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台北系列~

🔺分數級距1~5。(口味是很主觀的,推薦度3分以上我覺得都可以試試,4分以上是我覺得餐點可以用"美味"來形容,5分就是我的愛店)
🔺非專業饕客、部落客、隨手拍照請見諒。

1.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推薦度:3×⭐ 
🤓CP值:3×💵 
 
就在公園對面,店內風格偏昭和時代復古風格,門口是很多人喜歡拍照打卡的點。
一樓燈光昏黃,二樓環境寬敞,很適合約三五好友吃著下午茶閒聊或是獨自窩著。

🥧蘑菇鮭魚乳酪奶蛋派$180
是方形酥皮,鹹派包裹有蘑菇、鮭魚、洋蔥和乳酪,洋蔥和乳酪味較濃,個人覺得調味中規中矩,但酥皮有加分(我是酥皮控=w=)。
若是餡料厚實一點,基本上就是一個不錯的鹹派了。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酥皮蘋果派加冰淇淋$180
酥皮很香,可惜蘋果是切成薄片狀堆疊放在酥皮中央後,加一球香草冰淇淋,並淋上甜醬和肉桂粉。
我覺得甜度中等,肉桂味也不重,整體偏平淡。
本來還期望是像麥當勞那種蘋果丁醬包在酥脆皮內的甜蜜口感(每次買麥當勞都會點蘋果派),所以這次探訪有點小失望。
有沒有網友推薦好吃的蘋果派....好想吃好吃的蘋果派>0<(但也不要太貴orz)。
(雖然我心裡已有一家愛店,但還是想找沒吃過的嚐鮮)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冷泡桂香包種$150
清淡包種茶香,很順口。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雖然餐飲價格微高,但店內懷舊氛圍感不錯,有讓人想放慢步調的感覺,這就是我想挖掘這些咖啡店的原因,想流浪到哪就到哪~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2.森高砂咖啡館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3號
(近捷運中山站)
🤩推薦度:3.5×⭐ 
🤓CP值:3.5×💵 

他們只賣100%的台灣咖啡和茶,食物除了甜點之外,還有輕食、燉飯和沙拉...等等,餐飲選擇滿多樣化的。
喝的感覺都不錯,吃的我好像是點紅酒燉牛肉佐法國麵包片,燉肉醬調的不錯,但肉塊好小,且麵包有點太薄,很小塊不夠沾,所以吃起來有點空虛><。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空間寬敞明亮,裝潢簡潔大氣,座位多,我很喜歡這環境,靠窗座位很讚,很適合窩。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3.圈子早午餐 Brunch.Coffe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推薦度:3.7×⭐ 
🤓CP值:3.5×💵 

很多植物、花園元素組成的明亮空間,是滿有網美風格的室內裝潢。

這次選的Brunch套餐價格大約300多元,餐飲賣象非常吸睛~
吃起來美味程度中規中矩,但視覺上是滿足的,光看這麼用心的擺盤就讓人覺得很療癒且胃口全開!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一人訪可以窩的餐廳01

這間會收藏入哪天想要再奢侈一下的好窩咖啡廳選擇。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繼續蒐集好窩店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