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權謀、養成、近水樓台、女扮男裝、君臣Play、腹黑、偽叔姪、甜文、HE

推薦:★×8.5

文案:
堯曄(趾高氣揚:皇叔,朕是皇帝,朝中的一切我說了算。
九夜(陰恻恻):皇侄,本王攝政,就連你也得聽我的。
堯曄(怯懦懦):皇叔,我什麽都聽你的,但你不可以欺負我母后。
九夜(笑裏蒧刀:皇侄,如果我不欺負你母后,那就欺負你。
PS:請放寬心,此文非耽,非女尊,正常向,其中皇帝是女主!於是這是一個LOLI養成史,看腹黑美大叔如何将她吃幹抹盡……


腹黑美男皇叔X小白兔皇帝。

女主堯曄因出生時被誤判性別,所以就一直被當男生撫養長大。
個性單純直率。

男主九夜腹黑強大,擅長權術,非處(介意者慎入)。
等女主終於長大後把白嫩女主吃乾抹淨。

文風輕快歡樂,不虐。

[宮廷權謀]《謀取皇叔》簫一然

喜歡此種梗的我同步推薦另兩部:

《帝王榻側》(出版名《危宮驚夢》)狂上加狂

《寡人有疾》隨宇而安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