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外觀是繽紛色彩的小館~
低消150元。
菜色風味幾乎都挺合口味的,雖不是頂級美味,但是在小資族可接受的性價比,所以我來了好幾趟就為了把想吃的都吃一遍!
以下就開始分享我吃過的餐點。[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椰漿飯$199[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戳破太陽蛋的蛋黃,和椰漿飯拌著吃很讚,東南亞的香米細長的Q滑口感我很喜歡,帶有淡香的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有我拳頭大的炸雞腿,表皮吃起來香酥,肉質扎實,肥油少,吃起來很過癮。
花生魚乾則中規中矩,但蝦餅酥脆不錯吃。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砂勝越乾麵$165
麵是有拌特製蔥油,所以香氣不錯,表面撒上炒的乾乾的肉碎沫豐富了拌麵口感。
並有鋪上叉燒肉和兩顆小貢丸。小貢丸沒什麼特別好說,但叉燒肉甜甜的有讓我喜歡。
有附一碗清爽蔬菜高湯。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咖椰吐司套餐$155
咖啡是帶有炭燒風味的,與牛奶1:1的比例調配,預設微甜,愛喝拿鐵類的我覺得不錯喝。
咖椰吐司的重點就在於椰奶醬和牛油...整體吃起來是微鹹偏甜奶油風味,但它的椰奶醬椰香我覺得不夠重,有點小可惜,吐司是兩份各切一半,所以這份套餐吃起來剛好飽。
半熟蛋兩顆好像是東南亞習慣的搭配,可以把吐司沾著吃,我是覺得可有可無。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麻油猴頭菇麵線$175[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素食者可食~
麵線煮的軟硬程度剛剛好,不會軟爛~
而麻油清湯最適合冬天吃了,麻油控可來吃吃看。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五花肉醬板麵$180
類似京醬肉絲的偏甜風味,個人覺得普通,但有兩顆香酥炸餛飩+溏心蛋有加分。
此份餐點也有附一碗清爽蔬菜高湯。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那天點這道是為了應景(剛好位子就被安排在這裡)~XD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酥炸餛飩$50[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真的很酥脆香,涮嘴~
甜辣醬我覺得不辣,反而是另一疊辣椒籽....怕辣者別碰!
雖然這道很油,但偶爾吃一次不為過吧?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香酥魚塊$80
有調味過再去炸的魚塊,中規中矩的好吃,想吃炸物者可以來一份。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咖哩魚丸$60
咖哩香氣很不錯,微微辣,我覺得還ok。
只是這個份量和價格比較不是很划算。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這間馬來西亞風味美食餐廳,裝潢顏色繽紛可愛,
點餐時會問你要不要辣,好貼心。
餐飲道不道地我不知道,但餐點多數很對我的胃,會想念也會再回訪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0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推薦度:4.3×⭐
🤓CP值:3.9×💵
🔺分數級距1~5。(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口味主觀、隨手拍照請見諒。 

最後以菜單結束分享:
[食記/台北]面對面:美味星馬風味套餐美食、茶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美食 台北食記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