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或魔王系主角書單~
私心推的我加愛心符號:#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1.《為了攻略病嬌在死亡邊緣反復橫跳》(又名《攻略黑心男配》)黍寧#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穿書、病嬌、破鏡重圓、腹黑、美男、和尚、日久生情、有肉、三觀不正、虐、HE
文案:
穿書,不黑原男女主。
一個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故事。
為了回家,吳惜翠必須攻略那個素有「小菩薩」之稱,實為神經病的病嬌男配,衛檀生。
為了攻略病嬌,她死了兩次,被病嬌殺又被病嬌虐。
最後在病嬌愛上她之後,欺騙他感情,冷漠無情地看他哭,看他無可奈何,眼圈紅紅地掉眼淚,夢囈似地呢喃著,「不要離開我,可憐可憐我。」
*
衛家三郎衛檀生,十歲時隨父到地方上任,卻被當地山匪掠去,救出來後便跛了一足。
半年後,衛檀生拜入空山寺,由了善禪師照料,潛心學習佛法。
十八歲時,衛三郎下山還俗回到京中,仍以佛門弟子自居,日日焚香禮佛。
因常年受佛法浸潤,溫潤可親,慈悲為懷,樂善好施,又因貌若好女,京中有人稱之為小菩薩。
只有吳惜翠清楚,這個人前慈悲為懷的小菩薩,內心又是如何冷硬如冰。
*
人見水為波流,魚龍見水為洞窟,天人見水為琉璃,而餓鬼見水為猛焰膿血。
他不是菩薩,他是餓鬼,貪吃旁人苦痛的餓鬼。
表裡不一共情缺陷病嬌男主x我的內心只有回家•真冷漠無情女主

注:女主重生三次,第一次是個黑臉壯漢,後兩次是姑娘。
🍀冷情穿越女X病態詭麗和尚。男主天生寡情,前期漠視女主,女主第三次重生,男主追妻火葬場,表現禁慾又色氣,病嬌狀態惹人憐愛的有點萌(?)。 這篇有虐心的橋段,我覺得安排的很適當,小虐宜情,男主就是要這樣虐一下才能正視女主啊~不喜歡有虐的我覺得很可以接受的虐度=w=。

 

2.《原來愛很殤》藍白色
禁忌、姊弟戀、腹黑、病嬌、娛樂圈、虐、HE
文案:
執著到瘋狂,隱忍到極致的愛——
相識,她8歲。
他戴著火紅的帽子,圍著媽媽織的圍巾,小臉上掛著怎麼也擦不淨的鼻涕:“姐姐,我們回家吧!”
後來,她19。
他穿著黑色的風衣,圍著她的圍巾,自後輕擁她,尖削的下巴擱在她肩頭:“姐,我已經比你高了。”
重逢,她26。
他走過去,扳過她的肩,捏住她下巴,要她抬頭正視自己。深邃的五官,冷然的目光,揚起的嘴唇薄得無情:“允洛,你休想再離開我。”
🍀偏執忠犬系。撲倒姊姊~
這篇過程有虐心,我早期看的,現在不敢看了QQ

 

3.《慈悲城》丁墨#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再續前緣、黑道家族、腹黑、強取豪奪、偏執、小虐、甜文、有肉、HE
文案:
在這個城市
我們不談感情,只講交情
誰予我方便,我給他甜頭
誰對我不住,我叫他好看

可是慕善
我連碰你一下都舍不得
你卻把我當垃圾丟掉
咱倆的交情
怎麼算?

一句話文藝版:如果沒有遇見你,我的人生不會如此鮮活,也不會如此寂寞。
🍀偏執腹黑系黑道老大,目前最愛的黑道文。
 

4.《黑白》朝小誠#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情有獨鍾、黑道家族、腹黑、強取豪奪、甜文、HE
文案:
他是至純的黑色,她是純淨清透的白。 
從遇到她起,他就不曾打算放走她,這是一種執念。 
哲學上這樣定義它,一個人過分專注於某事某物,長時間淪陷於某種情緒,這一情結就會成為有形,將之束縛住。而他,有執念,亦有將之執行的資本。 
於是他終於出手,親手折斷了她的翅,從此把她禁在身邊。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妖裡妖氣的黑幫少爺看上了一個白白淨淨的良家婦女然後就不讓她走了的故事……/___\ 
🍀偏執腹黑系,純黑冷艷腹黑大哥X佛系落難高材生淑女的反差組合。

 

5.《黑蓮花攻略手冊》白羽摘雕弓#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穿書、江湖、歡喜冤家、腹黑、病嬌、日久生情、古代、玄幻、肉渣、甜文、HE
文案:
這個世界妖物橫行,正待英雄兒女書寫傳奇。
可惜,你不是冰清玉潔的女主,不是身嬌體貴的反派女二,而是人人討厭的炮灰女三。
原身暗戀男主,暗害女主,終其一生為男女主角的愛情之路使絆子,讓姐控男二踩在腳下,用生命為「蠢」作注解。
「你的意思是……搶了女主的男人,我就成功了?」
「抱歉,您的攻略對象他……是女主的弟弟。」
-弟弟?
-對,就是那個暗戀姐姐而不得的,心術不正、心理扭曲、心狠手辣的……黑蓮花弟弟。
🍀病嬌忠犬系。

 

6. 《女配你怎麼又哭了》一念夕霧
書穿、病嬌、男扮女裝、腹黑、妖孽、日久生情、有肉、三觀不正、重口、獵奇、歡樂、斯德哥爾摩症候群、HE
文案:
蘇菜菜穿越到一本小說中,做了炮灰女配!
……唔,這不是重點。
她有七個衣冠禽獸的師兄!
……唔,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妖媚迷人的師父把她養得白白嫩嫩水水軟軟竟然不是想要吃了她,而是想要扒了她的皮穿在他身上去招搖撞騙!!!
蘇菜菜夾緊菊花捂緊皮子淚奔。
痛哭流涕:「女主你在哪裡?女主你快粗線吶!救命!」
🍀偏執病嬌系,男主變態(不是人),重口味,這篇題材獵奇,是另類甜寵文,嗯,看倌慎入!XD

 

7.《掌控欲 》狂上加狂
腹黑、情有獨鍾、青梅竹馬、強取豪奪、有肉、調教、歡喜冤家、偽兄妹、病嬌、三觀不正、狗血、HE
文案:
事實證明掌控欲強的男人越帥越多金,越是女人的噩夢。出身貧寒的許展立志自立自強,絕不做依附男人的附庸,可是偏偏不巧遇到了汪一山這個掌控欲到了極致的男人。從此“我命由他,不由天”。
🍀偏執禽獸系,剽悍小青梅X高富帥暴發戶。

 

8.《獨家佔有》丁墨#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科幻、日久生情、強取豪奪、腹黑、囚禁、有肉、萌、軍裝、小虐、HE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一句話介紹:強勢、陰鬱、忠犬的外星指揮官,與溫柔卻彪悍的地球小妹的愛情傳奇。
🍀偏執病嬌系,嬌軟彪悍地球少女X外星忠犬指揮官。

 

9.《成為黑化男主心尖寵》小棋童
穿書、腹黑、情有獨鍾、偏執、美人、強取豪奪、HE 
文案:
顧瀾若看完了一本本炸炸天的男頻文《君臨天下》,男主昭元帝前期溫潤隱忍謙謙君子,並非正統,身世淒慘,實際上卻全程腹黑開掛大BOSS。
沒想到搖身一變,她就穿成了裡身嬌體軟作大死的大美人。
她的親爹反對過男主,她的親哥暗殺過男主,還親手毀了她和男主的婚約。
男主被她全家虐身又虐心
最後白月光的結局是-
被君臨天下的黑化男主關進小黑屋,徹底失去自由,身敗名裂,病弱早逝。
顧瀾若穿進來後,發現自己正在病病嬌男主寢宮裡,“……???”
活著好艱難,求給個痛快
她說:“我不認識陛下,和陛下沒關係,你還是放了我吧。” TUT
後來,某高冷禁慾男主咬住她的嘴唇,聲音喑啞,道:“和朕沒關係,嗯?”
少女身長細密密密麻的眼睫毛輕,嬌美精緻的臉蛋泛紅,叫人心都軟了:“沒……”
直到這個時候,顧瀾若都還不明白,到底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嬌怯少女x高冷腹黑禁慾偏執男主
1.1v1,雙c
2.絕對不會虐女主噠,男主喜歡的就是女主〜
3.男主病嬌黑化”,佔有欲爆棚;女主一心想從男主身邊逃開
🍀偏執腹黑系,男主很愛用威壓嚇女主XD。

 

10. 《嫁給林安深》瘋子小姐
情有獨鍾、病嬌、傻大姐、陰鬱、有肉、小虐、甜文、忠犬、HE
文案:
低調,神秘,才華非凡。
這就是世人對於林安深的所有了解。
而作爲助理,簡璐對他了解其實隻比外面的人多兩點。
一,林安深不與任何人交流。無論語言,眼神,肢體。
二,林安深厭惡任何聲音。無論說話聲,歌聲,好聽的,不好聽的。

簡璐瞪眼:誰也不能說我老公自閉!他隻是好靜而已!
林安深:...
簡璐橫眉:誰也不能染指我老公的老婆!他會吃醋的!
林安深:...
簡璐叉腰:誰也不能勾引我老公!他會逼我吃醋的!
林安深:...
簡璐噴火:誰也不能逼瘋子小姐寫文案!人家是真的不懂寫!
林安深:...
瘋子小姐:...謝謝拔刀相助...
🍀偏執病嬌系,男主有自閉症。很早期看的文。

 

11. 《不搭理與不想嫁》橙子離#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高幹、情有獨鍾、近水樓台、腹黑、日久生情、面癱、甜寵、有肉、HE
文案:
英俊的寡言冰山進化成黏在女友身上的移動人形醋桶~
喬喬一直覺得,房子車子存款工作,哪一樣都是她人生的必需品,但男人不是、婚姻不是、孩子也不是。她就是不想嫁!
而陸澤在遇到喬喬之前,別提結婚了,他壓根就懶得搭理人。
遇到喬喬之後?
🍀偏執面癱系,男主有創傷症候群。撩妹向。

 

12. 《深院月》蝴蝶#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日久生情、婚戀、男強女強、陰鬱、世家大族、宅鬥、權謀、治癒、肉渣、小虐、甜文、救贖、HE
文案:
馮三郎知道,這是一椿隨便到極點的御賜指婚,就算不知內情,美豔寵臣與從七品小官的大齡閨女這種婚配組合也夠奇怪了。
但,無所謂……畢竟至親父母刻在靈魂上的傷痕,多年來仍舊劇痛淌血,何況只是娶個陌生女子。
原本以為這輩子就這樣空殼子般直到生命結束的他,卻沒想到會因為一個玩笑,得到人生中最寶貝的她──正因為擁有的太少,懷裡的溫暖才更顯珍貴。
🍀偏執陰鬱系,男主被家庭冷暴力對待,很厭世,有憂鬱症。
男女主都能力很強,聯手打擊小人,擊退極品家族。整體溫馨甜寵。

 

13. 《強極則辱》總攻大人#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穿越、男強、美人、腹黑、禁慾、病嬌、軍裝、強取豪奪、精神病、偽兄妹、HE
文案:
我倒在血泊裡,頭頂是陰沉的天空,瘟疫和死無緊緊抓著我不放,所有人都圍著我,他們看著我漸漸失去性命,臉上帶著貪婪渴望的表情。
我的心漸漸冷下來,視野模糊,但這個時候,我看到原格從高級軍車上走下來,制服筆挺的身影披著長長的黑色風衣,他的出現驚退了眾人,他在士兵的簇擁下朝我走來,軍靴踩在地上的聲音和我的心跳持平,我看見他是半彎下腰湊近我,在我耳邊冷酷且輕慢地說:“妹妹,我來救你了。”
我知道他一定能救我出去,但我也知道我遲早會披他弄死,只是早晚而已。
🍀偏執病嬌系,男主有神經質。整體是甜寵爽文。

 

14. 《小妖怪》川瀾
情有獨鍾、療癒、自閉症、護士、勵志、救贖、萌、虐、甜文、HE
文案:
午夜辦公室,桑瑜忽然聽到櫃子裏傳來奇怪的咕噜聲。
她壯着膽子開門一看——
裏面蜷着個餓肚子的美少年,唇紅齒白,眸光似水。
雪亮燈光下,竟像是故事裏勾人心魄的純情小妖怪。
自從跟小妖怪同住一個屋檐下,桑瑜摸他臉,抱他腰,看他臉紅,簡直過足了瘾。
然而沒多久,
他反客爲主,吐息灼熱地把她堵進牆角,低頭碰碰她的唇,含住輕咬。
桑瑜腿軟:純情??害羞??這出師未免也太快了吧!
“想吃我嗎?我教你呀~”
🍀偏執軟萌系,當然只對女主軟萌,對外高冷淡漠。
努力反撩嬌俏小護士X深情羞澀啞巴大少爺。不是小妖怪是大可愛。
男主有自閉症和創傷症候群,喉嚨燒傷無法說話,後來有治好。

 

15. 《心水》丹池#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腹黑、情有獨鍾、姐弟戀、男強女強、甜寵、勵志、HE
文案:
遇上你以前我心如止水,現在才知道是為了見到你而熱淚盈眶。
你說男人長了幾歲是用來寵你,我說我小你幾歲可以陪你更久,也一樣寵你。
深入心底的情,要說的時候嘴會發酸。
🍀偏執忠犬系,男主有抑鬱症,男女主一起成長的甜文。


16. 《贈我予白》島頔/小八老爺#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高冷、偏執、甜文、有肉、情慾、情色、HE 
文案:
【秒變霸道總裁文】
沈佑白是高傲的,而徐品羽是属於他的。
🍀偏執陰鬱系的男主對嬌軟兔子系女主有執念和慾念,女主也對男主有意思,所以樂意被撲倒XD


17.  《囚愛》酈優曇
囚禁、情有獨鍾、強取豪奪、糙漢、美人、三觀不正、癡漢、情色、有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HE
文案:
公主與野獸,囚禁寵愛。
🍀高壯糙漢X嬌軟小姐。
涉及(溫柔系?)強暴、囚禁,女主是因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愛上男主。
男主癡漢屬性高,不介意三觀不正者可吃肉。

 

18. 《插翅難飛》阿陶陶#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第一對CP)腹黑、軍事、情有獨鍾、強取豪奪、美人、有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HE
(第二對CP)調教、養成、歡喜冤家、年齡差、甜文、HE
文案:
美麗少女為了逃脫人販的手心,不得不跟陰狠毒辣的陌生少年定下終生不離開他的魔鬼契約。
陰狠少年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孩,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女孩全心全意的只陪著他。
原本他只是一個瘋子,後來為了她,他還成了一個傻子。
🍀這個故事有兩對主角,兩個女主都是被人口販子抓走的落魄少女,主線是第一男主看在第一女主的面子上,把第二女主丟給自己的兄弟(也就是第二男主)照顧XD
兩個男主都是軍政府底下很厲害的軍事殺人機器,兩對都很寵女主們。
第一對CP:溫柔清純美人V.S.腹黑陰狠霸道男主。
第二對CP:小妖姬蘿莉 V.S. 浪蕩粗獷大叔。

 

19. 《鬼侵》炙蒔韰99
靈異、禁忌之戀、三觀不正、再續前緣、有肉、情慾、甜文、HE
文案:
【作者提示】請確定自己心臟夠大顆……重口靈異三觀不正文,非典型Happy Ending,閱讀前請謹慎。
十六歲那一年,莫華暗戀的少年死於一場火災。
此後每周,她都會捧著花束,來到他長眠之處的墓碑前思念他的一切,無論風雨從未間斷。
而在這一夜,少年的鬼魂在她面前出現……問她是否願意不計一切代價,換得與他在一起的機會……
🍀極短篇故事,靈異系肉文,不破梗。

 

20. 《顧家情事》花欲燃
NP、歡喜冤家、美男、有肉、情慾、情色、工口、三觀不正、HE 
文案:
男人一個太少,兩個不多,三個剛好,可偏生看上她的卻有四個。
主線偽姐弟,結局N多P,純肉,不喜勿入。
🍀男主不只一個,有偏執姐控弟。

 

21. 《孤島之鯨》兜兜麽
懸疑、高幹、商戰、腹黑、病嬌、調教、失憶、小虐、肉渣、HE
文案:
一座孤島,一位失憶新娘,一個步步緊逼的“丈夫”。
在她兩面胯骨之間,有一道黑色紋身,
似咒語,橫在她原本無暇的皮膚上。
他忽然間變得痴迷,輕輕呼喚著她的名字,
“阿阮——”親暱似纏綿時、滴汗時的沙啞呢喃。
他的唇微涼,落在這一串咒語似的紋身上。
阮唯問:“這是什麼?”
陸慎答:“這是我們的婚姻誓言。”
她側過身,從落地鏡中看清這一串花體字紋身——
“Slave belongs to S”
S
Shen。
🍀聰明腹黑女X深沉腹黑男誰能控制住誰?
懸疑\黑色基調下的扭曲愛情,身在局中,甘願束縛。

 

22. 《魔鬼的體溫》藤蘿爲枝#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重生、青梅竹馬、病嬌、殘疾、美人、萌、療癒、勵志、虐、甜文、HE
文案:
重生回九六年,粉糰子貝瑤四歲,敲開了對面的門。
那扇門後,住了一個二十年後的世界災難性魔鬼。
魔鬼裴川現在五歲,雙腿殘廢,內向自卑。

後來他們十七歲。
貝瑤成了高中部校花。
裴川冷著臉,手指死死扣住輪椅,警告她:“不許再說喜歡我,否則……”
貝瑤抱住他脖子,甜甜對他笑。
裴川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壓抑的情感潰不成軍。

當了他兩輩子的心肝,貝瑤想知道,魔鬼是怎樣的體溫。

1、男主真殘疾,腿從膝蓋以下沒有。以後也不會好。
2、【敏感自卑x治愈天使】,青梅竹馬互寵日常文。從四歲到婚紗,正能量文。
3,96年開始的背景,架空,年代勿考究,戀愛小撩文,只為博君一笑。合理討論吐槽,不要引戰,不要人身攻擊,謝謝~

排雷:由於男主真殘疾人設,會瞎想那種敏感,因此有刀子掉落。
🍀小太陽軟萌妹X陰鬱自卑少年。
男主很讓人心疼,女主很甜,治癒文。


23. 《病態寵愛》藤蘿為枝#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重生、情有獨鍾、日久生情、美人、萌、療癒、勵志、小虐、甜寵、HE
文案:
重生回高二,孟聽短暫生命里最好的一年。
她這回一定要好好活。
重拾跳舞的夢想。
不再為了救火災里的白眼狼妹妹毀容,保護好自己的容顏。
更不會去招惹江忍,那個後來高舉屠刀殺人的惡魔少年。
然而高二這年夏天,孟聽回去拿自己的英語書。
樓梯轉角處,不良少年們聚眾抽煙。
她停下腳步不敢過去。
卻不期然聽見那個痞壞少年江忍笑得肆意張狂:「老子喜歡什麼樣?孟聽那樣的。」
🍀國民初戀學霸美少女X叛逆小霸王。
很少看到這麼打動我心的高中生戀愛故事,男女主從高中到大學到結婚只為彼此心動,相知相惜。

 

24. 《逃出情慾學院》流雲/流云
高冷、腹黑、傻白甜、情有獨鍾、甜文、有肉、情慾、情色、HE 
文案:
一座封閉式島嶼學校,被送來的都是問題學生,統一受到改造。
每天課程是曖昧教學,男女混住,隨時隨地做,脫離一切社會條律。
宛紗作為新生里唯一正常人,求助能力最強的高智商少年,想辦法逃出情慾學院。
誰知,找上的是最危險的人物。
🍀神秘強大少年X軟妹子。
女主為了找哥哥進入了奇怪的學校,男主對其他人出手狠辣,唯獨對女主溫柔。

 

25. 《巫山女》狂上加狂#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現代、歡喜冤家、腹黑、女神、前世今生、再續前緣、異能、強娶豪奪、有肉、萌、甜文、HE
文案:
巫山族是源自洪荒的神秘族群,傳說巫山族的女子擁有魅惑眾生、傾覆天下的能力。 
可只有族中的女子才知成為絕代妖姬的血淚艱辛,想要洶湧波霸、曼妙蠻腰嗎? 
只需要在精魂未成期逃避天敵蚩族的捕食追殺,再重返始祖遺棄的修羅場,遇神殺神,逢魔斬魔…… 
不過身為巫山族的林瑤瑤想對族人說的是,加油,少女們!你們好好努力吧!本人已廢,成為蚩族最凶悍那一隻的盤中餐。
🍀吃貨系軟萌女神 V.S. 高冷陰騺大魔王。話說蚩族的隱氣會讓巫山族全身痠軟無力、兩族對彼此的氣息敏感的設定太羞恥了>///<
這是一個穿越千年上古時代神女、蚩尤兄弟的愛恨情仇,雖然是老素材,但被作者寫得很有新意。
男主每每想要強硬起來,一碰到軟萌女主就沒轍了。

 

26. 《穿成黑化反派的心尖尖》枯木再生
穿書、情有獨鍾、腹黑、反派、偏執、甜文、HE
文案:
宋錦西非常喜歡一篇虐戀情深總裁文裏的霸總反派。
反派他俊美無俦,智多近妖,冷情寡欲,睥睨一切的氣場帥得人腿軟!
結果無意間綁定了個繫統,被告知反派黑化了,想殺了男女主毀滅世界?
二次元世界面臨崩塌的危險,宋錦西化身正義戰士穿進小說裏。
-
第一次穿越,反派還是個小豆丁,爲了救他,她光榮犧牲。
第二次穿越,反派長成了小少年,爲了救他,她再次犧牲。
第三次穿越……又死了。
-
反派童年最慘的三件事都被她避免了,他竟然還是黑化了要毀滅世界?
宋錦西第四次穿越進去,沒想到剛落地,就被反派捉住。
-
長成了霸總的反派,把身材嬌小的少女按在牆上,用極危險的聲音在她耳邊低聲道:
“你敢再死,我就讓這個世界的人都給你陪葬。”
🍀女主穿到書裡好幾次為了阻止反派Boss隨著階段黑化。
而聰明的男主也漸漸發現了所處的世界的不尋常...

 

27. 《強制淪陷》白羽摘雕弓#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快穿、腹黑、玄幻、美人、情有獨鍾、甜文、HE
文案:
決定自我犧牲只需一秒鐘,搭進去的往往是一輩子。
聖母女孩在成為故事裡壯烈的符號時,並沒有想過自己將面對怎樣意難平的一生。
————
悲劇命、聖母心的早死型白月光女主蘇傾一輩子溫溫柔柔,不爭不搶,低頭認命,一退再退,直到退到某個人懷裡,一隻冰涼的手,掐住她的腰。
聽說你不會爭取幸福?
來跟我走。
奉獻型人格小美人×陰鬱系生人勿近大魔王
備注&排雷:
1.非正統快穿寫法,世界少故事長慢熱慎入
2.不蘇不爽,一點點甜【撓頭】
🍀溫順美人 V.S. 陰鬱系高冷男。
女主蘇傾現世為了報恩犧牲奉獻自己,與真愛行同陌路,女主死後,男主動用禁術,換得與女主多個輪迴的情緣,有穿越古代、民國和現代的世界。
這篇故事男主用感情調教女主的設定好浪漫。

 

28. 《淫歡謀》youzezeng
婚戀、懸疑、調教、腹黑、有肉、重口、情慾、情色、三觀不正、HE
文案:
可怕但吸引人的男主,幸福的女主,無辜的小妾……
🍀這篇則是用身體調教女主,短篇肉文不多說。
詭譎氣氛營造很不錯,我一開始以為是鬼故事XD

 

29. 《梟寵/乖寵》丁墨#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科幻、穿越、強取豪奪、日久生情、男強女強、腹黑、肉渣、軍裝、小虐、HE
文案:
街燈的流光中,男人的側臉,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
「我從不幫人。」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污漬斑斑的手指。
幾個憲兵走上前,準備將她拖走。她已經沒有力氣掙扎,癱在他們的臂彎中。
卻在這時,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換。妳用什麼,換妳的命?」
🍀落魄小野貓V.S.霸道腹黑梟雄。
作者這部的劇情鋪梗也是精彩的沒話說,男主腹黑的程度我覺得可以和另一本小說《鳳囚凰》的男主容止比擬。

 

30. 《不遇不聚》讀讀#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腹黑、日久生情、三觀不正、渣男、有肉、HE
文案:
旁觀者A說:“段默言不正常。”
旁觀者B說:“蕭同學,請你不要愛上段先生。”
男朋友說:“我們應該跟段哥多親近親近。”
蕭筱:……
🍀開朗少女V.S.冷情高富帥。
外表正常卻透著某種古怪的男主其實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從男主主動搭訕女主開始,看似普通撩妹手法的和平互動中,卻是不斷挑戰男主的神經和自控力。
還設計讓女主與男朋友分手,男女主的感情獵捕攻防戰充滿張力。

 

31. 《含苞待寵》狂上加狂
魂穿、重生、偽兄妹、禁忌戀、妹控、偏執、宮廷權謀、情有獨鍾、肉渣、小虐、甜寵、HE
文案:
別人重生是為了享福的,湛蓮重生是為了受罪的。
重生前做為最受帝王寵愛的六公主,人人都將她捧在手心。
重生後做為帝都最不受待見的御按嫡女,人人都想把她踩在腳下。
更要命的是,這嫡女之所以不受待見,竟還是拜“自己”所賜。
這日子,是沒法過了。
🍀妹控皇帝X金枝玉葉。
與重生的妹妹相認,這世決定自己守護愛人的皇帝哥哥。

 

32. 《離魂記》青青綠蘿裙
歡喜冤家、萌、日久生情、命中注定、忠犬、甜寵、肉渣、HE 
文案:
冉冉香魂逐君去,這是一出現代版的「離魂記」
最開始的時候,她是在家裡發現了一位田螺先生,
然後,她有了一個別人看不見的男朋友,
就在她以為自己要有“鬼”丈夫的時候,謝天謝地!他靈魂歸竅了
---------------------------------
男主屬性一覽表:
DEBUFF(負面狀態):離魂,面對女主智商下線
淺黃色(正面狀態):美貌√身高√烹飪√寵妻√忠犬√賺錢√家務√......
男主:(# ̄▽ ̄#)追老婆,關键是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去得了她的床!
女主: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侣……算了,我快被你蠢哭了你知道嗎?
🍀忠犬高富萌X認真獨立小家碧玉。
男主白瑄賣萌、撒嬌、癡漢沒底線XD。但必要的時候很可靠。
劇情會交待為什麼男主這麼迷戀女主,非女主不可。

 

33. 《陛下不可以!》黛妃
穿越、腹黑、病嬌、情有獨鍾、偏執、強取豪奪、調教、歡喜冤家、有肉、肉文、情慾、工口、甜文、HE
文案:
公子季晟活著回朝那,冉鳶就知自己死定了。
那夜著血模糊的烙印,笑著說:戳了的私印,生生世世都是的了。
P.S.:男主變態一枚,一統戰國的霸道寵妻狂〜
雙處沒商量,肉肉沒節操,虐身沒節制,偶爾撒狗糧。
可能涉及SM等,黃暴慎入。
🍀嚮往自由人生的美人女主X偏執變態男主。
男主對女主的執念很深,前期相愛相殺,女主被男主圈禁調教、玩道具,肉肉香豔刺激,抒壓肉文~

 

34. 《穿成短命白月光後,和反派HE了》青花燃#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穿書、歡喜冤家、腹黑、病嬌、日久生情、治癒、修仙、肉渣、甜文、HE
文案:
桑遠遠穿進一本古早玄幻虐戀小說哩,成了男主那個紅顏薄命的早逝白月光。
男主愛她,男配們也愛她。
女主因為長了一張酷似她的臉,被眾男又愛又虐又踩,傷身又傷心。和男主的感情更是波折重重狗血不斷,虐得死去活來,結局還能幸福he。
桑遠遠:"不好意思本人一不想死二受不得虐,所以我選擇跟反派走。打擾,告辭。"
反派常眸微瞇,姿態慵懶,唇角笑意如春風般和煦
"我的身邊.....可是地獄呢。"
她沉思三秒。
"地獄有土嗎?"
"......有腐地。"
"有水嗎?"
".......只有血。"
他想看她驚慌失措,想等她尖叫逃離,不料女子呆滯三秒之後,雙眼竟然隱隱放光-----
"正好試試新品種!"
"......"
他在最深沉的黑暗眾苟延殘喘,從來也沒想到,竟有一個人,能把花草種滿一片荒蕪。
🍀木系治癒偽仙女X日天日地大魔王。
男主個性狠辣無情(劇情會交代男主偏執的原因),是在境內讓人聞風喪膽的瘋子級別的王者。
女主穿越到短命的原著女配身上,個性瀟灑直率、大智若愚。女主靠著演技和機智收服男主,兩人對手戲可愛又精彩。
這是一個同時兼具冒險、修真、愛和復仇的精采甜文,大推!

 

35. 《獨佔》弱水千流
歡喜冤家、情有獨鍾、強取豪奪、傭兵、傻白甜、偏執、甜文、HE
文案:
董眠眠同學有兩怕。
第二怕的東西,叫做陸簡蒼。
第一怕的東西,叫做天黑之後的陸簡蒼︰)。
🍀鬼靈精怪女主X高冷傭兵執行官。
傻白甜爽文,男主狂霸拽,書荒可看。

 

36. 《向師祖獻上鹹魚》扶華
穿越、歡喜冤家、腹黑、病嬌、日久生情、情有獨鍾、修仙、甜文、HE
文案:
廖停雁一個剛入門,輩分最低的新弟子,竟然降服了庚辰仙府那位超絕可怕的大魔頭師祖,引發眾人熱議。
請問廖師妹,你是怎麼做到的呢?
廖停雁:……依靠鹹魚的本能?
🍀佛系鹹魚穿越女X惡魔系病嬌大佬。
一位非常隨遇而安的女主廖停雁,被惡名昭彰的師祖級人物納為員工服侍,女主透過鹹魚生存法則在弱肉強食的修仙世界悠哉生活。

 

37. 《喪屍他後媽》總攻大人
穿越、科幻、情有獨鍾、悶騷、病嬌、甜文、HE 
文案:
王曉書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到了一篇末世文裡,成了文中結局悲慘的包子女配。
她義無返顧地踏上了逃亡之路,卻倒霉地遇見傳播了病毒締造了末世的罪魁禍首——科學瘋子Mr.Z。

那個穿著白大褂滿身鬼畜氣息的瘦高男人站在陰影裡,嘴角噙笑睨著她,眼鏡片上閃過智慧的反光。

怎麼說呢……就是內種:呵呵,小樣,跑啊,接著跑啊……
王曉書當時那個蛋疼的表情啊……連她自己都不忍心回憶。

“你好,想來點宵夜嗎?冰淇淋大腦怎麼樣?——你真誠的,Z。”
🍀鬼畜病嬌BossX情趣用品女老闆。
女主穿越到末世遇到奇怪的大魔王OOXX的故事。

 

38. 《招搖》九鷺非香
男強女強、魔王、情有獨鍾、魂穿、歡喜冤家、小虐、忠犬、HE
文案:
路招搖生平做任何事都很招搖,唯獨死得……
尤其低调= =
🍀狂霸拽的傻大姊女魔王X忠犬魔王。
男主很強,專情又執著,兩人後來上天入地報仇了一番,這一對魔頭真的蠻狂的XD

 

39. 《洞仙歌》蝴蝶#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男強女強、日久生情、相愛相殺、穿越、歡喜冤家、偏執、腹黑、小虐、甜文、HE
文案:
曾經,有一個無路用的良心擺在我的胸腔,我卻沒有扼殺,
等萬劫不復時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我一定是腦袋有洞,才會愛上他。
原來腦袋有洞這種變態,是會傳染的……

愛女心切的母親為了鸞歌好,強迫意外死亡的她穿越時空,祈望她能擁有一段嶄新的人生。可惜等待著她的,卻是一段全新的烏龍修仙之路。
沒有常識只有修仙知識的陸無窮,認為教導鸞歌修仙是絕佳的報恩贈禮,於是鸞歌只好在打不過、逃不了的情況下,展開了一段又黑又粉紅的修仙情路。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妳第一次對我下毒的時候。十里楊花。」
「陸無窮先生!你變態也要有個極限行不行?!」

三省吾身後,我很惶恐並且驚懼的發現,我還真的喜歡他欸。
這事實真的令人難以接受……他明明一直都在欺負我,
我被他下過毒、絆過腳,被他嘲笑、侮辱……
難道我是個M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終究還是被感染得像個變態了。
媽!我對不起妳!妳費盡苦心讓我再活一次,我卻愛上一個變態!
🍀麻瓜穿越女X修仙天才變態。
女主穿越到一個修仙世界,偶然救了一個小屁孩,屁孩恢復後原來是個病嬌的變態天才。
女主以凡人之軀努力和男主鬥智鬥勇,兩人互動很好玩。

 

40. 《本王在此/與鳳行》九鷺非香#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男強女強、歡喜冤家、日久生情、腹黑、高冷、女漢子、魔王、虐、追妻火葬場、HE 
文案:
身為魔界銜珠而生的碧蒼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奪目的
但在她千歲誕辰之際,政治聯姻的魔爪劈頭蓋臉的撓過來
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紙天書頒下
著碧蒼王與帝君第三十三孫拂容君定親
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聞名天外
她堂堂魔界一霸,一桿銀槍平四海戰八荒,豈能嫁給那種花心草包!
這婚必須逃!
沈璃不想,這一跑還真碰上了那個不屬於三界五行的男子
那男子,當真……
奇葩
🍀混世女魔頭V.S.佛系清冷天仙男。
女主個性颯爽,敢愛敢恨,敢和天命抗衡的魄力讓我印象深刻,男主追妻火葬場,有歡樂、有甜、有虐的曠世絕戀。

 

41. 《快穿攻略:病嬌男主黑化中》龍橙子
恐怖遊戲、病嬌、再續前緣、腹黑、偏執、人格分裂、魔王、小虐、甜文、HE
文案:
“我好像已經快控製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
冰冷的刀刃貼着夏琳音的臉頰輕輕劃過,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個邪惡的惡魔。
遊戲就快通關了,但是隐藏大boss黑化了怎麽辦?在線等!急!
“其實……可以不用這麽血腥的,還有另一種吃法。”
被吃幹抹淨的死去活來的夏琳音後悔了,但是身後的男人卻一臉餍足的抱着她,笑的妖孽,“我從來沒有這麽快樂過。”
🍀病嬌魔王X溫柔姐姐系美人。
簡言之是恐怖遊戲+密室逃脫的任務。
女主隨著關卡不斷成長。男主身份神秘強大,有人格分裂。
整體驚險刺激。

 

41. 《早知》鹿时安 ​​​​​​​
青梅竹馬、偏執、傻白甜、情有獨鍾、有肉、情慾、情色、強取豪奪、工口、HE 
文案:
處對象嗎?咱倆一起玩,然後我可勁操你,廚房裡操你,臥室裡操你,客廳裡操你,浴室還得操你, 你哭了我繼續操你,你往死裡哭我就往死裡操你。
什麼時侯操的你快死了哭的沒力氣了我就哄你高興,等你心情好了繼續操你。
🍀偏執陰鬱男主X嬌軟妹子。
小白兔被大灰狼撲倒的故事,男主是葷話派,床戲香豔。

 

42. 《嫡兄》青燈 #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日久生情、兄妹、禁忌戀、腹黑、強取豪奪、有肉、情慾、情色、工口、虐、甜文、HE
文案:
身為庶女,李楚楚安分守己、鋒芒盡斂的在嫡母雷霆手段下安居一隅。
就想將來及笄,看在她還算乖巧聽話的份上,能給她找個殷實的人家。
卻不想,身邊一直有個魔鬼覬覦著她,未等成熟,便將她採下枝頭。
🍀霸道深情嫡兄X低調美人庶妹。
主角內心的壓抑情感描寫得挺到位,兩人間背德的情感讓人無奈又心疼,還好男主很堅定和有實力。
床戲很多很激情帶感,從一開始的糾纏痛苦到漸入佳境。男主是將軍腰力超好,大愛哥哥實力寵,偏執、霸道又深情!
真兄妹禁忌戀,慎入。

 

43. 《這個世界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秋糖貓 ​​​​​​​
網遊、情有獨鍾、病嬌、腹黑、甜文、有肉、HE
文案:
腦洞突開的產物。
視角為乙女游戲中被攻略男主
講述了在女主不攻略他以後,男主的黑化
短篇
第二人稱
本文也可稱為#論男主的各種病嬌#
為什麼不要講究那麼多呢?
因為作者是個蛇精病
🍀病嬌遊戲男主X軟妹子。
剛開始會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男主病嬌的挺帶感的,其他不破梗。

 

44. 《總有偏執狂想獨占我》曲小蛐
重生、情有獨鍾、日久生情、偏執、忠犬、療癒、勵志、小虐、甜寵、HE
文案:
【一句話簡介:重生後才發現是同一個】
前世,秦可的姐姐嫁給霍家大少霍重樓,卻因爲發現對方毀容,連夜逃婚。
秦可作爲替身,被養父母騙上了霍重樓的床。
後來被他金屋藏嬌,被姐姐陰謀算計成了殘廢,到死都沒能逃過那個男人。
重回16歲,她決心重寫命運。
秦可改中考志願,進入乾德中學,卻在這裏遇上了校霸霍峻。
霍峻性格偏執,喜怒無常,乾德中學裏人人怕他,唯獨秦可不怕——前世,她見過他最猙獰的一面,是不要命地爲了救她。
霍峻對所有人狠戾冷血,唯獨對秦可極盡容忍溺愛,秦可決定勉爲其難接受他。
秦可:“我們約法三章。”
霍峻:“你說。”
秦可:“不準發瘋,不準打架,不準耍流氓。”
霍峻舔了舔嘴角,啞聲笑:
“好啊。”
校霸開始變聽話。
全校很震驚,秦可很滿意。
——
直到她突然發現霍峻就是毀容前的霍重樓。
秦可嚇跑了。
霍峻把她拉回來,堵在校内小樹林,笑得偏執又絕望——
“老子改成這樣了,你還是不喜歡我?”
“不……”
“你還想怎樣?”
“……”秦可安靜兩秒,小心翼翼地豎起一根手指尖:“再加一條。”
“加什麽。”
“以……以後别跟我玩金屋藏嬌?”
==
前世秦可如白紙一張,初戀都沒有過就“嫁”進了霍家,所有小脾氣小習性,都是被霍重樓一手嬌慣,分分寸寸都按他的心意來。到這一世,那些細枝末節深入骨髓而未改,即便只餘殘末,也勾得霍峻死去活來。
後來,霍峻愛她極盡而咬牙切齒地逼問,“在我之前,你還跟過哪個野男人?”
秦可看他發瘋,隻附耳笑:“…你猜?”
【小霍爺:#我綠我自己#我醋我自己系列】
🍀陰鬱忠犬校霸X重生嬌美女主。
重生後女主努力擺脫寄養家庭和小人的陷害。
男主偏執陰鬱,唯獨對女主溫柔、沒底線,只要有人欺負女主就會暴躁炸毛。

 

45. 《奴獸契約》炙蒔韰99
魔法、高冷、觸手Play、重口、肉文、情慾、工口、甜文、有肉、忠犬、HE
文案:
在使役魔獸的主從契約中,奴獸契約是高下關係最分明的絕對契約......
為了能將他留在自己身邊,她強迫他成為自己的奴獸
但為了救他,她卻又奮不顧身將自己的身體獻祭於超乎想像的上古巨獸,成為牠的奴獸....
只是他與牠之間,究竟有什麼樣的關係?
🍀短篇故事,高冷美豔少女X精靈系忠犬奴獸。
這部是重口的觸手Play,卻意外的是個美麗愛情故事。

 

46. 《深淵女神》藤蘿為枝 #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情有獨鍾、日久生情、歡喜冤家、美人、萌、療癒、病嬌、偏執、勵志、虐、甜寵、HE
文案:
喻嗔長得好看,還生來帶香。
微笑唇一彎甜蜜毓秀。
不出意外,她這輩子妥妥拿的女主劇本。可是爲了報答柏正,她被迫換成了倒黴苦情女配劇本。
體校柏正張狂不羁,人憎狗嫌,幹的都是混賬事。
柏少這輩子最讨厭的三種人。
窮鬼,天真,長得好。
喻嗔家鄉倒塌一無所有,窮。
他們小鎮的人都單純。
她很漂亮,是柏少生平未見過的美。
柏正耍着她玩,讓她買早餐給他洗球衣,甚至爲了别人讓她淋了半夜的雨。
柏少折磨人家、飙戲裝她恩人的過程很爽。
直到翻了車——
柏正發現自己情難自禁愛上喻嗔那天,
喻嗔知道了柏正不是她恩人。
【占有欲爆棚少年 X 調香小女神】
她不知道,如果可以,那年在災區,他哪怕雙手鮮血淋漓,廢了手,豁出命,也要先牧原一步救她出去。
1,逆風翻盤,青春勵志成長文。
2,永不屈服命運,長大要變成最好的自己。
3,文中體校格局屬私設,非現實。
4,前期女追男,後期男追女。人間真實火葬場,可能也甜,但是,虐男主。
🍀陰鬱厭世校霸X軟萌小女神。
男主身世複雜,心態扭曲情有可原,起初看到女主覺得很煩,卻沒想到是自己未來的老婆,所以剛開始男主不停在女主面前作死,之後就被作者狠虐,男主努力追妻火葬場,讓我看的很滿足。XD

 

47. 《逍遙》acome
父女戀、禁忌戀、三觀不正、病嬌、偏執、調教、工口、粗口、3P
文案:
父女戀。
🍀高冷父親X尤物女兒。
一對活在自己世界的父女檔,短篇肉文。

 

48. 《高昌王妃》黛妃
文案:
穿越到消亡在歷史的西域古國,季婉遇到了那個可怕的男人,他俊美無儔、他殘忍嗜血、他是天山下的王,他霸撣的說,更是讓她恐慌想逃…… 節選: 她還是頭一次見這麼高大的男人,銅牆鐵習般的強壯貫軀擋住了她的所有視線,下一秒,那把血跡未竿的刀鋒已經移到了她禍來的瑩百脖子下 她驚嚇過度,捂著眼睛的手,下意識撐在了沙地僑,往檔狼狽的退了退,她的這個舉止似乎惹到了那個男人 她清楚的戲覺到鋒利的刀鋒是如何穿過她的來發,抵在她的檔頸僑,鼻息間都是濃濃的血腥味,她相信,只要自己再費一下,她的下場應該會比那個少女更慘 不,不要殺我,不要…… 她笨拙的顯栗祈拜,卻不經意看到了那個男人面巨遮擋下的眼睛,竟然是悠悠的紅訣,猶如紅劃石般,不,更像是嗜血的狼王、冷戾。
🍀霸道腹黑王子X嬌軟穿越女。 男主是異域風情美男,身材健美、心思深沉,三觀不正again....女主努力逃逃逃~
床戲香豔激烈,只是有些誇張狀聲用詞會讓人出戲...但若習慣後其實挺紓壓的XD。

 

49. 《刻骨銘心/擦槍走火》心裳
黑道家族、男強女強、傭兵、腹黑、相愛相殺、歡喜冤家、一夜情、虐、有肉、HE
文案:
施夜朝沒想到自己也會有被人提上褲子翻臉不認人的一天。在顧落麵前,他總有一種被嫖的感覺。
如果有些人注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麽命運卻要讓他們相遇。
可是有些事,若刻不到骨頭上,就注定無法銘心。
一起到老,原來那麽奢侈。
🍀神秘複黑的一方老大X嗆辣美人傭兵。
男主桀驁不馴,有黑歷史...男主曾經對一個女人強取豪奪過,把自己和對方搞得兩敗俱傷。
形象陰狠、心機、偏執,但男主遇到女主後,兩人嗑嗑碰碰,才慢慢學習信任和愛。
女主是武力值很高的傭兵,曾經暗戀男主弟弟,但知道對方不愛自己。
心智堅韌,有時候會有點固執倔強,但是個至情至性的女子。
男女主都是在愛裡受傷過的人,剛開始像負傷的野獸互戳痛處,鬥嘴又滾床單的對手戲很有火花。
雖然有狗血,但是一部精采刺激的黑道文。

 

50. 《餘溫》瘋子三三
青梅竹馬、再續前緣、病嬌、強取豪奪、三觀不正、偏執、帶球跑、監禁play、娛樂圈、虐、狗血、HE
文案:
夏眠自從拍完一則自閉兒童的公益廣告,便莫名其妙遭遇連環綁架案,綁架之後卻沒被索要錢財,只是被那變態給各種「溫柔」猥褻……

面對每月比大姨媽還要準時的綁架,夏眠抓狂了
她一定要把這個變態給找出來!
可當她終於把那男人找出來,夏眠又退縮了——

一句話文案:
陰鬱自閉王子愛上黑天鵝的故事(楠竹佔有慾極強、輕度自閉、偽渣,偶有變態重口行為發生,入坑需謹慎!雙處,1vs1,結局HE
這個故事,其實不是你們以為的那樣……
🍀偏執陰鬱高富帥X逃走的小青梅。
男主有抑鬱症,雖然努力表現的正常,但常常壓不住病嬌作祟,所以男主的行為不可按常理評斷。
女主從小缺愛、防衛心重,不容易信任人。
故事的開始即是在兩人五年後的再相遇,女主定期被奇怪的人綁走監禁。
整體床戲很多,將近二分之一,是個充滿人性貪婪與慾望的故事,除了男配和小孩算正常,其他角色都有點病。

 

51. 《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末世重生之絕對毒寵》霧矢翊
末世、重生、禁忌戀、腹黑、病嬌、偏執、甜寵、虐、HE 
文案:
在末世未降臨之前的一個月,繼兄樓殿看她的眼神越來越露骨得讓她驚懼!
人生中總會發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
在樓齡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臨了。
樓殿教會了她怎麼在末世生存,給了她最珍貴的食物,可是從一開始他的邪惡用心也昭然若揭。
在這個末世,貴公子一樣的樓殿完完全全將她禁錮獨占,成為他的所有物!
他就像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毒藥,恍然回首時,已經戒不掉了。

PS:這是一個蛇精病男主與生命力頑強的妹紙在末世吃吃喝喝(OOXX)的故事!=__=!
PSS:歡脫甜文!
🍀腹黑繼兄X堅強妹子。
男主腹黑強大,很寵女主,但也要求女主訓練有自保能力。
女主柔中帶剛,隨遇而安。
男女主的個性我都挺喜歡的,這是偽兄妹戀,末世劇情驚險刺激,並埋有許多伏筆,包含為什麼男主對女主的偏執感情都會慢慢解開大家的疑惑。
主角與配角的情誼也挺有看點,唯獨我覺得男女主感情戲感覺可以再"變態+激情"一點XD,因為我就是衝著病嬌男來看的。

 

52. 《噓》魏承澤
再續前緣、調教、腹黑、情有獨鍾、偏執、病嬌、囚禁、強取豪奪、三觀不正、甜文、有肉、情慾、情色、工口、HE
文案:
“熊熊,你愛我嗎?”
“噓……”
“說不愛的話,可是會把你這張嘴巴縫起來哦。”
在他高三畢業的那晚強硬佔有了她,只為了讓她成為自己的人,將她獨占,可怎麼也沒料到,約定等她考上同一所大學,她連畢業都來不及的就從他身邊逃跑。
這次終於逮到你了,還想去哪?我的娃娃。
排雷:男主很病嬌,但也真的溫柔,老謀深算,詭計多端,不擇手段,年齡差兩歲,女主的初夜很殘忍(我會特別標明,接受不了不要看…)含囚禁梗,甜文甜文甜文! ! !
男主病嬌X女主超軟
🍀病嬌腹黑教授X特教小老師。短篇肉文。
兩人再續前緣。劇情面和感情戲弱,但床戲描寫得挺欲,若純當肉文看我覺得OK,唯獨可惜女主身體太小比較沒享受到....咳...我認真了。

 

53. 《這個反派有毒》雲上淺酌
穿書、反派、傲嬌、病嬌、日久生情、小虐、甜文、忠犬、美人、HE
文案:
寫了幾篇男主x反派的OOC高誒曲同人文,倒霉蛋雁翎就“咻”一聲穿到了原著里。[蠟燭]
很快,各種麻煩的事接踵而來,比如——
1、穿成原著中一個遠近聞名的女痴漢,背鍋無數;
2、每逢朔月,就會變成一只疑似蘆花雞的廢柴神♂獸;
3、劇本時常不按理出牌,說好的陰險冷酷、臭名昭著的大反派,真人竟是個冷面嬌羞小傲嬌;
4、好心拯救反派、阻止他的黑化之路,反而被他撲♂倒了。
雁翎︰(□′) ┴–┴
賀見霜︰所謂軟肋,若無法做到狠心剜除,便只有牢牢放在手心,方能平息心魔。
【冷面小傲嬌黑化後酷炫狂霸拽 之 原著反派 VS 樂天溫柔煞筆會變神獸 之 同人寫手】
🍀傲嬌黑化忠犬X善良樂天穿越女。
女主穿越到同人小說裡,為了改變自己的砲灰命運,連帶著想幫助還是少年的反派男配遠離厄運。
故事算是挺有趣和清新的。
但作者的文筆我不太習慣,劇情安排描寫的有點不自然,加上會讓我煩躁的重複表情註解,讓我覺得故事整體閱讀起來冗言太多,不夠順暢。
此外感情戲對我而言有點太清水,不夠激情帶感,所以我沒看完。

 

54.  《他一直在黑化》流兮冉#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穿書、病嬌、腹黑、兄妹戀、禁忌戀、懸疑、肉渣、三觀不正、小虐、甜文、HE
文案:
溫柔哥哥一頁之間忽然開始黑化,
喬喬憤怒的將那頁從書上撕了下來。
再次醒來,她成了書中Z國的公主殿下。
鮮豔血紅的殘陽下,漂亮的白衣少年傾身輕觸她的眉眼,
喬喬聽見寄宿在她身體中的書靈說道:
他就是書中最危險的存在,而你要做的就是——
讓他黑化黑化再黑化。
喬喬:……
🍀暗黑病嬌哥哥X軟萌妹子。
這部是西洋奇幻的風格,男主黑化的很帶感,從清俊溫柔變成陰騭病嬌都很有魅力。
女主在努力摸索如何導正兩人悲劇的過程甜中帶虐,其中情感掙扎寫得讓人很有感覺。
很喜歡男女主互相愛著,又得互相攻防的互動過程,暗黑甜文,並透著懸疑慢慢揭開故事真相。

 

55. 《穿書後每天都在被迫撒嬌》溫輕
婚戀、穿書、歡喜冤家、腹黑、病嬌、日久生情、甜文、HE
文案:
穿成作死的惡毒女配,楚汐看見手段狠厲的男主,腿就發軟。
不想赴女配後塵,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帶雨。
裴書珩見她淚珠滾落,低低一笑。
他漫不經心玩著鋒利的匕首,在楚汐嬌嫩的臉上滑過。眼里的瘋狂再也藏不住。
“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給你。”
🍀腹黑權臣X戲精系偽仙女。
女主個性沙雕歡脫、大剌剌,努力裝傻和男主鬥智鬥勇,看誰更做作XD,女主整個戲精上身,讓男主傻眼之餘,開始好奇試探觀察個性轉變很大的女主,然後慢慢愛上女主。
婚戀的尷尬與激情生活就此展開~
兩人磨合尬戲的過程挺有趣,可惜床戲被關燈,讓人覺得少了激情。
故事雖然有趣,但全部章節五百多章我覺得太冗長。

 

56. 《癮忍》慕吱
情有獨鐘、天之驕子、腹黑、病嬌、甜文、HE
文案:
陸相思永遠都忘不了和梁裕白那次見面的場景。
包廂內窗簾緊閉,將外界的光線逐一驅趕離開,一盞昏黃幽暗地燈亮著。
男人坐在她的對面,他緩緩地抬起頭,模樣冷淡又疏離,眼里刻著薄情與寡冷。
他朝她走來,伸手挑起她的下巴。
指尖冰涼,嗓音冷到極致,貼在她的耳邊,淡而緩慢地說︰“你逃不掉的。”
我是你逃也逃不掉的宿命。
*愛是千轉百回,亦是奮不顧身;愛是不滅欲望,亦是至死方休。
*陰郁偏執X心甘情願
一句話簡介︰我是你逃也逃不掉的宿命
立意︰喜歡一個人如果只是仰望那就是單戀,付出行動才可能成為雙向奔赴。
🍀陰鬱偏執公子哥X朋友的寶貝妹妹。
女主單純美好,個性穩重,家庭富裕。
男主也是身世不凡,對大部分的人高冷面癱,唯獨女主入了他的眼。
這部男女主角的個性組合蠻像另一部小說《贈我予白》 ,喜歡這類型主角的可看。
只是我覺得作者把男主的黑暗陰鬱特質描寫的方式讓我覺得看起來中二感滿滿XD,明明年紀只大女主兩歲而已....。

 

57. 《奸臣之妹》長溝落月
穿書、偏執、兄妹戀、禁忌戀、病嬌、傻白甜、宅鬥、瑪麗蘇、甜文、小虐、HE
文案:
林菀穿成了自己寫的小說《奸臣之妹》裏一個驕縱跋扈,胸大無腦的女配。
爲了躲避來日的悲慘命運,她戰戰兢兢的開始抱那個将來會成爲第一奸臣的兄長大腿。
誰成想一抱上,對方就千方百計的不讓她撒手了。
林菀:o(╯□╰)o這日子還能不能好好的過了?
🍀陰鬱腹黑哥哥X傻白甜妹妹。
男女主是無血緣關係的堂兄妹。
男主在大家族中被他人冷眼看待,因此養成了偏執陰鬱的個性,女主則是小太陽。
這本感情進展慢熱,等主角成年才有比較臉紅心跳的互動,還有把女主關小黑屋,偏執求愛等喬段。

 

58. 《小奶星》是靈#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日久生情、姊弟戀、病嬌、甜文、治癒、娛樂圈、HE
文案:
許甄高三了,家里來了位借住的客人。
冷漠叛逆,看著乖,年紀小。
許甄給他送衣服。 許忌冷冷︰“不用。”
許甄擔心他感冒,要摸他額頭。
許忌擰眉︰“別踫我。”
後來。 家里來了個更小的客人,許甄的小堂弟。
五歲大的奶團子,要親親抱抱,小奶音叫姐姐。
許忌指著奶團子問︰“他什麼時候走(滾?)”
許甄︰“……………”人家叫姐姐,你叫嗎。
幾年後。 他捏著下巴強勢︰“——叫哥哥。”
​​​​​​​許甄呼吸細弱,聲音嬌嬌︰“哥哥…”
🍀病嬌偏執小奶狼X貌美溫柔小姊姊。
男主少年時可憐兮兮又奶兇奶兇的,激發女主的母性保護欲XD。
兩人於高中在一個屋簷下短暫相處了幾個月, 後來男主消失了三年.....
娛樂圈只是一個角色的職業背景,故事主軸在主角們的相處。
作者文筆不錯,從少年的青澀叛逆、少女的單純溫柔寫得很到位。
且床戲的部分完全不露骨,卻能把男主壓抑慾望撩著小姐姐的氣勢描寫得讓人背脊酥麻,我覺得很帶感>/////<。
唯一缺點是因男主自卑所以不太坦率,但喜歡小狼狗特質的讀者們別錯過。

 

59.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春刀寒 #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魂穿、青梅竹馬、男強女強、治癒、腹黑、病嬌、日久生情、甜寵、HE
文案:
林非鹿外號綠茶公主,心機婊中的戰鬥婊,民間奧斯卡影后 賣得了萌,掐得了架,裝得了無辜,演得了白蓮…反正不是個好人
後來她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死在二十七歲生日那天死的時候,林非鹿反思自己這二十多年的綠茶生涯,深深感到自責和後悔 她發誓,如果有來世,她一定當個好人
結果穿成了大林朝的五歲小公主,母妃不受寵病懨懨,哥哥是個痴傻智障 吃不飽穿不暖,還隨時有生命危險
生存環境非常惡劣 想要當一個好人的林非鹿:……是你們逼我的 對不起,只能開大了 宮斗?爭寵?上位?
​​​​​​​不好意思,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滿級玩家屠新手村
🍀落魄腹黑美男X影后級萌妹。
女主根本是穿成小可愛,會耍心機,但很討喜,從皇帝不喜的孩子變成皇宮團寵。
男主剛開始處境更艱難,臥薪嘗膽,以為是病弱美人,結果是腹黑+偏執微病嬌。
而女主則是男主心中的小太陽,只對女主溫柔、執著的反差超讚的, 主角設定挺蘇,男女主非善人,不喜者勿入。
故事有趣,配角們也大多很可愛,大推~

 

60. 《強勢佔有》我有解藥
青梅竹馬、腹黑、情有獨鍾、再續前緣、偏執、甜寵、HE
文案︰
人人都說時尚圈SN的總裁陸清瑜溫潤如玉,彬彬有禮,甚至連穿衣都要扣到最上面一顆,禁欲如斯。
只有夏晚知道,那個男人看向她的時候,金框眼鏡遮擋下的眸子里燃的火焰,讓她忍不住的顫抖。
分離四年,陸清瑜愛她恨她,卻忍不住的想要得到她。
他用盡手段,步步為營,最終卻丟棄所有,只想愛她、寵她,淪陷在她的溫柔當中。
*
陸清瑜他偏執狠厲,卻被她柔軟的愛意,擊的潰不成軍。
他帶上眼鏡,露出最完美的笑容,將所有的不羈與黑暗擋住。
從今往後,他的偏執只屬于夏晚。
陸清瑜將所有的愛都給了夏晚,她是他的偏執欲,她是他的至死所求。
🍀腹黑偏執男主X軟萌攝影師。
男主的父母欠債自殺,因此小時候和女主一家住在一起,但女主的父母不喜歡他,所以帶女主遠走他鄉。
可以了解男主的性格養成,讓他變得偏執又陰鬱。
對女主態度傲嬌,但行為是寵的。
女主單純善良,對感情很遲鈍,把男主當哥哥看待。
文筆略浮誇,所以我棄文。

 

61. 《馭犬》鳳棲堂前 #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情有獨鍾、雙向暗戀、三觀不正、姐弟戀、偏執、救贖、調教、情色、有肉、工口、肉文、HE
文案:
你有考慮過,養一頭退役軍犬嗎?
脫離於社會之外,純粹、紀律、忠誠的雄性。 
【避雷:女主非c,離過婚,男主c,思維非正常人,粗口h等有。】  
紀婉卿第一次見到鍾鈺,腦海裡浮現出四個字——鍾靈毓秀。  
意指凝聚了天地靈氣,孕育出的秀美人物。  
就像是素淨瓷瓶裡插著的反色曇花。  
可後來她發現,曇花根部生連著的,是一頭猛獸、惡犬。
【附女主視角文案】
他笨拙,聽你呼痛,當即停下來,不再動作,汗水自緊實胸膛滴落,黑沉瞳孔裡盡是無辜茫然,直勾勾地,看得你不由心軟。
這人……不知心眼兒少了,還是多了,明明他錯壞事,如今還要你這承受方忍著去哄他。
​​​​​​​頂著張清風霽月的英俊臉龐,為所欲為。
🍀年下病態忠犬X離婚小美人。
男主有創傷後壓力症,所以有些病態行為放在現實生活已算犯罪,但看肉文我基本上三觀能先放一邊@w@。
感情線比較快速,畢竟這是瘋子情有獨鍾的執念,但除了情慾之外,意外的還有治癒溫暖的部分。
肉肉有調教,尺度鹹溼刺激,非常帶感。

 

62. 《我成了反派的掛件》大茶娓娓
穿書、反派、腹黑、病嬌、傻白甜、小虐、甜文、HE
文案︰
季煙穿越到一本瑪麗甦文里面,成了男主的惡毒妹妹,還是個沒靈根的弱雞廢材。
別人練闢谷,她要吃三頓;別人刀光劍影,她爬樓喘氣;別人飛檐走壁,她翻個牆要命。
正派︰她與魔族勾結,專拖我們後腿!
為了對付魔頭,正派把這個廢材獻給了終極反派殷雪灼。
許久之後,正派和魔族都驚奇地發現,殺人如麻的大反派不管走到哪里,身上都掛著一個小姑娘,還一邊抱著她,一邊細心地投喂她,一邊嫌棄她。
季煙︰“殷雪灼,我餓了。”
季煙︰“殷雪灼,我困了,我每天必須睡夠四個時辰。”
季煙︰“殷雪灼,我今天晚上被風吹了一下,好像有點感冒。”
季煙︰“殷雪灼……” 殷雪灼︰“閉嘴!”
【魔頭篇】
天生靈魘,一朝化魔,殷雪灼立誓殺盡人族,不知讓多少修仙人士聞風喪膽。
但他萬萬沒想到,他會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控制著,必須跟在一個凡人小姑娘十步以內。
她所有的傷痛疾病,都會和他共享。 如果她死了,他也會死。
魔頭氣炸了,每天都很暴躁。
季煙覺得,那個神秘的力量,可能叫“系統”。
本文又名《每天和魔頭形影不離》《病嬌每天都想殺我但他殺不了》《死直男總是如此傲嬌》《這個人類為何如此之廢》
【本文參加科技興國,理由︰後期女主為了拯救年幼魘族平安活下來,利用現代培育水稻技術發展農業。】
🍀病嬌大魔王X嬌軟穿越女。
男主身世超可憐,女主穿書過來的時間點,正是男主變態的時候。
女主個性樂觀、隨遇而安,讓男主覺得逗她很好玩,所以兩人就在磨合中慢慢建立了感情。
故事滿清快的,小缺點是劇情轉折略失細膩,但整體輕鬆閱讀推薦。

 

63. 《嫁反派》布丁琉璃#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重生、腹黑、美人、病嬌、偏執、救贖、HE
文案:
上輩子,虞靈犀貴為京城第一美人,卻被迫獻給了攝政王寧殷。
攝政王生得英俊無雙,可惜瘸了一條腿,是個扭曲狠戾、殺兄弒父的瘋子。
虞靈犀最怕的,就是他一邊擦著手上新沾血跡,一邊笑著對她說︰“靈犀,過來。”
嫁過去沒兩年,虞靈犀猝然身隕。
她死後,寧殷不設靈堂,不治喪下葬,甚至瘋得更厲害,屠戮滿城血雨。
一朝重生到十五歲,這時她尚是眾星捧月的嬌嬌貴女,寧殷也還不是只手遮天的攝政王。
咽不下這口氣,虞靈犀帶著侍衛找到了流落街頭的寧殷,打算匿名揍他一頓,以報前世怨侶之仇。
誰知氣沖沖趕到現場,卻看見瘦弱的少年蜷縮著身子正被人按在地上,即將被打斷左腿。泥水裹著血水淅淅瀝瀝淌下,浸紅了他陰鷙憤恨的眼楮……
她才知,寧殷有著怎樣可憐的過往。
虞靈犀陰差陽錯,前去揍人變成了前去救人。
沒辦法,她只好收留小可憐,並努力將他教導成身心健康的正直青年。
誰知教著教著,小可憐看她的眼神越發幽沉奇怪起來。
男主文案︰
寧殷如野狗般最狼狽的時候,是虞靈犀將他撿了回去,在他陰暗扭曲的世界里鑿開一線天光。
于是他拭淨鮮血,收斂爪牙,努力學著成為她所期盼的那等良人君子。
就當他以為能永遠擁有她的笑顏時,等來的卻是她的揮手告別。
“你如今文德兼備,快回宮去做王爺吧。”
她笑得溫柔而又殘忍,“我也要準備嫁人啦!”
溫潤霎時褪去,還未來得及送出的玉簪扎破掌心,鮮血淋灕。
他笑著給她簪上帶血的玉簪,啞聲近乎瘋狂︰“我這條命賀你新婚,如何?”
嬌嬌貴女×瘋披美人
閱讀指南︰
1.男主前期是個十足的美強慘瘋批,沒有正常人的感情,不要對他抱有過高期望。
2.女主重生,前世另有隱情。
3.原名《拯救美強慘少年》,兩人都只有彼此,救贖向。
4.日更保證,更新時間不穩。
🍀瘋批男主X嬌軟美人。
前一世兩人都滿慘的,男主少年時被虐待過。
女主是個外表柔弱,內心堅韌的小美人,重生回到男主少年時,本來想對男主避而遠之,但看到男主被欺負不忍心,讓男主當自己的侍從幾個月。
在互動中才慢慢了解男主的行為和想法。
男女主的情感交流很細膩,男主的瘋子形象深入人心,很有特色。
宮鬥劇情層層堆疊,劇情精彩不拖沓。

 

64. 《第一辭色》黎青燃#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
日久生情、男強女強、腹黑、再續前緣、主僕、虐、救贖、HE
文案:
薑酒卿是庶出的亡國公主,她的絕頂聰明隱藏於平凡的皮相之下無人知曉——她也不想別人知曉。
置身事外是她的處事態度,無欲無求是她的人生常態。
可她有個白月光,多年不見完全黑化了還卻處處惹事——九州第一說客,風華絕代的姬玉公子。
薑酒卿總是想著,白月光之所以是白月光,就是因為他既忘記了她也永遠也不會屬於她。他是她的飼主,她協助他遊說天下。他們只是盟友,利益相關者,互相利用的關系。
很久很久以後姬玉說——
“這個人世瘋狂而荒唐,惡毒的人得以善終,殘忍的人受人追捧。我本無心留戀,直至遇見你。”
世人萬萬,美人千百。
唯你一人,亂我心曲。
你準備好和這世間最聰明最涼薄的人相愛了嗎?
佛系冷靜亡國公主*病嬌復仇第一說客
男女主都很強,白切黑。
一句話簡介:史上最冷靜公主和她的黑化白月光
🍀傲嬌腹黑公子X佛系淡定女主。
男主外顯穩重優雅長袖善舞,內裡囂狂傲嬌,曾經是不可一世的世子,卻被背叛,天之驕子漸漸黑化。
為了復仇,男主變成遊歷各國的說客。
女主是低調平凡的亡國公主,態度佛系隨遇而安,淡漠沒什麼情緒,心思通透。
兩人都很聰明很理智,情感的角力很精彩且細膩。
這篇前期是玻璃渣中有糖,虐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是兩人的遭遇,男女主的相處我覺得還好不會太虐,後期才是相知相惜的甜。

 

65. 《病嬌折我爛桃花》柚一隻梨
重生、姐弟戀、病嬌、腹黑、三觀不正、小虐、甜文、HE
文案:
1.唐時語出身侯府,錦衣玉食爹娘疼愛,狗皮膏藥爛桃花卻多到數不過來。一朝風雲變化家破人亡,她也慘死刀下,屍骨無存。
重回這一世,她決定遠離男人,不再招惹。
2.她身邊有個少年,眼神澄澈,天真陽光。
少年總是笑得爛漫,卻在轉身的那一瞬,悄悄抹掉指尖鮮血,望向地上死屍的目光冰冷徹骨,狠戾無情。
後來,少年終於原形畢露。他雙目赤紅將人困在懷裡,沾著血的手顫抖地想輕撫她臉頰,卻又怕弄臟了她。
少年熱息滾燙,在她耳畔呢喃,沙啞克製卻又偏執瘋狂:
“你喜歡誰,告訴我。”
“我去毀掉他。”
直到後來,唐時語才知少年陪伴了她兩世,一世緣淺,一世圓滿。
——他以血肉為傘,碎骨鋪路,隻求她永世不經風雨,行至此生儘頭。
愛而克製霸道深情/愛裝無辜的白切黑病嬌小奶狗
看淡世事善良樂觀/曆經風雪卻依舊溫暖的小太陽
#奶狗變惡狼#
【食用指南】
1.雙重生,姐弟戀,女比男大一歲。
2.甜文,互寵,雙c,男女主之間無第三者、無狗血誤會虐戀情節,男主不會傷害女主,但除了女主,一切可殺。
3.男主有病!真病嬌!真病嬌!病嬌含義請參考我妻由乃。
4.男主不正常,可能會有一些無法理解的行為,不要用正常人的標準要求他。
5.現實生活中遇到病嬌偏執狂請撥打110。
6.架空,架得很空,請勿考據。
🍀病嬌年下忠犬X善良貌美小姐姐。
人物設定我很喜歡,可惜文筆太青澀,男主的病嬌偏執反應略為激動.....

 

66. 《溫柔陷阱》祝蜚聲
失憶、腹黑、偏執、病嬌、契約愛情、甜文、HE
文案:
宋漪禾不是第一次陪協議男友周程野參加這種豪門貴公子的生日宴。
只不過這一次,她總覺得身後有一雙眼睛在盯着自己。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張編織缜密的蛛網,在慢慢朝她襲來。
她猛然回頭,卻又全部消失不見。
-
賓客喧嚣的生日宴上。
角落一處的沙發上,一道修長的身影落在上面。
清冽的面容泛着不正常的白。
鼻梁上架着一副銀絲邊框眼鏡,一半落在光裏,一半隐在暗處。
藏在鏡片下的深褐色眼珠,幽幽地盯着某處。
像食人的野獸、卻又像溺在那一汪泉水裏的萬千缱绻。
-
周程野的白月光提前回國了。
正當宋漪禾惋惜這份高薪水替身兼職即将離自己遠去時,周程野卻說要給她介紹個新的替身兼職。
聽說這位賀大佬是圈裏出了名的脾氣溫柔、好相處。
舉手投足之間,像個克己複禮的古人。
還總喜歡喚她宋小姐。
隻不過在做了三個月的替身後,宋漪禾隐隐覺得哪裏不對勁。
這位賀大佬好像有些太過投入了。
會在她腳上鞋帶無意開了時,自然蹲下幫她繫上。
又比如某次醉酒時,會突然覆在她耳邊,不停地喚她:阿禾、阿禾……
喉間的低語,是極盡的纏綿悱恻。
溫柔又偏執。
總讓宋漪禾産生一種“他很愛我”的錯覺。
他好像忘了,
她,宋漪禾。
隻是他雇來的替身。
-
——你不知道,這些年來我所有的反複,都是在想你。
——我終於有了失而複得的感覺,在見到你的那一刻起。
排雷or注意事項:
1、含失憶梗/女主自己替自己
2、男主白切黑/性格偏執/善於僞裝
3、協議男友,不是真的,介意勿進!
4、sc
🍀偏執腹黑病美人X開朗設計師。
用失憶梗包裝的偽契約愛情。
男主蛻下斯文禁慾的外表,是個愛裝病弱求同情的黏人精。XD
雖然失憶的設定挺狗血的,但角色設定有引起我的興趣,可惜我覺得故事劇情和節奏沒寫的很引人入勝....

 

67. 《黑月光拿穩be劇本》藤蘿為枝
​​​​​​​
病嬌、腹黑、日久生情、相愛相殺、虐、追妻火葬場、HE
文案:
城樓之上,窮途末路後,叛軍把劍架在我脖子上。
他大笑問澹台燼:“你夫人和葉小姐,只能活一個,你選誰?”
系統看一眼哭唧唧的葉冰裳,緊張說:宿主,他肯定選你。
澹台燼毫不猶豫:“放了冰裳。”
系統:哦豁。
我:哦豁。
系統安慰道:澹台燼肯定是知道你家大業大,暗衛們會救你。
澹台燼確實這樣想,不過那日後來,我衝他一笑,在他碎裂的目光下,當著三十萬大軍,從城樓上跳了下去。
連一具完整的屍體都沒留給他。
這是我為澹台燼選的 be 結局。
景和元年,新帝澹台燼一夜白發,瘋魔屠城,斬殺葉冰裳。
而我看透這幾年的無妄情愛,涅槃之後,終於回到修仙界,今天當小仙子也十分快活。
#據說,後來很多年裡,我是整個修仙界,談之色變,墮神的白月光#
【天生邪物.病嬌男主X正道曙光女主】
澹台燼誕生之初,從未哭過。
被剜眼睛,被斷筋脈,沒人見他脆弱情態。
直到後來那一日,所有人永生難忘,他一面哀求,一面血淚如珠,大顆大顆,往下掉落。
排雷:
1、第三人稱寫文,女主跳城樓是為了徹底離開男主,不是尋死,她很惜命。
2、仙俠背景,前期人間篇,後期修真篇。男主美強慘真病嬌,犯病的時候就是一個捉摸不定的病嬌。
3、男主複姓澹台。
🍀美強慘偏執病嬌魔王X正道女神。
作者的故事風格常常是會虐男主的,是走甜中帶虐的治癒文類型,大多我覺得不錯。
但這篇我看得感受並不太好,男主天生邪骨,一出生便是冷情邪惡,因此一般人都害怕又厭惡男主,對男主各種打壓和折辱,所以男主一開始是又弱又慘,導致男主一直是三觀不正走到黑。
女主是正道修真界指派來攻略男主的,因為知道男主未來會滅世,所以女主一開始就對男主有成見。
這個故事的惡趣味就在於女主的任務必須在男主不能死的前提下,成功抽出男主的邪骨才是達成任務,以至於女主雖然討厭男主,卻又要適時保護男主,造成了一種類似於相愛相殺的局面。
整本虐身之外,虐心也沒在客氣,雜魚加諸於男主身上的恥辱......作者對男主壞成這樣我看的很不舒服,所以棄文了。
而劇情面,男女主對手戲拉扯是一大看點,只是架構龐雜,我看得有點眼花撩亂。

 

68. 《洞仙歌》滿河星#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
歡喜冤家、日久生情、女扮男裝、腹黑、病嬌、甜文、小虐、HE
文案:
他喜歡殺人,她喜歡吃飯。
他嫌這小道士既寒酸又笨舌,小道士本人覺得挺冤。
她下面沒那二兩貨,不得低調點嗎?
愛殺人、會殺人並且想殺人的小王爺因為同命結不僅殺不了,還被迫和鹹魚小道士綁一塊除妖 一起做春夢的故事。
前期互相嫌得像狗,後來彼此纏得似蜜,橫批:真香玉面閻羅小王爺×腹誹貪吃小道士女扮男裝,全是爛梗,男主不是好人,多壞還不確定。
​​​​​​​🍀嗜血腹黑藩王X白嫩機智小道士。
當初我打著看肉文的色心來的。
這本以東方玄幻為素材,劇情有巧思且有趣,床戲香甜可口(咦),全文大約三百章,床戲大概有佔20章,所以嚴格說是劇情為主,一些床戲佐味讓讀者能有雙重滿足。
男主是冷血的高智商變態等級,但在認定女主後,只對女主溫柔,而且展現非常可靠的安全感,與女主一起突破重重挑戰。
女主是道門裡的小可愛。個性善良直率,但不聖母,聰明伶俐又愛吃,很討人喜歡。
兩人對手戲挺好玩的,人物形象豐滿、情感細膩,充滿萌點的男女主。

 


69. 《快穿節操何在》小炒肉 #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日久生情、快穿、忠犬、肉文、情慾、情色、工口、甜寵、HE
文案:
夏如嫣死於非命卻機緣巧合被主神選中賜予系統,為復活她不得不穿越於一個個小說世界中完成各種任務,偏偏有個沒節操的家伙每個世界都纏著她,而她也每次都不自覺被那個家伙吸引,這樣……好像也不錯?
🍀忠犬男主X嬌美女主。
快穿滿足想要看各種角色play的讀者,從現代、古代、仙界、異界、末世等各種世界觀都有,男女主穿越好幾個世界,都是雙處,而且不會虐女主,基本上都很甜!
而男主在每一次穿越都會愛上女主,努力在黑化邊緣進退。
個人頗喜歡以下幾個世界:
1.古代:高冷腹黑廠公X嬌軟太后。
2.異界:高大勇猛豹子X白軟小兔子。
3.古代:忠犬姪子X美人姑姑。
4.西洋:腹黑國王X美女戰俘。
5.現代:傲嬌腹黑哥哥X嬌俏小姐。

 

70. 《我想操你》溪夕汐
腹黑、斯文敗類、工口、尤物、情色、情慾、粗口、肉文、甜寵、癡漢、病嬌、HE
文案:
「我想操你。」
一切的改變就是從陶軟收到這條信息開始。
從此以後,陶軟每晚都會被拖入有真實體驗的夢境,被各種花式操弄教室公開操穴生理課……公車play……落地窗前開干……拍av……模擬懷孕大肚play…………
最初陶軟以為自己暗戀過的溫潤清俊學長顧之洲絕對不會是騷擾玩弄自己的變態,直到她在夢里被玩到壞,現實中的種種證據也逐漸浮出水面………………
🍀斯文敗類學長X尤物妹子。
男主無法勃起的心理障礙,後面會恢復正常。
對女主是展現溫柔紳士學長的形象,掩藏自己內心陰暗偏執和深沉的慾望。
為了套牢女主,從高中就開始鋪墊,男主若不是長得帥,其對女主的行為已經算是癡漢等級的變態了。XD
總之,男主外表斯文實則心機深沉,床上強勢會說葷話,床下對女主溫柔的反差滿帶感的。

 

71. 《暗戀對象居然是吸血鬼》小聲點#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病嬌、強取豪奪、雙向暗戀、相愛相殺、囚禁、甜文、肉文、情色、情慾、虐、追妻火葬場、HE
文案:
天使面貌的吸血鬼&女學生。
無腦無劇情甜(?)HE,囚禁,逃追,搞HS。
🍀華麗優雅吸血鬼大佬X膽大心細女大生。
男主追妻追的很辛苦,全憑自己夠強命夠硬,真追妻火葬場~
兩人對手戲張力十足、床戲靡艷,男主色氣滿滿,感情戲酸甜摻雜,滿讓人感動的。 全文含番外才40章而已。 

 

72. 《與兄書》布丁琉璃
日久生情、青梅竹馬、腹黑、忠犬、美人、甜文、救贖、HE
文案:
永樂郡主謝寶真身為英國公府唯一的女兒,萬綠叢中一點紅,上有三位叔伯護陣,下有八位哥哥爭寵,可謂是眾星捧月風光無限。
直到有一天,家里來了位冰清玉潔從未謀面的九哥,從此平靜的英國公府內暗流涌動。
這位九哥什麼都好,就是患有啞疾、身世悲慘。
那日初見,小郡主以為九哥是父親背叛母親所生的私生子,故而百般刁難,小野貓似的瞪著他︰“以後不許你靠近主院半步,不許出現在我眼前!”
謙謙白衣少年發不出聲音,朝著小郡主頷首低笑,只是那笑意從未照入他的眼底。
再後來,這個啞巴九哥將某位紈褲堵在深巷中,褪去溫潤如玉的偽裝,露出猙獰的獠牙。
他冷眼盯著地上被揍得半死不活的紈褲子弟,一貫緊閉的唇終于開啟,發出嘶啞低沉的聲音︰
“以後你哪只腳靠近她,我便打斷哪只腳;哪只手觸踫她,我便斷了哪只手;多看一眼,我便挖了一雙眼,多說一句,我便割了你的舌頭!”
永樂郡主這才明白,高嶺之花原來是朵不好惹的黑蓮花!
🍀陰狠腹黑病美男X小太陽郡主。
女主個性嬌氣但不驕縱,是很討人喜歡且溫暖的可愛姑娘。
男主身世坎坷,是個美強慘男主的設定,做事狠辣,劍走偏鋒。
男女主相處很甜,是個清新的甜文~
 

73. 《咬痕》曲小蛐
青梅竹馬、雙向暗戀、三觀不正、偏執、雙向救贖、病嬌、甜文、HE
文案:
1.秦樓從小就像個瘋子,人人畏怕。只有一個人不怕,還幫他關住了心底的魔鬼。
後來女孩兒成了秦樓的初戀。
再後來,女孩兒死了。
秦樓更瘋得無法無天。
直到一個和初戀神似的女人出現。
2.秦情自從做了秦樓助理,每天工作以外還要應付嘲諷三千遍︰
“秦總只是把你當替身。”
“你根本不知道秦樓有多愛宋書,比起宋書,你什麼都不算!”
“給別人當替身啊,你真可憐。”
秦情配合得很,每每低垂著眼,泫然欲泣。
“沒關系,我願意忍。哪怕他只是愛我的臉。”
于是風投業界里更傳聞,說秦樓助理是個陪酒陪聊陪暖床的替身小可憐。
這話終于傳到秦樓那兒。
Vio年會上,當著所有人的面,忍無可忍的秦樓把秦情拎進懷——
“宋書,假死這麼久,你還想玩我多少年?”
所有人︰……誰??
【tips】
1.少年篇︰瘋子&洋娃娃,兩個原生家庭問題導致不太正常的小破孩,雙向救贖
2.歸來篇︰【風投職場背景】假死洗冤復仇線(概括一下大概就是“假死歸來後我成了自己的替身忙事業忙洗冤還要戲精上身和我的瘋子前男友鬥智鬥勇(不是)”
🍀乖張狠戾偏執男主X亞斯伯格症女主。
男主沒期待的瘋,倒是比較神經質,不是我要的偏執病嬌感,所以有點小失望。
女主本來是個沉默、淡定,身上有種神秘感的特殊孩子,成長環境有些特別,輾轉被送到男主家。
這是本男女主攜手的復仇文。

 

74. 《快穿失敗以後》雲上淺酌
日久生情、病嬌、甜文、小虐、HE
文案: 
簡禾有個感化人渣反派系統。
由於劇本的bug,她快穿了幾次都以失敗告終。
重來一次,她生無可戀地發現,經歷過的前幾個任務融合為了一個世界,曾經的攻略物件們——那些難纏的蛇精病同時出現在了她面前,修羅場天天見。
更坑爹的是,任務的難度從新手模式調整成了鬼畜模式。
系統:同時攻略幾個反派,填補缺失的劇情,並刷滿好感就行了。
簡禾:………………(眼前一黑.gif)
【你拋棄了我但逃不出我手心/死都要把你搶回來/身體靈魂全分裂導致屬性多樣/可傲慢可善妒可偏執可嬌羞可黑化 男主 VS 豁達逗比幸運E/吐槽狂魔 女主】
*Tips:
1、文名含有快穿一詞,但這不是快穿文,我們的目標是修羅場。
2、放飛自我之作,男主由一人精分而成,最後會合一。
🍀女主攻略不同意識體的男主,還讓男主的分身們修羅場相見,不知為何我看的心情有點違和感,感覺就是數個不同的男主談戀愛.....所以感情戲我覺得推展太慢熱。

 

75. 《燃青》唯霧
日久生情、破鏡重圓、失憶、雙向治癒、小虐、甜寵、肉文、情慾、情色、HE
文案:
時然好奇地問:“如果我愛上別人,或者和別人在一起了,你怎麽辦?”
隋清宴微微地笑,語氣平靜:“要麽我殺了他,要麽你殺了我。”
時然:這人思想怎麽這麽血腥?她表情嚴肅地教育他:“隋清宴同學,殺人是犯法的。”
父母去世以後,隋清宴自認可以從容面對一切,卻唯獨無法接受時然不愛他,哪怕是假設也不行。
不會寫文案,總之是一個有些許曲折但整體很甜的戀愛故事,包含男主吃醋發瘋等情節
真誠善良容易心軟女主×表面溫柔矜貴實則偏執戀愛腦男主
1v1 sc he閱讀指南:
1. 全文背景設定在科技更為發達一點的近未來,架空世界架空政體。文內所有設定均為作者胡謅,請勿深究。
2. 狗血瑪麗蘇小甜餅,劇情為主,女主開篇失憶,後期會恢復記憶。
🍀矜貴偏執男主X善良樂觀女主。
劇情與肉兼具,再相遇後的男主是勾人的妖精XD,男主視女主為生命,體力又很好>////<。

 

76. 《穿成炮灰女配後和反派HE了》臨天
男強女強、腹黑、日久生情、甜文、爽文、HE
文案:
本文又名《我的王妃兇起來全京城都怕》
秦氿穿到了一本真假千金文裡。
她成了侯府嫡女,是從小就被人惡意替換、養在鄉間的真千金。
女主這個假千金是重生女,京城明珠,未來的二皇子妃。
小說裡,重回侯府的秦氿因為嫉恨女主,處處和她做對,妄圖栽贓陷害,還不自量力的和她搶男主,最後落了個眾叛親離的下場,被一箭穿心而死。
回顧完劇情后,秦氿一把撕掉劇本:這惡毒女配她不當了!
然後轉頭撲進了攝政王顧澤之的懷裡。
秦氿:“嚶嚶嚶……金大腿!”
顧澤之:“給你抱。”

本朝攝政王兇名遠播,他殺戮果斷,權傾朝野。
不少人恨他、怕他,想讓他死。
後來有一天,有人看到,這位兇名赫赫的攝政王把一個小姑娘抱在懷裡,表情極盡寵溺。

顧澤之親了親她的鬢角,聲音溫柔,“你想收拾誰,儘管上,有本王在。”
🍀腹黑男主X狡猾女主。
男女主都非善槎,是篇爽文。
反派滿無腦滿討厭的,好像專門設計來給女主虐,所以整體覺得狗血和瑪麗蘇,加上人物對白偏港風用語,且文筆風格非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棄文未看完。

 

77. 《大佬怎麼還不逃》車厘酒
穿書、情有獨鍾、日久生情、美人、甜文、HE 
文案:
顏路清坐飛機時正看一本年度虐心小說
其中人氣最高的不是男女主,而是被無數瘋子迫害過的反派大佬,顧詞。
顧詞年少時風光無限,可家道中落後被父母仇家報復,黑曜石一樣漂亮的眼楮被毒瞎,最後還被暗戀著他的偏執女神經病“藏”了起來。
經歷過這一切後,原本清風霽月般的少年徹底黑化。

美強慘誰不心疼,顏路清也心疼,很是生氣地罵了那個女神經。
誰知一朝飛機失事,她穿成了這個人人喊打、妄圖獨佔顧詞的女配
時間恰好是“金屋藏詞”的第一天。
回憶了一下女配在原書中豬狗不如的下場,顏路清︰……哦豁?
-
女配在原書里的下場是活該,顏路清萬萬不可能重蹈覆轍
從第一天開始,便好吃好喝將大佬養著,名為“藏詞”,實則供奉
她給顧詞治眼楮,他想吃什麼她就去買,想要星星她給摘,他想要花她就薅下來給他做花圈,家里的花都薅禿了
這麼過去了兩個月,按照原書劇情,到了顧詞該逃出去的那天
顏路清大松一口氣,都不用大佬親自動手,非常主動且狗腿的將家門大開,對他道︰“恭喜你,自由了。”
顧詞看了她半晌,漂亮的黑眸沉沉,忽而一笑︰“要是我說,我不想要自由呢?”
顏路清︰“???”
你的商業帝國呢?你的野心報復呢?媽的劇本不是這麼演的啊!
【沙雕治愈少女x腹黑重生大佬】
*本文又名︰《沙雕少女穿成偏執狂》《小黑屋變大白房》;《關于重生之後迫害我的女神經沒有迫害我但是病情更嚴重了這件事》
🍀淡定美人大佬X沙雕小漂亮少女。
女主和男主的感情線挺自然而然,女主遲鈍懵懂的樣子滿有趣的,一旁的男主耐心慢慢撩。
書荒可閱清新小甜文。

 

78.  《將軍奴》rudi
男強女強、相愛相殺、日久生情、腹黑、強取豪奪、姊弟戀、年齡差、肉文、情慾、情色、工口、虐、HE
文案:
女將軍*少年太子1v1,sc,he
是奇幻古言,但奇幻成分很低,主要覺得純古代背景交媾可以搞的花樣太少。
前期稍微虐心,後期甜。走心的部分很純情,走腎的部分不是唯美類型,不好這口的就算了嘛肉文而已…∠( ᐛ 」∠)_
🍀魔王級太子與女將軍互相征服的男強女強文。
肉肉香豔~後期放飛自我。

 

79. (耽美)《被頂級Alpha標記之後》荷以微光 #小說書單#肉文(2023/11/18更新)
高幹、ABO、日久生情、再續前緣、天之驕子、天生一對、小虐、甜文、有肉、HE
​​​​​​​文案:
睡了對家的Alpha是什麼感覺?
因為某場事故,肖澤鈺誘發敵對家族中頂級Alpha的易感期,還被徹底標記了。
把人睡了又連夜潛逃,轉眼間四年過去,原以為一切風平浪靜,當他再度回國時,被他用過就丟的Alpha居然來接機?!
翟峻:你必須對我負責!
肖澤鈺:我不做O已經很久了,我現在是個B。
翟峻:就算你是B也要對我負責!

之後肖澤鈺生命里,便多了一個肖澤鈺限定款的頂級忠犬Alpha配件,甩也甩不掉那種。
人前瘋狗只對伴侶溫順忠犬攻
人前高冷只對伴侶心軟包容受
🍀乖戾忠犬A X 清冷優雅O,雙強設定。
主角個性都有各自魅力點,作者避開虐點,雖然兩人兩次都差點錯過,但好在攻很用心捉回自己的OMEGA,我覺得感情戲挺甜的。
短篇,筆鋒明快清爽,床戲香,把ABO設定的萌點掌握的很好~大推!

 

80. 《校園戀愛簿》吃甜少女
青梅竹馬、情有獨鍾、葷話、甜文、有肉、情慾、情色、工口、HE 
文案:
沈喬言把小青梅拐上床時,以為自己的欲望可以得到緩解。
他沒想到欲望是個無底洞,自己會上癮這麼深。
只要看見她,無時無刻都想操她,這是病,還是命?
既然控製不了,那就日常羞恥好了。
文藝版:
他天生不懂得如何愛人,骨子裏的陰暗殘暴是他不可補救的人格。
可上帝偏偏將她賜予了他,從此人生有了一束光。
🍀乖戾陰鬱少年X嬌軟尤物小青梅。
我覺得男女主的人格都有一些陰暗缺陷,所以算是互相救贖吧。

 

81. 《快穿之變態大佬的掌心寵》樹下的雨滴
強取豪奪、偏執、歡喜冤家、腹黑、年齡差、肉文、情慾、情色、工口、HE
文案:
強取豪奪顏檸的老變態被蟲族女皇攻擊,昏迷不醒,精神力溢散進入三千小世界,作為老變態的契約者,顏檸被送入這些小世界中,目標:喚醒他,不擇手段用最快的方法把人弄醒後,面對處理完蟲族再度陷入沉睡的老變態,顏檸倒霉了。
第一個世界:重生老狐狸變態丞相×飛揚跋扈惡毒女配假千金
第二個世界:生活技能硬核傲嬌教授×矯揉造作弱不禁風炮灰
第三個世界:懶散恐怖深淵魔王×被迫迷途知返海王渣女
第四個世界:霸道獨裁控制狂上將×蕙質蘭心端莊矜持白月光
1v1 雙c
🍀偏執大佬X隨遇而安女主。
以肉為主,劇情為輔的大肉文。
肉肉激烈香豔,但頻繁到我覺得會膩,整體床戲沒寫在我的爽點上。
每個世界故事很短,輕鬆可閱。

 

82. 《公主為奴》來瓶礦泉水
主僕、偏執、調教、情色、葷話、小虐、有肉、工口、肉文、HE
文案:
要去和親的長公主與清冷俊美的暗衛的故事。
本以為是她掌控了他,卻不想被他玩於股掌……
“狗一樣的東西,再忤逆本宮試試?”
“本宮的身子很喜歡你。”
“被屬下這樣低賤的雜種日逼,公主嬌嫩高貴的穴,可是得到滿足了?”
避雷:我理解的1v1 是我愛你,我心裡只想和你做愛。如果覺得被其他人摸了就不是1v1 了,請回避。
🍀腹黑狼系暗衛X刁蠻公主。
剛開始公主滿大膽的,想看主僕梗、反調教的肉文我覺得這本可以輕鬆看看~

 

83. 《賭》木口銀#小說書單#偏執系#病嬌系#黑化系#魔王系主角(2024/2
偏執、學霸、情有獨鍾、日久生情、強取豪奪、天之驕子、破鏡重圓、近水樓台、腹黑、忠犬、甜文、有肉、情慾、情色、工口、HE 
文案:
林喜朝和柯煜在學校裡八桿子打不著。 他是離經叛道的天之驕子,但林喜朝卻是個循規蹈矩的無名學子。
而在背地裡,這兩人一直在進行以身體交易、由小至大的賭局。
10分鐘內是否能解出那道數學題? 我要你的初吻。
🍀偏執腹黑少年X外柔內剛少女。
作者對床上動作戲的描寫真的太絕了,從口愛調情、玩玩具到正規床戲描寫動作細緻,能讓人有滿具體的畫面想像,用文字就能搔到讀者癢處,非常帶感!
劇情與肉兼具,整體是酸V酸V的甜,當然最後是大寫的甜寵,情感很勵志。

 

84. 《染上你的氣味》儋耳蠻花
日久生情、女追男、失憶、男強女強、甜文、HE 
文案:
性感寶貝奚溫伶狂撩秦方靖大半年,撩不動……
直到有一天,黑化的他與她待了三天三夜,他們瘋狂的(做題)
然後他們結婚了。
婚後第一年,秦太太突然失憶。
……
她在給他的情書里寫,那麼喜歡你,想和你蕩在漫天的星河里。
秦先生︰我忽然想知道這個世界聞起來、嘗起來究竟是怎樣的,才能讓你甜的垂涎欲滴。

失憶梗酸爽甜寵文,高冷酷炫攝影師小姐姐X佔有欲爆棚男主。
#段子#
奚溫伶還記得與秦方靖的第一次見面,這個男人儒雅溫謙,長眉疏淡。
看她的時候,還帶著一絲近似煩躁的微戾。
直到很久以後,她才從男人嘴里得知真相。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聞到氣味,那種讓我身體發熱、頭腦不清的味道……大概就是‘香味’吧。”
那香味讓他夜夜飽受折磨,在他們每一次相遇的眼神中周旋,總是余燼未消,再燃新火。
奚溫伶笑著說︰“所以,當初那一絲煩躁不是厭惡啊。”
是想要孤注一擲的佔有。
🍀清冷儒雅高富帥X颯氣美貌攝影師。
努力讓自己對外像正常人的高冷男主,和面對女主強烈佔有慾、慾念的矛盾氣質描寫得挺不錯。
女主個性霸氣率性,是帶點懸疑氛圍的大人系戀愛。

 

85.

(持續蒐集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偏執 病嬌 黑化 魔王
    全站熱搜

    Pheni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