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23-2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

🤩推薦度:4×⭐
🤓CP值:3×💵
🔺分數級距1~5。(口味是很主觀的,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部落客、隨手拍照請見諒。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低消一杯飲品,無客滿不限時,是我訪問多次的甜點咖啡廳。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聖誕樹$200
節日性產品,抹茶打發甘納許+綜合莓果醬+酒漬櫻桃巧克力磅蛋糕+巧克力打發甘納許。
我覺得抹茶有點苦,內餡的存在感幾乎被抹茶苦味覆蓋,我覺得不合我口味。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滿月$150
這家店會幫甜點取有意象的名字,檸檬派上層的卡士達能平衡檸檬的酸,派皮硬度夠,個人覺得整體滿好吃的。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向陽$170
70%抹茶+30$檸檬,第一次吃這種搭配,抹茶有苦甜味,兩者風味掌握比例適宜,有滿足我怕太苦的抹茶控需求。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印度咖哩雞肉洋菇鹹派$170
主要餡料是杏鮑菇、玉米筍塊,沒想到是個很好吃不膩口的口味~派皮是酥軟型的。
有附醫小份清爽油醋沙拉。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日本明太子馬鈴薯鹹派$170
只有表面淋明太子醬,讓馬鈴薯+零星幾個蘑菇塊的鹹派帶點鹹香。
沒有像咖哩雞口味讓我特別想推薦,我覺得明太子再多加一點吃起來才會比較豐富滿足。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百花蜂蜜拿鐵(熱)$155
(上圖左上角那杯)口感柔和。
因為我不是咖啡控,喝不出什麼特別好或壞,順口就好。

🍾沛綠雅葡萄柚氣泡水$140
因為茶類價格又貴了一些,所以這次在沒想喝咖啡的情況下就買了貴貴的氣泡水。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聖誕快樂奶霜-抹茶拿鐵$195
節日性產品,奶霜有點鹹鹹的,上面有撒一些可愛的彩色糖果?(彩色糖果中看不重吃XD)
抹茶拿鐵調得不錯~抹茶和牛奶比例配得剛剛好,不會甜。

 

這家的派皮或是塔皮都是我喜歡的口感和風味,
特別是甜點,大部分都口味清爽符合我的喜好,
聖誕系列的甜點好可愛,很期待他們不定期推出的新產品,
木質家具的環境佈置是我喜歡的氛圍,會想讓我繼續回訪。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最後以菜單作結: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台北/食記]木白甜點咖啡店:清爽風格甜點店,鹹派也很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美食 台北食記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