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日久生情、江山美人、小虐、正太、HE 

推薦:★×7

文案:
 ★皇家幼兒園招生啟事★
各位朝中的大叔大哥們,把你家的兒子女兒都交給本公主教育吧!保證師資力量雄厚,宰相大人教歷史,狀元郎教詩書,還有將軍大人負責兵法,連女孩子的女工都是太后親自教導。哪裡去找這麽牛B的幼兒園?
速速報名!
喂喂!你小子把你家哥哥誇得天花亂墜,想給本公主做媒?你才幾歲?去去,把三字經抄個一百遍!
哦哦!那是本公主的胭脂!不是顏料!你小子怎麽拿去畫畫了?去去,把軍旅拳練個一百套!
那個,宰相大人,黨爭不是要從娃娃抓起,把你的厚黑學收起來!
那個,皇太后奶奶,宮鬥不是要從小培養,把你的XXX拿回去吧!
誰敢汙染幼兒園的孩子?想我21世紀穿越來的還保護不了他們嗎?


女主蕭紫依是現代人靈魂穿越到古代,個性活潑開朗,但我覺得女主有點一廂情願加上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有很多事若不是女主雞婆,其實就不會衍伸出一堆兒女情長。

有一雷點是女主受很多男角有好感,我不太喜歡有和太多男角曖昧的劇情設定。
而且女主在思考如何與偏執男配周旋的心理想法我覺得好自我中心....

此外裡面的小孩幾乎都好聰明....不合理。

各方勢力權謀鬥爭的橋段沒很高竿。

這部是我十年前看的文,在我心裡的殘留印象不多,但以當時我的標準還算有趣精彩。

這本輕鬆可閱。

 

IMG_0021.JPG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