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捷運中山站區域咖啡店密度極高,是跑咖好所在~

這次來到裝潢日系的知名不限時咖啡廳「月里つきさと」,

我運氣很不錯,來時剛好只剩一個座位了。X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6號
(近捷運中山站)

🤩推薦度:3.3×⭐
🤓CP值:3×💵
🔺分數級距1~5。(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口味主觀、隨手拍照請見諒。 

[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康寶藍$130
是鮮奶油+一杯濃縮咖啡的組合。
鮮奶油輕甜,但咖啡酸度有點高,第一次嘗試這種咖啡,沒想到真的這麼小一杯.....

 

[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鹽之花奶油捲$50
烤完後馬上吃真的讚,奶油微鹹的香氣和鬆軟口感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份量大約10公分長。

這間空間屬於狹長型的,家具和雜物有點多,算是亂中有序的空間,
大家也會控制音量,所以整體空間不會有吵雜感。
燈光昏黃不適合讀書,但帶筆電辦公我覺得還可以~
低消一杯飲品,空間不限時有加分,也平衡了飲品定價略貴的部分。
但還有個小缺點就是只有甜點和麵包類食品,只能當點心充飢,無法飽餐一頓。

菜單如下:

[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最後讓我很驚喜的地方是,老闆有收集五條悟模型和一些手辦! (◥◤w◥◤)
(這一點,我來這趟太值得了!)
好帥~~
(無法擁有只能拍照留存QwQ)

[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食記/台北]月里つきさと:捷運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

謝謝閱覽,

以上結束分享!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