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病嬌、甜文、小虐、HE

推薦:★×6.5(?)

文案: 
簡禾有個感化人渣反派系統。
由於劇本的bug,她快穿了幾次都以失敗告終。
重來一次,她生無可戀地發現,經歷過的前幾個任務融合為了一個世界,曾經的攻略物件們——那些難纏的蛇精病同時出現在了她面前,修羅場天天見。
更坑爹的是,任務的難度從新手模式調整成了鬼畜模式。
系統:同時攻略幾個反派,填補缺失的劇情,並刷滿好感就行了。
簡禾:………………(眼前一黑.gif)
【你拋棄了我但逃不出我手心/死都要把你搶回來/身體靈魂全分裂導致屬性多樣/可傲慢可善妒可偏執可嬌羞可黑化 男主 VS 豁達逗比幸運E/吐槽狂魔 女主】
*Tips:
1、文名含有快穿一詞,但這不是快穿文,我們的目標是修羅場。
2、放飛自我之作,男主由一人精分而成,最後會合一。


故事看起來滿有趣的,文筆和劇情也還ok。

這是女主攻略不同意識體的男主,還讓男主的分身們修羅場相見,不知為何我看的心情有點違和感,感覺就是數個不同的男主談戀愛.....所以暫時擱置本文。

另一方面是任務太多了,讓我覺得感情戲推展太慢熱,所以有點提不起勁追文,目前看到第47章。

MicrosoftTeams-image (1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