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本篇整理救贖、治癒系的小說,或者主角有殘疾或心理疾病~

1.《娛樂圈是我的》春刀寒
娛樂圈、日久生情、救贖、雙重生、高冷、療癒、甜寵、粉絲、女漢子、反差萌、小虐、HE
文案:
許摘星的愛豆岑風是娛樂圈冉冉升起的新星
她堅信愛豆的光芒有一天會被所有人看見
可她沒能等到那一天
岑風因抑鬱症在家自殺
直到死後,他所遭遇的不公才被爆料出來
原來他是被收養的孤兒,原來他的生父是殺人犯
原來他再不碰鋼琴是因為小手指是被隊友故意踩斷
原來他被隊內霸凌,得罪高層,導致資源被瓜分
原來她捧在手心都怕碎了的寶貝,被人這樣踐踏,遍體鱗傷

半年後許摘星因車禍重生,這一年,她高一
距離岑風自殺,還有十年
我用這十年,為你舖一條康莊大道
所有傷害過你的人,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哥哥,這一次,一起走花路吧
——————————
因抑鬱症自殺的岑風,重生到了十年前
重活一世,他終於明白曾經那些希望有多可笑
在未來等待他的,從來都不是鮮花和美好
他撕下偽裝,丟掉人設,只等合約到期遠離這個虛偽的名利場

經紀人:岑風!公司讓你C位出道!
岑風!有個大型綜藝邀請你當常駐嘉賓!
岑風!張導的新戲點名要你演男主角!
岑風!這些頂奢廣告你想接哪一個隨便挑!
岑風:? ? ?
這些資源都他媽哪來的?
我欲乘風,奈何人間多淤泥,你是唯一島嶼
🍀雙重生,雙向救贖。不想營業的厭世愛豆X哥哥值得最好的我要把所有資源都給哥哥的大佬粉絲。
我很喜歡的一篇娛樂圈文~男主承襲前世記憶有憂鬱症。這一世又暖又甜。

 

2.《不遇不聚》讀讀
腹黑、日久生情、病嬌、渣男、有肉、HE
文案:
旁觀者A說:“段默言不正常。”
旁觀者B說:“蕭同學,請你不要愛上段先生。”
男朋友說:“我們應該跟段哥多親近親近。”
蕭筱:……
🍀男主有情感缺失症,天生涼薄,言語行為都是配合社會化的反應。
看到番外男女主老年的對話有種淡淡的感動。

 

3. 《圓滿》佳麗三千
破鏡重圓、腹黑、帶球跑、有肉、世家大族、眼鏡控、小虐、甜寵、HE
文案:
陸浩覺得,爺兒子就在面前都沒有認出來,爺火大了,所以,在兄弟們眼中莫名其妙的從北京油水部門調到L市某保密科研部門,不是沒有道理的。
另外,那個小小的家伙爺越看越喜歡,兒子啊,你老媽什麼時候回家?咱們爺倆合作,把爺女人帶回家好不好?
還有,兒子你現在是爺兄弟幾個下一代之中長得最高的體格最棒的歲數最大的,爺很欣慰啊!!那宗政什麼和管什麼,爺就不點名了,熟悉爺親媽文的都知道,對對對,說的就是你們倆,以前在爺面前顯擺你們有兒有女是不是?很了不起是不是?哼,到頭來都得叫爺兒子一聲哥哥是不是?爺兒子是老大是不是?!爺兒子早就生了,爺不稀罕跟你們一樣傻兮兮的顯擺破壞了爺低調又腹黑人稱狐狸陸的美名!!
🍀女主有創傷症候群,所以一開始不會說話。男主超用心👍

 

4.《嫁給林安深》瘋子小姐
情有獨鍾、病嬌、傻大姐、陰鬱、有肉、小虐、甜文、忠犬、HE
文案:
低調,神秘,才華非凡。
這就是世人對於林安深的所有了解。
而作爲助理,簡璐對他了解其實隻比外面的人多兩點。
一,林安深不與任何人交流。無論語言,眼神,肢體。
二,林安深厭惡任何聲音。無論說話聲,歌聲,好聽的,不好聽的。

簡璐瞪眼:誰也不能說我老公自閉!他隻是好靜而已!
林安深:...
簡璐橫眉:誰也不能染指我老公的老婆!他會吃醋的!
林安深:...
簡璐叉腰:誰也不能勾引我老公!他會逼我吃醋的!
林安深:...
簡璐噴火:誰也不能逼瘋子小姐寫文案!人家是真的不懂寫!
林安深:...
瘋子小姐:...謝謝拔刀相助...
🍀男主有自閉症。很早期看的文。

 

5.《魔鬼的體溫》藤蘿爲枝
重生、青梅竹馬、病嬌、殘疾、美人、萌、療癒、勵志、虐、甜文、HE
文案:
重生回九六年,粉糰子貝瑤四歲,敲開了對面的門。
那扇門後,住了一個二十年後的世界災難性魔鬼。
魔鬼裴川現在五歲,雙腿殘廢,內向自卑。
後來他們十七歲。
貝瑤成了高中部校花。
裴川冷著臉,手指死死扣住輪椅,警告她:“不許再說喜歡我,否則……”
貝瑤抱住他脖子,甜甜對他笑。
裴川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壓抑的情感潰不成軍。
當了他兩輩子的心肝,貝瑤想知道,魔鬼是怎樣的體溫。
🍀男主有殘疾,腿被歹徒砍掉了,很讓人心疼QQ又甜又想哭的那種...

 

6.《病態寵愛》藤蘿為枝
重生、情有獨鍾、日久生情、美人、萌、療癒、勵志、小虐、甜寵、HE
文案:
重生回高二,孟聽短暫生命里最好的一年。
她這回一定要好好活。
重拾跳舞的夢想。
不再為了救火災里的白眼狼妹妹毀容,保護好自己的容顏。
更不會去招惹江忍,那個後來高舉屠刀殺人的惡魔少年。
然而高二這年夏天,孟聽回去拿自己的英語書。
樓梯轉角處,不良少年們聚眾抽煙。
她停下腳步不敢過去。
卻不期然聽見那個痞壞少年江忍笑得肆意張狂:「老子喜歡什麼樣?孟聽那樣的。」
🍀男主有暴躁症和過動症,我覺得很甜很可愛的校園文。

 

7.《重生之拯救大佬計劃》鍾僅
重生、再續前緣、精神分裂、情有獨鍾、療癒、天才、勵志、救贖、甜文、HE
文案:
暗黑自閉天才少年 X 暖心治愈小可愛!
1、比李惟年紀輕輕拿了世界理論物理最高獎項更令人震驚的事,就是頒獎典禮前一天他被發現在家中自殺,享年35歲。
他在給學生Jackie的信裏寫着:這些年我一直在瘋狂地做一件事情,物理就是我的全部。而在它結束的那一天,黑暗會完全将我吞沒。
2、畢業多年之後,張蔓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夾在物理書裏的一封情書,署名李惟。
他自殺後,她食不知味,夜不能寐,直到有天睡醒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六歲。
——後來,再次成爲物理界泰鬥的李惟在接受國外媒體參訪時說:“我的生命中有兩件最重要的事,物理和她。物理給了我在黑暗中思考的能力,而她,給了我光明。”
🍀男主患精神分裂症。

 

8. 《不搭理與不想嫁》橙子離
高幹、情有獨鍾、近水樓台、腹黑、日久生情、面癱、甜寵、有肉、HE
文案:
英俊的寡言冰山進化成黏在女友身上的移動人形醋桶~
喬喬一直覺得,房子車子存款工作,哪一樣都是她人生的必需品,但男人不是、婚姻不是、孩子也不是。她就是不想嫁!
而陸澤在遇到喬喬之前,別提結婚了,他壓根就懶得搭理人。
遇到喬喬之後?
🍀男主有創傷症候群。撩妹向。

 

9. 《待我有罪時》丁墨
懸疑、刑偵、犯罪心理學、推理、雙重人格、御姐、渣男、失憶、傲嬌、歡喜冤家、腹黑、日久生情、男強女強、忠犬、小虐、HE
文案:
諸善已死,諸惡奉行。
一場以善為名的盛大犯罪,埋伏在人性深淵裡的變態陰謀,終於浮出水面。
人人都定我有罪,那你呢?
她無法回答,就像一次次無法拒絕這個無辜的靈魂。
如果愛是一場原罪,我願意成為你後的救贖。
如果秘密就藏在黑暗深處,我也願意一點點燃盡自己,當作你的光明。
善惡邊界,你是我的無處可逃。
在抵達真相之前,沒有人可以給我們的愛定罪。
🍀懸疑破案類小說,男主有精神疾病。

 

10.《深院月》蝴蝶
日久生情、婚戀、男強女強、陰鬱、世家大族、宅鬥、權謀、治癒、肉渣、小虐、甜文、救贖、HE
文案:
馮三郎知道,這是一椿隨便到極點的御賜指婚,就算不知內情,美豔寵臣與從七品小官的大齡閨女這種婚配組合也夠奇怪了。
但,無所謂……畢竟至親父母刻在靈魂上的傷痕,多年來仍舊劇痛淌血,何況只是娶個陌生女子。
原本以為這輩子就這樣空殼子般直到生命結束的他,卻沒想到會因為一個玩笑,得到人生中最寶貝的她──正因為擁有的太少,懷裡的溫暖才更顯珍貴。
🍀男主被家庭冷暴力對待,很厭世,有憂鬱症。
男女主都能力很強,聯手打擊小人,擊退極品家族。整體溫馨甜寵。

 

11.《蠻姑兒》蝴蝶
穿越、婚戀、殘疾、萌、姐弟戀、腹黑、甜寵、療癒、勵志、幽默、有肉、HE
文案:
他在我耳邊低語,「不管前世還是今生,妳都含苞待放。」他不無自豪的說,「讓妳情竇初開的,是我。」
……麻倒我了。但人生難得幾回如此肉麻呢,不管他是傲嬌小正太,還是腹黑大將軍,我都註定愛他愛得死慘死慘的。
我嫁人了。
不是在熱情奔放的二十一世紀,而是在非常保守的大明朝嫁人了!
我想事情會變成這樣兒,只能怪那個為情自殺的女醫生。事情發生後,我只會呆若木雞,直到出嫁前夕,才恍然自己穿越時空了!
我真倒楣透頂,怎麼穿過來就嫁給一個春心蕩漾的偽正太,還被吃得死死的。
他一笑,就覺得無比可愛,燦爛輝煌,照亮我的生命。我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記恨到天長地久的主?!包裝與內容物不符,我能不能要求退貨……?
🍀男主少一條腿。這本很暖很甜~

 

12. 《你的聲音,我的世界》清楓語
懸疑、日久生情、情有獨鍾、推理、臥底、病嬌、雙重人格、高冷、男神、小虐、HE
文案::
路渺和喬澤不小心睡過一次,純屬意外,之後便各自忙工作,半個多月沒聯系,再見面時是在沈遇女兒生日上。
兩人並排坐著,看著眾人熱鬧,也不說話。一整晚,喬澤就對她說過一句話,“杯子給我。”
路渺慢慢從忐忑變得坦然,後來才知道,有句話,叫秋後算賬。
🍀女主有雙重人格,男主因為辦案時受傷一開始耳聾了,後來有恢復。很心疼女主的過去QQ

 

13. 《我不上你的當》醬子貝
破鏡重圓、歡喜冤家、傲嬌、娛樂圈、小虐、HE
文案:
以瀟第四次被繼母逼去相親。
她身披紅棉襖,下套黑秋褲,腳踩泡沫鞋,頭頂原諒帽,牛掰哄哄的走進餐廳。

相親物件坐姿優雅,打扮華貴,光是往那一坐就給這家小破餐廳鍍上了一層金。
瞧見她,男人眉梢一挑,似笑非笑道:“你最近…走這種路線了?”
以瀟:“…………”

相親結束後,閨蜜立馬打電話問:“怎麼樣,這次的相親男有啤酒肚嗎?禿頂嗎?有房有車有存款嗎?”
以瀟木然道:“沒有。很帥。很高。髮量茂盛。非常有錢。我看到他就腿軟。”
完全是她的菜,一切都非常完美。
如果那男人不是她那位斯文敗類/衣冠禽獸/始亂終棄的前男友兼初戀,就更好了:)

沈終意就是個騙子,這回她不會上當了。
(啪!
🍀少年情侶,男主因家庭悲劇,消失在女主生活,之後患憂鬱症。成人後,男主把自己調整好,回國努力追回女主。非救贖向,是追妻文XD

 

14. 《紅塵四合》尤四姐/糖耳朵
女扮男裝、日久生情、萌、甜文、小虐、肉渣、HE
文案:
他和她,一個在九重天上,一個在塵埃裡。
最落魄的年華,遇見最好的他。
劊子手,說起來挺嚇人的行當,其實也為混口飯吃。
溫家嫡女溫定宜年幼時,父親犯事,一夜之間,繁華崩塌,錦衣玉食的日子彷彿夢一場。全家死的死、流放的流放,只剩下她一個,被奶媽子救了出來。
為了謀生,定宜扮成小子,拜在順天府最有名的儈子手烏長庚門下做學徒。寒來暑往的,長到了十七歲。
這天出門沒看黃曆,一不留神把七王爺給得罪了。對方是天潢貴胄,看她和看只螻蟻沒什麼區別,眼看著定宜就要被人拉下去當瓜切了,命懸一線之際,踱過來一個人,隨口幾句話,救了她一條小命。
他穿著石青繡團龍的公服,輪廓頎秀,側臉如玉,那份俯瞰眾生的尊榮叫她終身難忘。

很久很久以後,有一次定宜問起他對自己的第一印象。他挑起一道眉,說:「小個兒,娘娘腔,站在大太陽底下歪個頭、眯個眼兒,像個二愣子。」
定宜:「……」
🍀男主有耳疾。非救贖向。男主能氣質也能深情霸氣。

 

15. 《王府小媳婦》笑佳人
日久生情、李代桃僵、近水樓台、隱疾、偽兄妹、肉渣、甜文、HE
文案:
進京之後,含珠成了侯府嫡女。渣爹寵她,包子弟弟黏她,外頭還有程鈺這個王府「表哥」護著她。貴女生活越過越好,唯有臉太美,爛桃花不斷,連無恥的前未婚夫都想破鏡重圓。
含珠發愁,她誰都不想嫁啊。
程鈺抿唇:嫁我。
含珠羞答答應了,他對她夠好,有病就有病罷,只是她都準備好守活寡了,程鈺竟然治好了!含珠欲哭無淚,這也忒嚇人了啊。程鈺呵呵笑:安心等著生娃吧!
🍀男主有隱疾,會治好!甜寵,非救贖向。

 

16. 《愛莫能棄》清水慢文
穿越、日久生情、殘疾、虐、甜寵、救贖、療癒、勵志、有肉、HE
文案:
穿越到了一個害了人的女子身上。
這個女子因愛生恨,下毒手殘害了他。
不是我的所為,可是,我現在成了她。
一次快樂的旅程,多少歡聲笑語,是否能驅散他的傷懷?
可人生的旅途,人們要怎樣做,才能爭得一路同行.成人童話。善良和愛。
🍀男主曾被虐待,有隱疾,超心疼QQ後來有治好。
這本甜時很甜,劇情要虐也沒在手軟的,但男女主互動一直甜,所以我有扛住><

 

17.《三救姻缘》笑聲
穿越、女漢子、殘疾、虐、HE
文案:
相識患難之中,歡笑亡命天涯,感君生死情義,獻我赤子之心。關於愛和理想,積極和勇氣,寬容和善良……
三次救贖,到底能不能成就一段曠世難遇的姻緣?
這世界有信,有望,有愛,其中愛最大!
一個愛情、事業都不成功的女子,穿越了時空,站在了一處倒塌的牢獄的廢墟上。一隻黑色的血手從瓦礫中伸出,抓住了她的腳踝,也改變了她的人生……
她開始在這個異時空尋求她的位置和理想,可她最終明白了,她一直在尋求著自己的心的歸屬。
🍀力氣很大的穿越女X深情王爺。男主坐輪椅,很早期看的文,劇情忘光光,印象中也是虐度很夠的救贖文。

 

18. 《倦尋芳》蝴蝶
日久生情、女王、美男、契約愛情、權謀、治癒、肉渣、甜文、救贖、HE
文案:
這是一個歷史的歧途,
一個沒有盛唐、兩宋的平行世界。
雄者曰鳳,雌者曰凰。
只有她,如此完整的她,才配稱鳳凰吧。
又強悍,又柔弱。
他願意追隨這樣的鳳凰一輩子,
就算她要殺人放火,外到抄家滅族……他也從了。

慕容馥,名動天下執掌刑部的「鐵觀音」親王,殺伐決斷,狠準明確。一次的落馬意外,讓她與皇太女的名分擦身而過。
雖然折翼,卻仍是傲然九天之上的凰鳥。
岳方,月芳。
孤寂的月下芳華,前半生都在絕望中度過。
她眼神悠遠,「你也關得夠了。十七年徒刑……真的夠了。」
她說,「你只是想像個人活著,對吧?」

於是五年。她相約保他五年的周全。
跟她在一起,前半生的傷痛污穢,漸漸成了灰白的記憶,虛無縹緲,記不起來……也無須記。
他仰首看著慕容馥惡霸的樣子,是那麼耀眼可愛。
到約定之時,他能真捨得走嗎?
🍀女王受X溫柔花美男。女主是女王爺,好心收留曾是貴人孌寵的美男男主,男主出淤泥而不染。這對組合意外很搭很不錯!

 

19. 《強極則辱》總攻大人
穿越、男強、美人、腹黑、禁慾、病嬌、軍裝、強取豪奪、精神病、偽兄妹、HE
文案:
我倒在血泊裡,頭頂是陰沉的天空,瘟疫和死無緊緊抓著我不放,所有人都圍著我,他們看著我漸漸失去性命,臉上帶著貪婪渴望的表情。
我的心漸漸冷下來,視野模糊,但這個時候,我看到原格從高級軍車上走下來,制服筆挺的身影披著長長的黑色風衣,他的出現驚退了眾人,他在士兵的簇擁下朝我走來,軍靴踩在地上的聲音和我的心跳持平,我看見他是半彎下腰湊近我,在我耳邊冷酷且輕慢地說:“妹妹,我來救你了。”
我知道他一定能救我出去,但我也知道我遲早會披他弄死,只是早晚而已。
🍀男主有神經質。

 

20. 《隱形的他》(又名《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女王不在家
懸疑、高幹、情有獨鍾、霸道總裁、腹黑、病嬌、帶球跑、甜文、HE
文案:
葉寧是一個沒有結過婚的單親媽媽。
她開著一家咖啡館,兒子五歲,聰明懂事。
生活平靜安詳。
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個陌生男人的來信……
🍀很久以前看的文,男主好像有憂鬱症。

 

21. 《沉淪》總攻大人
腹黑、歡喜冤家、銀行家、音樂家、甜文、小虐、HE
文案:
所謂銀行家,就是晴天把傘硬塞給你,下雨天又狠狠收回去的人。
封絮結婚七天閃離,因為被拍到與華爾街海歸銀行家鄧雅淳酒店開房。
這一切,全出自于新婚丈夫的故意設計。
🍀男主有抑鬱症。

 

22. 《三嫁》(出版名:三嫁惹君心)明月聽風
懸疑、歡喜冤家、日久生情、腹黑、傲嬌、破鏡重圓、甜文、幽默、HE
文案:
一嫁搞笑鬥氣,二嫁互猜心意,三嫁齊心協力。
溫馨甜蜜寵妻文;最難消受美男恩 ><
當心機美人遇上霸道傲嬌小氣男,生活如此多嬌!
有案情,有劇情;有愛情,有深情
看明月聽風用最嚴肅的態度寫一出最跌宕起伏的聰慧盲女三嫁不離嘴賤二爺的喜劇~
一個是聰慧如蘭的盲女,一個是愛財如命的公子。他屢次戲弄,她數次反擊;她設計進取,他步步為營;他興致勃勃地惡作劇,她只輕輕笑嘆他的孩子氣。
彆扭傲嬌公子出奇招,淡定腹黑盲女彎彎繞。
唉,小氣男人惹不起,歡喜冤家宜結不宜解,姑娘一日不低頭,公子一日不罷休。
一盞清茶,開始了她與他的緣。一段琴曲,撩起撥動了他的心弦。
他雖不懂她的琴,他卻懂她的情,她雖無明亮的眼,卻有明澈的心。
徵羽宮商間,案情撲朔迷離,而他們彼此的心,卻日漸明晰。
一嫁搞笑鬥氣,二嫁互猜心意,三嫁齊心協力。
盲女三嫁,只嫁一人。三娶三嫁,生死不離。
🍀這篇男女主愛鬥嘴很有趣,不是救贖文XD

 

23.《小妖怪》川瀾
情有獨鍾、療癒、自閉症、護士、勵志、救贖、萌、虐、甜文、HE
文案:
午夜辦公室,桑瑜忽然聽到櫃子裏傳來奇怪的咕噜聲。
她壯着膽子開門一看——
裏面蜷着個餓肚子的美少年,唇紅齒白,眸光似水。
雪亮燈光下,竟像是故事裏勾人心魄的純情小妖怪。
自從跟小妖怪同住一個屋檐下,桑瑜摸他臉,抱他腰,看他臉紅,簡直過足了瘾。
然而沒多久,
他反客爲主,吐息灼熱地把她堵進牆角,低頭碰碰她的唇,含住輕咬。
桑瑜腿軟:純情??害羞??這出師未免也太快了吧!
“想吃我嗎?我教你呀~”
🍀努力反撩嬌俏小護士X深情羞澀啞巴大少爺。以為是奇幻妖怪文...結果是大可愛XD
男主有自閉症和創傷症候群,喉嚨燒傷無法說話,後來有治好。

 

24. 《心水》丹池
腹黑、情有獨鍾、姐弟戀、男強女強、甜寵、勵志、HE
文案:
遇上你以前我心如止水,現在才知道是為了見到你而熱淚盈眶。
你說男人長了幾歲是用來寵你,我說我小你幾歲可以陪你更久,也一樣寵你。
深入心底的情,要說的時候嘴會發酸。
🍀男主有抑鬱症,男女主一起成長的甜文。

 

25.《符之一笑》讀讀
命中註定、軍人、情有獨鍾、腹黑、小虐、治癒、甜文、有肉、HE

文案:
唐少很自信地說:「符曉,你喜歡我。」
符曉很震驚地回:「瘋子。」
「我吻妳妳有感覺。」
「那是我的初吻,任誰突然吻我都會有感覺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
「妳的初吻?」唐少很滿意,「看,註定是我媳婦兒。」
……原來所有的紳士風度都是假像,他活脫脫一痞子!
🍀佛系傻大姐 V.S. 痞子特種兵。
排個雷,男主年少酒駕車禍,造成女主家人死亡...因此男主瀟灑倜儻的外表下,其實一直有陰影。兩人命中註定的相遇,是上天安排男主要來愛護女主一輩子的,但無法接受的千萬別看><。

 

26.《顏控日記》總攻大人
歡喜冤家、日久生情、治癒、勵志、甜文、美男、小虐、電視台、HE
文案:
顏主播膚白貌美氣質佳,是電視台的新聞一哥只是,顏主播在播新聞時衣冠楚楚不苟言笑,可稱是君子端方,但出了演播室卻是截然不同的樣子唐小雨默默掉淚︰被騙了……可恨啊,當初為了他奮筆疾書時,還說什麼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主播……糊涂啊!
顏謹︰唐小雨,別糾結了,顏好不重要,聲好也不重要,活好才最重要。
唐小雨︰胡扯,明明是活著最重要。
🍀小太陽記者X中央空調主播。
男主秀色可餐的顏值擔,初時給人花心形象,但其實男主是在突破一些心理障礙,而女主就是那抹溫暖陽光。

 

27.《快穿攻略:病嬌男主黑化中》龍橙子
恐怖遊戲、病嬌、再續前緣、腹黑、偏執、人格分裂、魔王、小虐、甜文、HE
文案:
“我好像已經快控製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
冰冷的刀刃貼着夏琳音的臉頰輕輕劃過,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個邪惡的惡魔。
遊戲就快通關了,但是隐藏大boss黑化了怎麽辦?在線等!急!
“其實……可以不用這麽血腥的,還有另一種吃法。”
被吃幹抹淨的死去活來的夏琳音後悔了,但是身後的男人卻一臉餍足的抱着她,笑的妖孽,“我從來沒有這麽快樂過。”
🍀病嬌魔王X溫柔姐姐系美人。
簡言之是恐怖遊戲+密室逃脫的任務。
女主隨著關卡不斷成長。男主身份神秘強大,有人格分裂。
整體驚險刺激。

 

持續蒐集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贖 小說推薦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