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這家是日式風格的安靜咖啡店,位子不多,但間隔合宜。

有兩小區是展示販售一些陶瓷碗、碟、壺等器皿。

擺設風格頗文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推薦度:3.4×⭐
🤓CP值:3×💵
🔺分數級距1~5。(口味是很主觀的,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部落客、隨手拍照請見諒。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定食套餐-辣味起士豬里肌排$400

我是點不辣的,辣味則會加墨西哥辣椒片,還好辣度可調整,真貼心~

豬里肌排厚實,有收住肉的湯汁,上面一層焗烤的脆香,喜歡里肌肉口感的人可嘗試,我是喜歡比較軟的肉質,所以這道對我來說普通。

其他小菜都有保留食材的原味做簡單調理,很清爽。

套餐附的飲品有三種可選擇,我選擇的是紅茶,滿好喝的,可惜好小杯。

整體擺盤很好看,簡單清爽中有精緻細膩。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聽說老闆規矩多,

但我那天是安靜帶自己電腦做事,

所以對我而言沒啥影響。

菜單做結: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台北/食記]珈琲錦小路(時食商行):日系早午餐X安靜咖啡廳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