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情有獨鍾、傻白甜、甜文、狗血、HE

推薦:★×6(?)

文案:
剛升高二的向微,重生後發現自己能够聽到筆說話。
於是,她歡天喜地地跑去向學霸江城借了一支筆。
學霸的筆,一定很會做題吧?
向微暗戳戳地想。
然而,當她拿到江城的筆之後,畫風却是這樣的——
「喲,這不是我家主人暗戀的那個學渣嗎?」
咦?
性格陰鬱帥酷拽的江學霸暗戀她?
向微呆呆地望著江城。
「還有事?」他極冷漠地說,埋頭寫著卷子,看也沒看她一眼。
「……」這支筆一定是認錯人了。
【慢半拍花瓶VS帥酷拽忠犬,男追女,1v1,甜寵文】


清冷學霸X傻白甜小美人。

女主向微的家庭並不美滿,繼母和繼妹把女主的爸爸搶走,因為學業很差,所以遇到家裡經濟問題後,被爸爸強配退學,嫁出去.....不知道哪個年代的狗血劇情。
重生到高中二年級的女主依然沒讀書天分,唯一的金手指是能跟筆說話.....超奇怪的設定= =|||
個性單純,是班寵的存在,但我覺得作者把女主建立成學渣花瓶的形象我很不喜歡,很難想像一個人這麼努力,卻仍是智商堪憂,很不合邏輯。

男主江城幾乎完美,對外高冷,只對女主有求必應,喜歡女主的原因比較是情有獨鍾,所以感情線讓人覺得很薄弱,但因為我棄文了,所以也有可能是我判斷錯誤。

筆記看到第10章。

[青春校園]《筆說你暗戀我》奚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奚堯 筆說你暗戀我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