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中式裝潢、酒吧氛圍的小店,在士林夜市一帶是個滿顯眼的存在。

好奇很久,這次總算找到機會一試,整體餐點還不錯,但沒試特色調酒。

若對創意調酒有興趣者應該能在這裡享受到更多元化的餐飲體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8號
(近捷運士林站和劍潭站)

🤩推薦度:3.5×⭐
🤓CP值:2.5×💵
🔺分數級距1~5。(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口味主觀、隨手拍照請見諒。 

開始分享這次吃的餐點: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松露麻油雞燉飯$280
麻油飯口感濕軟,麻油香氣十足,香煎雞腿肉搭配松露滿特別的。
但我覺得飯若是Q一點、乾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大俠檸檬魚湯飯$240
一碗鮮美的檸檬魚湯+一碗白飯。
湯頭調得不錯,魚刺也都摘除,很好下口,這道我很喜歡。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大俠擔擔麵$140
肉燥拌入花生碎粒,麵條軟硬適中,好吃且口感不錯,但微辣。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牛三寶拼盤$420
滷的挺香又入味,但微辣。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水蓮炒松阪豬$220
炒得不錯~

假日低消$400元/人,不便宜但地段租金貴可理解。

餐飲有特色,但大俠的風味愛點辣~XD,所以我只會嘗鮮這一次,不會再回訪。

最後以菜單結束分享: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食記/台北]大俠請留步:台式創意餐酒館,士林夜市特色酒吧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