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或殺手類的小說我其實看得不多,
電影或戲劇我反而看比較多,
因為若沒寫好還蠻容易讓人感覺中二的XD
我私心推的會加愛心💗 符號~
其他見仁見智,因為喜好主觀,
應該可以發現我私心愛的都是偏甜文,
再請各位見諒。
15本言情、2本耽美、6本非言情。
一樣想進一步掃雷的再點連結筆記~

2020-10-07_142236-1140x640.jpg

1.《君子有九思》東奔西顧
男強女強、黑道家族、腹黑、相愛相殺、傲嬌、虐、肉渣、HE
文案:
顧九思咬牙切齒的讓自己冷靜下來,「慕少,你做這麼雞鳴狗盜的事情不怕辱沒了你陳家三少的名聲嗎?」
陳慕白神色泰然的回憶,「聽陳靜康說,有人曾經誇我,五行缺德,命中帶賤,是傳世臻品,珍稀之釀,珍藏級的賤男春,對於如此中肯的評價,我決定將此作為我的座右銘身體力行的執行到底,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顧九思瞬間熄了火,沉默,沉默,繼續沉默。
這話……是她說的,一個字都不差,從這件事不僅可以看出陳慕白絕佳的記憶力,還可以看出他是個很記仇的人。
只是她沒想到陳靜康會原封不動的轉達給陳慕白,雖然她每次誇讚他的時候,陳靜康都小心翼翼的拽著她的衣袖安撫她小聲點,可她就算再寄人籬下曉得隱忍,表面老成端著的功夫再爐火純青,可到底年紀小,也有壓不住的時候,每當這時候她都卷著袖子用更大的聲音吼回去,「我怕什麼,你去告訴他,我就是說給他聽的!」
其實是個人都該聽出來,她說的是氣話,做不得數的。
但是她萬萬沒想到陳靜康竟是如此聽話,萬萬沒想到啊。
萬萬沒想到陳靜康不是人啊。
此刻顧九思除了心虛還略感到些許的惆悵和憤怒。
🍀腹黑毒舌男X面癱落魄天之驕女。
這篇感覺偏雙向暗戀,因為男女主其實互有好感,剛開始互相觀察和猜忌。
男主毒舌犀利,女主清冷堅毅,非常心疼她的過往。
這本我覺得在作者的其他作品中,虐心程度偏高。
 

2.《刻骨銘心/擦槍走火》心裳
黑道家族、男強女強、傭兵、腹黑、相愛相殺、歡喜冤家、一夜情、虐、有肉、HE
文案:
施夜朝沒想到自己也會有被人提上褲子翻臉不認人的一天。在顧落麵前,他總有一種被嫖的感覺。
如果有些人注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麽命運卻要讓他們相遇。
可是有些事,若刻不到骨頭上,就注定無法銘心。
一起到老,原來那麽奢侈。
🍀神秘複黑的一方老大X嗆辣美人傭兵。
男女主都各自在感情上受過傷,剛開始互戳痛處、鬥嘴又滾床單的對手戲很有火花。
心機、利益與複雜的情感隨著時間粹煉成不可分割的共同體,是男女主互相諒解,也是互相救贖。
我必須先掃個雷關於男主的黑歷史...男主曾經對初戀強取豪奪過,把自己和對方搞得兩敗俱傷。
喜歡糾結虐心的朋友別錯過XD
我是靠著作者每章節後溫馨的小提示戰戰兢兢看到最後的....


3.《慈悲城》丁墨
再續前緣、黑道家族、腹黑、強取豪奪、偏執、小虐、甜文、有肉、HE
文案:
在這個城市
我們不談感情,只講交情
誰予我方便,我給他甜頭
誰對我不住,我叫他好看
可是慕善
我連碰你一下都舍不得
你卻把我當垃圾丟掉
咱倆的交情
怎麼算?
一句話文藝版:如果沒有遇見你,我的人生不會如此鮮活,也不會如此寂寞。
🍀腹黑黑道老大X清冷美人。
目前最愛的黑道文不解釋,我推太多次快推到爛了。XD
 

4.《黑白》朝小誠
情有獨鍾、黑道家族、腹黑、強取豪奪、甜文、HE
文案:
他是至純的黑色,她是純淨清透的白。 
從遇到她起,他就不曾打算放走她,這是一種執念。 
哲學上這樣定義它,一個人過分專注於某事某物,長時間淪陷於某種情緒,這一情結就會成為有形,將之束縛住。而他,有執念,亦有將之執行的資本。 
於是他終於出手,親手折斷了她的翅,從此把她禁在身邊。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妖裡妖氣的黑幫少爺看上了一個白白淨淨的良家婦女然後就不讓她走了的故事……/___\ 
🍀純黑冷艷腹黑大哥X佛系落難高材生淑女的反差組合。
但文中很少打打殺殺,幾乎都是描寫男女主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如何相識、相互觀察,到彼此相知相惜的細膩情感刻劃。
 

5.《盛開》長着翅膀的大灰狼
情有獨鍾、黑道、有肉、肉文、情慾、情色、甜文、HE
文案:
一個驕傲不羈的黑幫世子 
遊走在黑白之間 
只按自己的守則活 
要麼放掉,要麼得到 
可你這樣一個我得不到的女子,我怎麼捨得放掉?

一個隨心所欲的女孩子 
沒有理想沒有追求 
卻在心底深處堅持著自己的愛恨 
年少時的愛人,冷漠的家人,背負著的一條人命,愛恨糾纏的枕邊人 
她在人生的風雨路上邊走邊愛。
🍀霸道總裁X落魄的嬌小姐。
無所不能的大男人時常因吃醋,只能不斷身體力行的從女主身上得到慰藉。
這部主角個性我都不喜歡,互相比誰作,兒女情長太拖其實有點累,還好有床戲調劑。XD
大灰狼的肉大家知道的...不會讓人失望。
 

6.《路鳥》狂言千笑
男強女強、特務、黑道、情有獨鍾、爽文、萌、熱血、甜文、HE
文案:
李鷺:女,男科診所醫生,包辦從牙科到婦產科到泌尿科的所有活計。
奇斯:男,強悍的職業武裝分子,擁有完美的廚藝、百折不撓的行動本能、天然呆的頭腦和忠犬的性格。
當身經百戰的李鷺籌辦起屬於自己的小診所時,她乾脆立起一塊廣告牌,寫上態度惡劣的廣告詞(全能超效診所,讓男人更快、更高、更強),做起了男科醫生,既是招攬患者又能愚人娛己。突然有一天,一輛野蠻的老式福特車以橫衝直撞的架勢停在巷子裡,一個男人帶著他受傷的同夥氣勢洶洶地走到她面前……
🍀不按牌理出牌的霸王花X直男忠犬坦克車。
女主很強,但有些思維很匪夷所思....不太正常XD
男主專業工作時的形象與面對女主的形象反差好萌,兩人都因為職業病太重,相處過程很有趣超可愛~
這部節奏明快很像動作片,有刺激、有愛情、有熱血,而且故事又不會很長,推薦~
 

7.《一生一世,黑白影畫》墨寶非寶
年齡差、情有獨鍾、黑道家族、腹黑、和尚、HE
文案: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一排轉動的經桶旁,他背對日光,雙手合十,對她頷首。他是她見過最有佛性的男人,後來才知道,他一路從地獄走來,行過刀山火海,方才能站在那裡。 
這世間事,怎會是非黑即白,又何曾非此即彼。 
既算不清誰欠了誰,既懷中還有烈酒, 
倒不妨就此,如蠶作繭,奔波流離,一醉到白頭。 
——雖萬丈深淵吾往矣。
🍀男主曾出家過,個性捉摸不透,神秘危險,引誘單純的女主接近。
兩人彼此吸引、掙扎、誘惑到深陷張力十足,但女主的存在感有點單薄。
 

8.《一生一世/突然想要地老天荒》墨寶非寶
情有獨鍾、黑道家族、腹黑、甜寵、HE
文案:
墨西哥六大黑幫家族,共同控制著與美國接壤的3200公里邊境線。 
而中國,陸地邊界線總長2.2萬公里,海岸線總長1.8萬多公里,與15個國家接壤。 
這樣的總長,我們本該相安無事,對嗎?
程牧陽。 
這個名字對俄羅斯黑幫來說,等同於「China」。 
對在莫斯科的死亡邊境辛苦賺錢的中國人來說,是「救世主」。 
而在那些共同掌控著中國綿長邊境線的家族眼裡,這個人,是最大的華裔「軍火商人」。 
惟獨對她來說, 
他只是那個笑起來像波斯貓,或是狐狸的,漂亮的混血男孩子。
她是中越邊境毒梟的妹妹,早已習慣在刀風血雨的世間獨立自持。 
她的路,是被迫選擇,因為別無它選。 
而他,是在善惡之間,沒有任何猶豫地選了一條血腥的道路。 
人活百年,不過一場黃粱美夢。黃樑夢短,何必貪求? 
可他若不貪求,她就不可能認識他。
他和她在一起,總像個執念深重的人。 
她又何嘗不是?
這場相遇,從一開始就註定是劫難,只是他與她都不忍停步—— 
多一秒,再多一秒,去看看懸崖還有幾步之遙…… 
縱情,才是這世上最奢侈的貪婪。 
🍀上面那篇是哥哥,這篇是弟弟的故事,我比較喜歡這篇。
優雅腹黑老大X神秘美人。
男女互動交手有張力且誘惑....男主很性感,也比較溫柔。>///<
 

9.《危險關係 》跳躍的火焰
腹黑、黑幫、肉渣、臥底、HE
文案:
刺激得讓人渾身戰栗,曖昧得讓人呼吸急促。
飛蛾撲火。她似飛蛾,他是火。她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卻放出了一個惡魔。
鄧初雨,泰國華裔醫生。一個午後她莫名被兇殘的毒販綁架成為人質,狼窟之中卻出現一個謎一樣的男人。
這個男人玩世不恭,冷漠,卻在發生大爆炸時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素不相識的她。
陸子墨,在泰國臥底數十年。他提著自己的性命遊走於鬼門關。
在他生命中最為黑暗的時刻,陰差陽錯的命運漩渦將那個與他截然不同的女人深深地捲入這份複雜危險的生活。
然而,身份的差異,黑與白對比鮮明的背景似乎注定了他們是兩條異面直線,無限接近,卻永遠也無法交匯。
讓人幾乎沒有喘息時間的追殺從兩個人相遇開始便如影隨形,究竟二人要如何才能在血雨腥風中找到彼此的寧靜?
🍀故事背景發生於金三角。
劇情緊湊,我看得眼花撩亂,所以我沒看的很投入,整體的佈局我有看沒有懂....
 

10.《插翅難飛》阿陶陶
(主CP)腹黑、軍事、情有獨鍾、強取豪奪、美人、有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HE
(番外CP)調教、養成、歡喜冤家、年齡差、蘿莉、甜文
文案:
美麗少女為了逃脫人販的手心,不得不跟陰狠毒辣的陌生少年定下終生不離開他的魔鬼契約。
陰狠少年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孩,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女孩全心全意的只陪著他。
原本他只是一個瘋子,後來為了她,他還成了一個傻子。
🍀溫柔清純美人X腹黑陰狠霸道軍閥。
有刺激有激情,霸道軍閥愛上我,強取豪奪的很帶感。
男主戰鬥力非常強,荷爾蒙爆棚,只對女主溫柔。
床戲很多唷。
 

11.《盜情》周玉
黑道家族、男強女強、歡喜冤家、日久生情、神偷、爽文、熱血、HE
文案:
她是二十一世紀最負盛名的神偷之一
她是黑市上經久不衰的車王神話
她一個風一般的女子
瀟灑來去,快意人生
他是黑道上數一數二的豪門大佬
鐵血無情心狠手辣
沒想到有人敢太歲頭上動土
動了他的財物
既然是有人嫌命長了,他就替她來收
是情,是愛,是恨,是傷
一切撲朔迷離
🍀瀟灑不羈女神偷X狂霸拽軍火老大。
主角金手指有點強,感覺得出來很熱血,但我沒看完故事,因為我不太習慣作者的文筆,人物感覺描繪的有點過於用力了,我覺得裝逼的有點不自然。0x0
 

12.《天作之合》桑玠
再續前緣、腹黑、高冷、偏執、小虐、傲嬌、有肉、甜文、HE
文案:
石油,這件能源中的寶藏之王,足以改變一場戰爭甚至一個國家的命運。而柯輕滕,則是唯一一個用長達十多年的時間在黑色世界裡肆意操縱著這樣寶藏,並且,足以如履平地的亞裔。
兩年前,尹碧玠與他最強大的敵人聯合,接近他,成為真正觸及到他心的第一個女人,卻最終傷及皮骨,離開他的身邊。兩年後,他卻將她重新捲入他的版圖,穿過賭城、海岸、沙漠……在生死存亡間,帶她開闢一場沒有終點的旅途。
愛情、慾望、秘密。
傷害、背叛、回歸。
這是一場用生命博弈的愛情,他卻願意用生命換取她的真心。
你是這黑暗中唯一的光亮,為我停留,引我前行。
🍀歐美風黑道文。高冷男主X冷豔傲嬌女主。
男主面攤、腹黑又強大,有潔癖,而女主即是例外,費盡心機讓女主心甘情願待在自己身邊。
女主很矯情個性不可愛,感覺感情都是男主在付出....
同時讓我無言的是,在逃亡過程男主一直能找到時間和女主滾床單...我是很佩服啦。
 

13.《惡魔之寵》若水琉璃
黑道家族、懸疑、男強女強、情有獨鍾、殺手、失憶、腹黑、甜寵、爽文、HE
文案:
她不記得自己是誰,只知道她醒來看見的第一個人是他,但是她知道他很討厭她,因為他眼中的厭惡那麽明顯,所以她乖乖地躲著他,即便同在一個屋簷下,也盡量不讓他看見自己。
一場車禍,他撿回一隻小白兔,他最討厭弱者,對於小白兔一樣的她當然同樣討厭,但是事情似乎有些出乎意料,這隻小白兔居然…好像…不怕他?
精彩片段一:
"夜,那個姐姐沒有你長得美!"
"小乖…"深邃幽藍的眸子無奈地看著懷裏的小人兒,再次強調,"不能用美來形容男人!"
"為什麽?"他明明就很美啊!
"因為我不喜歡!"
"哦…那我以後不說了…"
其他人早已完全僵硬,如同被定格了一般,真是不可思議!老大最討厭人家說他長得美了,這個女人卻說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居然還活著!而且老大還對她那麽溫柔。
🍀外表天使身手魔鬼的女孩X高冷美型老大。
日天日地的魔鬼組合。
男主俊美強大,手段冷血,卻唯獨對女主寵上天。
故事有點中二,但我覺得當爽文看還可以。
 

14.《擒鳥》了了是我
破鏡重圓、年齡差、腹黑、糙漢、強取豪奪、大叔、狗血、有肉、甜文、HE
文案:
蘇嫋嫋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就是鄒秦,可命運就像是跟她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她以為她離他更遠,其實反而離他更近。
鄒秦伸出手:“嫋嫋過來……”
“不……”蘇嫋嫋搖搖頭,向後退了一大步。
“過來……”鄒秦又向前走了一大步。
“不……”蘇嫋嫋又向後退了一大步。
“啊……”一聲尖叫,再次睜開眼睛,蘇嫋嫋已經掉進一個網裏。
“沒關係……”鄒秦笑著收起網:“前麵是我,後麵是網,你怎麽也跑不了……”
🍀混世魔王軍火大叔X失散多年小情人。
男主對女主情有獨鍾,非常喜歡逗女主。
這篇肉寫的不錯,就劇情挺狗血。
 

15.《新房客》桃子奶蓋
(第一篇)男強女強、年下、黑道家族、姊弟戀、腹黑、禁忌戀、甜文、有肉、情慾、情色、肉文、HE
(第二篇)仙俠、甜文、虐、情有獨鍾、有肉、情慾、情色、肉文、HE
文案:
一.無人之境
易嘉鳴套上安全套,抹了她的液體塗在圓潤頂端潤滑,用力送進去,讓柔滑完美的女性器官裹住,嘶啞說:“姐姐,我們連人都殺。”?
易嘉寧開啟搜尋引擎,愁眉緊鎖,輸入一行字:弟弟變態怎麼辦。

二.風月屑
千千學沖霄大人上次的樣子,笨拙地吻他,小舌頭滑進去,舔吻他的每一寸氣味。一邊吻,一邊求:“九叔,我要吃肉,給我吃肉,好不好,好不好?”
🍀短篇肉文。第一篇是真姊弟戀。
家族被背叛,姊弟倆相依為命重整勢力並報仇。
弟弟腹黑,對姐姐執著深情,作者的肉肉挺香豔的。
 

16.(耽美)《金牌打手》泡泡雪兒
黑幫、強攻強受、日久生情、細水長流、熱血、中虐、甜文、有肉、HE
文案:
他們是金牌打手,黑社會大哥的頭號戰將。
身經惡戰無數,確立江湖地位。
從對手到朋友,到生死與共的兄弟。
什麼是兄弟?
多年後,你一句話,我的命,你拿去。
男人的情義。男人的愛情。
🍀港風黑道文、滿滿男人賀爾蒙~黑幫真是培養好基友的地方////
攻受都很強,一個內斂深沉,有宗師範的最強打手設定很迷人;另一個陽光俊朗、勇往直前,認定後就一往無悔。
我站錯攻受哭哭,聽說有反攻.......好想看受反攻呀!
 

17.(耽美)《我的男友是怪物》月下金狐
重生、年下、雇傭兵、聖母、種田、青梅竹馬、肉渣、調教、HE
文案:
吳擎蒼是個怪物。
在他扭曲的人生觀中,世人的仁義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螻蟻。
他忍耐著日趨膨脹的屠戮慾望,手握著尖銳的匕首卻遲遲沒給人以致命一擊。
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個闖進他世界裡的男人。
無論以後將變的如何強大,這個男人始終會是他致命的弱點。
其實說到底,他只是不願意,也不想看到那個男人在自己面前落下眼淚罷了。
🍀叛逆忠犬攻X斯文聖母系鄰家大哥。
受有前世的記憶,為了不讓攻變成殺人怪物,就用心教育(調教?)受,但還是被撲倒了。
小攻職業是傭兵,工作性質危險,所以也被我歸類到這篇書單中。
 

18.不想看言情類的,我超推九把刀殺手系列故事
《殺手,登峰造極的畫》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道 殺手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