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再續前緣、天之驕子、甜文、有肉、情慾、情色、HE

推薦:★×7,肉文推薦:★×8

文案:
小三睡了童韻的結婚對象。
於是,童韻搶了小三的金主爸爸。
金主爸爸從不讓她窺見他的真容。
但她知道——
他跟她年紀相近,個高腿長,說話低沉有磁性,為人幽默風趣有情調。
而且,他財大器粗活很好,是個走腎暖心的小棉襖。

某次啪啪啪結束後。
童韻:「說句不動聽的。每次跟你上床,我都會想起我的前男友。可你倆明明不一樣,他又乖又純情,沒你路子野,也沒你花樣多。」
金主爸爸神色複雜地看著她,輕笑:「那我也說句不動聽的。每次跟你做愛,我都會想起我的白月光。可她沒你騷,也不會爬上別人的床。」


女主童韻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大學後仍是被家人討要錢,所以一直很努力想要攢錢獨立。

男主左闕家境殷實,外顯高冷,其實是個嘴欠的直男,卻有一些貼心舉動。

兩人會認識是因為女主室友的男友是男主的室友,所以一來二往就熟識了。

女主的遭遇是無法自己掌握的,身在那樣的家庭很辛苦,也難怪女主會自卑,也因自知條件和男主家世不配,所以在男主出國深造後就跟男主分手了。

再相遇是三年後,女主發現未婚夫出軌,為了報復去找了一個在網路上認識一段時間的網友金主,後來就發生了如文案的事....是男主蓄謀已久的久別重逢,好暖。

短篇甜肉文~但我覺得肉沒寫到我的點上,不夠帶感。

egh.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