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取豪奪、腹黑、天之驕子、日久生情、渣男、甜文、有肉、HE

推薦:★×7.5

文案:
林怡情有一個夢想,老公,孩子,熱炕頭,有一個穩定工作,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平平淡淡過一生。

褚檣櫓有一個愛好,鶯燕相伴,能上就上,不能上的創造條件也要上,每天溫香軟玉,嬌喘盈盈只看今朝。

當林怡情誤撞褚檣櫓,她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個男人竟然道德敗壞到如此境界。

感慨之時,她不由得想到了一句對聯:

上聯:小擼怡情,大擼傷身,強擼灰飛煙滅。

下聯:先撕短裙,再撕短褲,百撕不得騎姐。

橫批:無擼木騎。


良家膽小公務員 V.S. 壯碩紈絝痞子男。

沒錯這是一個小白兔遇上大灰狼的故事,劇情輕快,肉香~

女主林怡情是屬於良家婦女型,散發著會讓壞男人想調教玷汙的氣質(女主白眼:怪我咯?)XD不過兔子急了也是會咬人的!個性單純,但對於感情不會朝三暮四,只希望能平和安穩一生,所以男主顯然不是她的理想型,以至於男主追女主時發生了許多有趣又冏冏的事.......

男主褚檣櫓家世良好、養尊處優,有點自我感覺良好,剛開始被女主清新氣質吸引只想上女主,渣的被女主用酒瓶打破頭也是活該XD
兩人一來二往的相處後,男主卻沒想到自己栽在這女人身上,從此從色狼變成專情狼犬wwww

作者文筆不錯,即使男主有渣並非我的菜、劇情老梗也讓人看得還算愉悅,讓我扣比較多分的是那個中二小屁孩自以為是的愛情惹出的不必要麻煩。

 

我看了不少渣男類的男主小說
我來推薦幾部: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