甩也甩不掉那種。
人前瘋狗只對伴侶溫順忠犬攻
人前高冷只對伴侶心軟包容受


乖戾忠犬A X 清冷優雅O,雙強設定。

攻受原本是同大學的同級生,因受被暗算,激發兩人發生了關係,然後受隔天人間蒸發,一去四年。

攻翟峻是不受家族待見的私生子,所以沒有貴族的傲慢與偏見,反而滿接地氣的。
很尊重受的「事業」的發展空間,而感情空間當然是要努力刷存在感,擠掉雜魚霸道入侵啦😆。
很愛看攻追求受的痞樣,努力賣可憐戳受的自責心,汲汲營營的各種用心好戳我(雖然現實世界會被罵跟蹤狂,但小說世界就是愛這種腹黑忠犬[耽美/都市情緣]《被頂級Alpha標記之後》荷以微光:乖戾),是個可鹽可甜的大狼狗。

受肖澤鈺本來也是被以明日之A在培養的菁英,但沒想到最後分化成頂級O,為了不想讓體質弱點限制自己的抱負發展,做了非常多努力。
屬性介於女王和御姐之間,想像的出來是位非常優雅帥氣的俊美男人,征服這種禁慾系真的很誘人哪。[耽美/都市情緣]《被頂級Alpha標記之後》荷以微光:乖戾

兩人雖然分離了兩次,但又再度相遇的姻緣有種命中注定的浪漫,
還好作者沒特別描寫兩人過去各自獨立掙扎打拼的辛苦過程,不然我應該會很心疼><,所以整體故事不會讓我覺得很虐。

總之,這對CP的人物和性格我都太喜歡了~
而且攻受都是很聰明的人,說話的口氣有各自的風格魅力點,即使不小心爆粗口都讓人感覺還是很有家教。XD
攻對外是霸氣瘋狗,我行我素,對受則是撒嬌賣乖。
受也是面對敵人作風冷硬果斷,對攻卻一次次心軟包容,後期寵攻寵到攻的尾巴都翹高高了。

副CP爽朗A學弟X斯文俊秀B學長也很可愛,表面專業淡定的楊秘書,其實有會有內心戲,是個呆萌的工作機器。

作者筆鋒明快清爽,床戲香,把ABO設定的萌點掌握的很好~大推!

正文32章,番外能看到清冷的O築巢反應....超可愛誘人的~[耽美/都市情緣]《被頂級Alpha標記之後》荷以微光:乖戾

[耽美/都市情緣]《被頂級Alpha標記之後》荷以微光:乖戾

(腦補受的形象)

[耽美/都市情緣]《被頂級Alpha標記之後》荷以微光:乖戾

(腦補攻的形象)

[耽美/都市情緣]《被頂級Alpha標記之後》荷以微光:乖戾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