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傲嬌、情有獨鍾、再續前緣、虐、HE

推薦:★×4(?)

文案:
他當青樓樂師的時候很高冷。
花官:追了您七年了,求求您娶了我罷,生活太苦我想攀個高枝,我給您拜年了orz
被拒。
放棄他并離開他六年後——
他不知怎麽就當了太常寺少卿,並變得很騷包。
他:不是對我死纏爛打說喜歡我嗎?我這個高枝,你如今是攀,還是不攀?
花官:我不是我沒有我不知道你别胡說QAQ

這是一個放棄了好妹子之後悔得腸子都青了並用盡一生去彌補去愛她的故事。
爲了成全男主一片癡心:安排!給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可能是作者早期作品?

這篇我未看完,因為作者是用第一人稱撰寫,加上回憶與現實交雜,讓我覺得看得很亂。

目前看起來是年紀小的女主當年先一廂情願地愛上男主,但當時的男主瞧不起女主,所以重逢後開始追妻的戲碼?

男配看起來比男主還優質。

我去網路蒐了一輪書評,發現好像並不是我想要的追妻火葬場的甜爽文,而是女主痴心為男主付出好多,卻一直被忽視的虐心文。

聽說甜的部分在很後期,而且描寫並不多.....所以我棄文了。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