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嶼日:午後休息的島嶼,不限時咖啡廳

這家是DCARD網友分享的有賣蘋果派的咖啡廳,

所以我隔週就盡快安排下去探訪一番~

(只是食記太多,只能一個個慢慢分享)

外表是一個黑白灰個性風的簡單咖啡廳。

剛好遇到老闆在窗台挑豆。XD

[食記/台北]嶼日:午後休息的島嶼,不限時咖啡廳
🥧烤蘋果派$120
抵擋不了酥皮蘋果派的誘惑,內餡是微甜偏酸的蘋果丁。
因為剛烤出來內餡非常燙,所以要搭配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像小美冰淇淋的香草味),
我很喜歡讓酥皮沾抹一大坨融化的冰淇淋吃,很讚,就是份量不夠過癮。

🥃Lemon Matcha $160
酸甜清爽解渴的一道飲品,推~
 

低消一杯飲品,不限時的放鬆空間。
位子並不多,座位除了一個沙發區能坐四、五人,
其他靠牆座位適合雙人入座閒聊,不適合讀書辦公。

老闆只有一人作業,看起來酷酷的,
但有關注IG會發現老闆是個用心經營且溫暖可愛的人,
附近浪浪會偶爾來拜訪,老闆也會留食物給牠們。
只是最近租約將到期,只經營到11/20,
不知道未來會在哪裡再度落角。
這也是我想開始記食記的原因,
很怕一些好店熄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2弄58-2號
(近捷運雙連站、民權西路站)

🤩推薦度:3×⭐
🤓CP值:3×💵
(餐飲的風味都不錯,但空間有限位子只適合聊天,對於我這個愛窩咖啡廳的人是坐不住的><)
🔺分數級距1~5。(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口味主觀、隨手拍照請見諒。 

最後以菜單結束分享:

[食記/台北]嶼日:午後休息的島嶼,不限時咖啡廳

[食記/台北]嶼日:午後休息的島嶼,不限時咖啡廳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