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嘎哩咖啡GaliGabi:大人口味甜點,沉靜氛

🍰提拉米蘇$120
酒香明顯的風味,沒有咖啡香氣,甜度適中,糕體濕潤度夠,我覺得不錯吃,吃完有種微醺感~

[台北/食記]嘎哩咖啡GaliGabi:大人口味甜點,沉靜氛

🍮焦糖布丁$90
扎實的布丁體,有淡淡的奶香,焦糖苦甜,是偏大人口味的布丁。
我自己是偏好布蕾口感或奶香濃郁的類型。

🫖煙燻伯爵$130
香氣溫醇的伯爵茶。

[台北/食記]嘎哩咖啡GaliGabi:大人口味甜點,沉靜氛

清新、沉靜氛圍感的布置,大多是木質家具+一點皮革,局部有培栽點綴布置,看起來挺舒服。

大家幾乎安靜做自己的事,說話聲會控制,所以整體是清淨的感覺。

座位環境寬敞,桌椅間距夠,但燈光偏暗,僅適合辦公,不適合看書。

限時三小時,續杯不限時,甜點、飲品有及格,偶爾會有鹹食飯類可以點(準備份量少,所以我這次去沒點到),環境氛圍我挺喜歡,可以納入辦公咖啡廳。

[台北/食記]嘎哩咖啡GaliGabi:大人口味甜點,沉靜氛

[台北/食記]嘎哩咖啡GaliGabi:大人口味甜點,沉靜氛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號2樓
(近捷運大橋頭站)

🤩推薦度:3.2×⭐
🤓CP值:3×💵
🔺分數級距1~5。(口味是很主觀的,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
🔺非專業饕客、部落客、隨手拍照請見諒。  

最後以菜單做結:

[台北/食記]嘎哩咖啡GaliGabi:大人口味甜點,沉靜氛

[台北/食記]嘎哩咖啡GaliGabi:大人口味甜點,沉靜氛

 

arrow
arrow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