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裝飾植栽的可愛小店,
可以坐著吃下午茶放鬆一 下~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拇指姑娘的後花園$130元
有點像冰淇淋口感的奶酪裡還有包草莓醬,我切成1/4,與塔皮一口吃,風味淡雅,口感豐富,很不錯~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吃檸檬草的小羊$130元
酸度很夠的檸檬塔,特別的是上面那陀白色是甜甜的馬林糖,兩種東西若是各別吃會太酸或太甜,所以要搭配檸檬塔醬一起吃,不要分開吃~這樣甜度融合酸度很過癮。
很有創意的展現~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鹹派-培根馬鈴薯$100元
派皮挺香,內餡像是很嫩的蒸蛋口感,是我比較不常吃到的口感。
不錯吃,但餡料的扎實度我覺得並不高。

☕伯爵紅茶$60元

餐點價位算友善,雖然內用位子很少,但陸續看到許多客人是直接訂蛋糕帶走,感覺生意還不錯。

甜點我覺得符合胃口,會找機會逐一吃遍每個可愛的塔~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菜單: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6巷4號
(近捷運士林站)

🤩推薦度:4.5×⭐
🤓CP值:4.5×💵

🔺分數級距1~5。(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口味主觀、隨手拍照請見諒。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食記/台北]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童話風格甜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