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冤家、日久生情、女扮男裝、腹黑、病嬌、甜文、小虐、HE

推薦:★×10,肉文推薦:★×8.5

文案:
他喜歡殺人,她喜歡吃飯。
他嫌這小道士既寒酸又笨舌,小道士本人覺得挺冤。
她下面沒那二兩貨,不得低調點嗎?
愛殺人、會殺人並且想殺人的小王爺因為同命結不僅殺不了,還被迫和鹹魚小道士綁一塊除妖 一起做春夢的故事。
前期互相嫌得像狗,後來彼此纏得似蜜,橫批:真香玉面閻羅小王爺×腹誹貪吃小道士女扮男裝,全是爛梗,男主不是好人,多壞還不確定。


嗜血腹黑少年藩王X白嫩機智小道士。

當初我找到這本是在情色工口的分類裡,所以我是打著看肉文的色心來的。
然而這本劇情之佈局巧思、有趣度引人入勝,劇情讓人意想不到。
作者對人物形象塑造和情感細膩的描寫也都很優,真的是哪個人亂分的類,讓我誤會大了哈哈哈。😆
這本不是仙俠文,是東方玄幻妖怪類的題材。
主角們在一連串事件中抽絲剝繭,和隱藏在幕後的陰謀者對抗,整體有點辦案的氛圍不失懸疑的趣味。

女主唐十六是孤兒,自小被道門收養,是道門裡護著的小可愛。
個性善良直率,但不聖母,聰明伶俐又愛吃,心思單純但大智若愚很討人喜歡。

男主李玄慈在權謀鬥爭中打滾,手段狠辣、冷血無情,但心思非常通透,能見微知著,非常厲害。
氣勢見神殺神,連妖怪也怕的玉面閻羅等級的人物。
但在認定女主後,只對女主溫柔,而且展現非常可靠的安全感,與女主一起突破重重挑戰。

兩人對手戲挺好玩的,充滿萌點的一對。

床戲香甜可口(咦),全文大約三百章,床戲大概有佔20章,所以嚴格說是以劇情為主,加一些床戲佐味讓人能雙重滿足。

主角線我覺得很甜,配角線有虐,害我有哭。QQ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2-18 222704.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