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陷阱 》人騷嘴賤吸血鬼追妻火葬場

創作者:HAEMURI

這部觀望好一陣子,怕虐,等到結局後才看的。

人騷嘴賤吸血鬼X運氣很背的頑強女主。

女主韓彩兒有吸引病嬌的體質,人生過的很不順遂,家人也不可靠,儘管如此,女主仍是憑著一股意氣和堅韌生活著。

男主朴潤秀是披著人面的偽君子,因為本尊是吸血鬼,所以自有一種藐視人類的高傲任性感,我很喜歡他那雙不屑又妖氣的小眼神。🤣
乖張毒舌的個性,活該追妻火葬場那麼久,我們女主可也是很有個性的😏。

男主對女主可以說是從一開始好奇玩弄到牽扯不斷的愛恨情仇,相愛相殺卻又命中注定糾纏不休的氛圍很帶感。
兩個人雖然都成為了彼此的麻煩,危急之刻,卻又變成對方的援手。
男女主都不是討喜人設,帶刺的個性卻不會讓人討厭,都缺乏愛....活得很不容易,我看的時候只希望命運能給予他們一些溫柔。

這本感情戲直到最後幾章才有甜,卻不會讓我覺得特別虐,可能是因為男女主角的韌性吧,跟男主一樣沉浸在病嬌的痛快裡掙扎,會讓我覺得男女主萬一最後一起死去,對他們也是一種解脫。
看到他們能相視而笑卻又好感動,他們就是要這樣吵吵鬧鬧在一起。

有開車,雖然完全不露骨,畫面感我很喜歡。😎

畫風線條張揚,頗有個性,色系偏灰暗,從銳利眼神、肢體線條描繪,跟這本病嬌角色群的風格很搭。
雖然畫風有點不穩,但還是保有獨特魅力。

(截圖幾張自帶病嬌、色氣氣質的男主帥照收藏。)

[漫畫]《 陷阱 》人騷嘴賤吸血鬼追妻火葬場

[漫畫]《 陷阱 》人騷嘴賤吸血鬼追妻火葬場

[漫畫]《 陷阱 》人騷嘴賤吸血鬼追妻火葬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陷阱 韓漫推薦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