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男強女強、腹黑、情有獨鍾、日久生情、江山美人、鬥智、小虐、甜文、HE 
推薦:★×9
文案:
你可以鄙視我久疏戰陣,也可以譴責我混吃等死,可是,如果你敢動我一手培養起的美人們,不管你是皇上王爺還是世親貴族,我定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皇妃經紀人,是經營美人們的人生,還是經營——這整整一個時代?!


風流不羈皇子V.S.膽大心細女特務。

女主凝煙是從二十一世紀穿越到古代做歷史任務的特務。

男主秦曦是外表風流紈絝,實則隱藏實力的皇子。

女主明查暗訪人心難測的宮廷,多次與男主有精彩對手戲,男主也漸漸對這位特立獨行的女孩產生好感,會在明裡暗裡保護女主,兩人一同面對宮廷裡的爾虞我詐,女主協助男主一步一步踏上龍座。

女主雖然聰明伶俐,但對感情有點粗神經,幫男主權衡利弊列出選妃名冊時,男主被鬱悶個半死,還好後來桶破窗糊紙後兩情相悅XD

可是迫於任務,女主不得不回現代,女主和男主做了約定,分開這段小虐了我一把QQ

男主孑然一身,耐心等待幾年終於得到女主的消息,看到能團圓真是太感動啦><!

1533000363spns30q630.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